什麼樣的愛情最容易讓你失掉自我,愛情如果讓你沒有了自我,你還會堅持嗎?

時間 2022-01-14 10:20:09

1樓:嘟噥個啥

真正愛上乙個人的時候,自然就會願意為他生為他死,那個時候就沒有自我了。可悲的是愛乙個人愛到失去自我時,往往就是被對方輕賤的開始,最後也都免不了被拋棄,或是自己受不了屈辱而主動離開。所以不管多愛乙個人也不要為其失去真正的自我,不然早晚都會後悔的。

2樓:花憶

一心只想著為對方改變,但對方根本不覺得你的付出是好的,甚至覺得多餘無視!你一味地付出最容易讓你失掉自我?

3樓:弄斧的故事

太投入了,付出太多了,總是索取不知回報,對方總是讓你心有不甘等等,都可能會讓你失掉自我。所以,愛情一定要共同付出,目標一致才能保持和不斷發展自我。

4樓:

就是你非常愛這個人,就想為他付出所有,這樣就會失去自我,有的人為了愛情都沒有底線,把所有都想付出去,這樣只能最後結局不是很好

5樓:

乙個人努力的付出,而另一方把你視為多餘的。這樣的付諸東流。容易讓你失掉自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搞物件的時候,比較自卑的乙個容易失去自我,更愛對方的也比較容易失去自我,如果兩兩者都有那麼百分之九十會失去自我,以對方為重。

7樓:秦文娟雪兒

個人的傷害最容易讓自己變成另乙個人,比如失戀,從失戀中走出來的人會變得更優秀或者更渣,再比如離婚,離婚讓人迅速成熟。

愛情如果讓你沒有了自我,你還會堅持嗎?

8樓:marlboro袞

不會。愛情建立在彼此尊重的原則上。如果你為了愛情失去了自我失去了方向,不僅不會讓另一半尊重你,更多的愛你,反而你將得不償失,最好的狀態就是愛你的一切,接受你的美好同時包容你的不足,千萬別失去自己的美好!

9樓:我去月球遼

會。這份愛情是我自己心甘情願去愛到失去自我,愛到將自己低到塵埃裡。

10樓:顏筱妍丫

不會,我覺得在任何一段感情中,自己是最重要的,不管多愛對方都不能失去自己。

11樓:與非子墨

我想我不會堅持,雖然分開的過程很痛苦,但是也比將來後悔強。

12樓:夢曉萌

我覺得這讓的愛情肯定要放棄,失去自我的愛情,只能讓自己疲憊不堪。人在戀愛中是很容易失去自我的,因為荷爾蒙分泌, 你的大腦裡洋溢著青春的氣息。於是情感是佔主位的 ,理智是次要的簡稱失去自我。

你問「怎麼辦」 感情這東西, 哪有什麼怎麼辦?不怎麼辦的遵從內心, 該怎麼樣怎麼樣就是了。喜歡就喜歡 失去自我不妨去為之瘋狂。

事後回想 ,也不會有什麼遺憾。唯一遺憾的是對方 ,居然不懂得珍惜你。

相反 ,戀愛中保持自我的才是真的可怕,這樣的戀情不如早點分開。因為乙個人如果在戀愛的時候還是保持絕對理智,那麼那個人一定不喜歡對方。這樣下去有什麼意思呢,傷人傷己傷心 最後落得個什麼都不是。

我曾見過有為愛奮不顧身最後毫無緣由分手的,也見過在愛情裡平平淡淡最後坦然離開的,愛情 ,也許是這世界最美好的事情吧。趁年輕、 失去自我、 老來想想 、也許還會有當初的衝動也說不准。

13樓:兩勺可愛

不會。乙個人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自我。自我都沒了,這種愛情還要來幹嘛。

14樓:忘川渡野

不會堅持。如果談個戀愛到了丟失自己的程度,就應該趁早放手。

15樓:江然_錦

如果愛情讓我沒有了自我,我是不會堅持的,因為我也有我自己的自尊。

16樓:孟小欠

不會,愛情如果讓人失去了自我,證明你的自己出問題了,放棄才是最好的途徑。

17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不會,沒有什麼會比自己更重要。

18樓:瘋狂糖果屋

不會。連自己都沒有了,你拿什麼來愛?兩個人走到一起,能夠長久,前提是都能保持完整的自我。

當乙個人愛另乙個人愛到沒有自我的時候,他們的愛就會失衡了。理性一點,先找回自我,再看愛是否值得堅持。

愛情也需要平衡,誰愛誰多一點誰就有受傷的可能。你那麼愛他不一定就能留住他,現在很多男孩子喜歡的都是有思想,有個性的女孩子,所以你不能全身心的投入你的愛情而忽略了你該完成的事業和關心照顧你的朋友,當有一天你受傷了,他們就是你療傷的工具。

這並不是說你不能盡心盡力的愛他,而是要愛的有分寸,因為女孩子得懂得保護自己,不要到最後被傷的一塌糊塗。

19樓:一罐芝士兒

不會,這個世界上比愛情重要的事情有很多,比如說自我。

太愛乙個人導致失去了自我怎麼辦?

20樓:莎莎半永久

我覺得我曾經也有這樣的經歷,還記得那時候還是我追來的前任,前任長得很帥,各方面都很優秀,而我當時只是個小胖女,雖然也有一點小才華,但是都被我的胖所埋沒了。當時將近花了乙個月的時間,終於追到了男神,心裡別提有多開心,感覺自己就差普天同慶了。可是,接踵而來的問題也讓我慢慢變得很不開心,男票人緣很好,女生緣更加好,他有屬於那種不會拒絕女生的型別,總是有一些心機婊,綠茶婊想找我男朋友幫忙啊什麼的,男朋友都是答應的,好吧,一開始我心裡其實是不開心的,但是我還是礙於剛在一起,於是只能默默不說話,可是之後和男朋友慢慢的熟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也到了沒必要裝斯文的時候了,心裡的不開心就變成了主動的阻止。

可能我的生活就變成了,上課,吃飯,陪男朋友。不和室友吃飯,不和室友去玩,吃飯 男朋友陪,逛街男朋友陪,不管什麼反正能叫男朋友,先叫男朋友,不能叫,再想其他人。前一段時間還好,男朋友幾乎每次都會答應我的要求,也都會陪著我,可是慢慢的,男朋友開始有自己的朋友圈和生活圈了,於是他不願意陪我了,可是,這個時候,當我想要叫別人的時候,才發現,我已經沒有什麼朋友可以叫上了,她們也總是會陰陽怪氣的說,你不是有你男朋友陪嘛。

我總是省著所有的錢,不去任何沒有男朋友的聚會,久而久之,已經沒有什麼朋友的聚會會在叫上我了。那時候真的覺得全世界只有男朋友,沒有了他,似乎世界都會塌,彷彿我可以愛他甚過於愛自己,我可以為他**,為他做一切。

21樓:各生歡喜

那就不要太愛乙個人呀~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要是太愛乙個人就是會失去自我。其實失去自我之後,就面臨你們之間分手不遠了。

那怎麼辦呢?很簡單,你是因為太愛乙個人所以才導致失去自我的,本來就有一句話「愛人七分,自留三分」你太愛乙個人對方就會不把你放在眼裡,篤定你很愛他,繼而覺得無所謂了。

太愛乙個人,失去自我是最尋常的一件事。因為愛,他的一舉一動牽動著你的心,他的一言一語都會影響你的心情。

他覺得你今天穿的不漂亮,你就立馬迎合他的口味穿著他喜歡的衣服,即使你自己不喜歡,但是為了愛他你願意委屈求全。

他覺得你性格不開放,然後你開始學習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的開放,讓他覺得開心。

他覺得你身邊的朋友不好,讓你不要跟這些人接觸,你為了不失去愛情,然後就跟朋友遠離。

就這樣的愛,你以為自己很愛他,這是取悅,你委屈自己做所有不喜歡的事只為取悅這個你愛的人,最後你發現原來的自己不見了,整個人都圍著他的世界轉,終有一天,他覺得乏味,離你而去。

請愛自己,請收回自己付出的200%的愛情,愛自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交自己喜歡的朋友,做最隨心的自己。

如果這個時候,你找回了自己,失去了他,不用傷心難過,總有乙個人會愛這樣的你。這個世界上什麼都缺,就是不缺人。這個世上什麼都不重要,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你連自己都失去了,還談什麼未來和愛呢?

22樓:圖示

那就找回自我呀

你應該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的審視下你們現在的感情,好好回憶下你在這段感情裡面做過多少的傻事情,可能你在回憶的時候,有好多的事情你都在刻意的迴避,你會為你愛的哪個人找好的藉口,你想試著為他開脫,你想告訴自己這些都是你自願的。有時候你根本就不承認你在這段感情裡面付出了太多太多,你也可能不想承認你在這段感情裡面做了多少違背自己原則的事情。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回憶太痛苦的話,你可以找找你身邊最了解你們這段感情的人來客觀的說說你們這段感情,前提你應該要足夠的讓自己能夠冷靜下來,不論對方說出了什麼話,你都不應該遷怒於別人,別人也是為了你好,如果你還遷怒於別人,我個人覺得你應該是無可救藥了。現在你自己都已經發現你失去了自我,我覺得你還是有回頭的機會

乙個人如果對你們這段感情負責人的話,不會單獨的讓乙個人付出的,你愛的哪個人能夠讓你失去自我的話,你應該想象你愛的哪個人是否也是正在的愛你,你們倆的感情如果一直是這樣的話,你還能夠堅持多久,我覺得你還是趁早的回頭吧,感情這個東西誰都說不好的,不是說你付出的多,你容忍的多,你就能夠得到對方的愛的,感情中的付出和收穫原本也就不是成正比的,有個好的心態,不是自己的就不要再強求了,即使在你身邊了又能怎樣呀,還不如你遠遠的看著。

愛乙個人能不能失去自我?

23樓:布吉島該叫啥

是的,我們在愛裡面一定不能失去自我,當然不是說不在乎對方,愛情需要相互取暖,前提是,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在乎對方,在乎的是他是他,如果沒有自我,他便不再是他。

在愛情中不失去自我的方法:

1、不要中斷自己的興趣愛好

有了愛情,也不能丟掉、中斷自己的興趣愛好,因為中斷興趣,中斷愛好,不如果中斷了你尋找快樂的能力。因此除了戀愛之外,你需要繼續保持那些讓你保持激情的事情,從另乙個角度來看,那些興趣愛好是能給你感情注入新活力的源泉。

2、不要擾亂你的生活計畫

在沒有擁有愛情之前,你的生活計畫是每天跑一小時步,跳一小時舞等等,擁有愛情之後,也要繼續,想跑就去跑,想跳就去跳,想專注於工作就去專注。要知道,乙個合適的男人絕對會尊重於你的安排,乙個優秀的男人絕對不希望你整天都圍著他打轉。

3、不忘初夢

愛情是最不應該去阻礙你成為更好的自己。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人生理想,不要因為愛情而放棄了最初的夢想。

4、不要影響與閨蜜間的交往

閨蜜對於我們是乙個獨特的存在,她可以分享你的喜怒哀樂,也會在相當的時候給予力量,友情與愛情是可以共存的。

5、擁有自己的主見

大大小小的任何事都對男人言聽計從的女人,不僅不會提公升你在他心裡的好感度,反正會讓其越來越不喜歡你。乙個成熟的男人,需要乙個有主見,有想法的女人支援。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愛情失去自我。或許失去的不僅僅是自我。到頭來連愛情也一起失去了。

做自己吧,真愛你的人愛的就是你本身。每個人都有缺點,適當的改進是好的,但是不要把自己的一切都改了,那你還是你嗎?要你改掉一切的那個人愛的並不是你本身,他只是愛上了他改造後的你,把你變成他喜歡的模樣,證明愛自己多的是他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沒必要失去自我,我們不能為了自己愛的人去刻意的改變自己,這樣很作做,有可能還會弄巧成拙,愛乙個人首先我們要先了解對方,然後用自己自然的習慣和方式向對方傳達愛意,我們要為自己活著,不是為別人而活,不是別人思想的複製品~

什麼樣的生活最容易讓人崩潰,什麼樣的生活最容易讓人嚮往?

未月念殤 受到很大的打擊和刺激,尤其是沒有心理準備的意外情況最容易讓人崩潰。1 給自己安排一個獨處的空間。讓自己的心不受打擾的釋放,先把這種負面的情緒釋放出來,如果想哭就哭,想安靜就安靜。如果是處在人多的環境中,可以去洗手間或者到附件人少的地方走一走。2 釋放自己的感情。允許自己崩潰,允許自己示弱,...

什麼樣的丈夫最容易讓婚姻崩潰

我叫王土土豆 只自私的關注自己的成功的丈夫最容易讓婚姻崩潰。世上有兩種男人,一種有一顆 帝王心 雖然未必有帝王的命,也未必有帝王的才華,但擋不住內心裡的謎一般自信。就算在幾十平公尺的方寸之家,依然要發號施令,並且深以為 女人天生就是應該拿來犧牲的。他們不是不愛你,但任何時候在公眾場合接到老婆的 永遠...

什麼樣的環境會最容易讓人有鬥志,你覺得什麼樣的工作環境會使人開心?

聽一些正能量的演講的時候讓人充滿能量,和勤懇工作的同事在一起努力完成目標的時候鬥志昂揚的!就容易讓人有鬥志的應該是在逆境中。或是環境比較困難的環境中。乙個人只有給自己逼到絕路上,那麼這樣才能夠一往無前。所以激發自己的鬥志,要給自己創造一種環境。讓自己無路可退。人類往往在深處逆境的時候和最危險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