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歌曲最容易讓人無法忍受,什麼樣的歌曲最讓人無法忍受,為什麼?

時間 2021-10-18 00:14: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最容易讓人無法忍受的歌曲是像《老鼠愛大米》、《狼愛上羊》和《那一夜》這樣的歌曲。

很多80後90後的青春裡除了經歷過周杰倫的巔峰時期必須也經歷過網路歌曲的巔峰時期,當時的網路真是玩壞了整個唱片界,誰還花錢去買**呀,網上可以聽免費的,這也衍生出很多草根網路歌手。

因為不是專業的,又沒有經紀公司的包裝,很多都是歌紅人不紅,每火一首歌,那麼整個城市裡的大街小巷都會聽到這首歌,而且旋律簡單,詞好記,不知不覺就被**了,最後,你會發現,你從沒有真正聽過,而且讓人無法忍受。比如說:

還記得那首《老鼠愛大米》嗎,那個長的既像孫楠又像王大治的楊臣剛,當年他靠這一首歌賺了一千萬,我真的超不喜歡這首歌,讓我無法忍受。

還有就是《狼愛上羊》這首歌,在那個時候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走到哪都能聽見“狼愛上羊啊,愛的瘋狂”,一聽到簡直是醉了,好膩啊。

《那一夜》,是謝軍的,當時樓下有個髮廊,幾個殺馬特造型的髮型師,重低音加上這首歌,每天迴圈,簡直聽崩潰了,更可恨的是我居然不自覺就跟著唱出來了,感覺被**了,讓人無法忍受。

2樓:夢曉萌

無法忍受《江南style》!我剛開始聽到的時候就覺得這歌旋律特傻,好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傻這種感覺,但腦海裡的第一個詞就是它了,其後又看到了mv,我更加無語了。

3樓:

一首歌一旦成了抖音bgm,我就受不了了。還有那種很土的社會搖,簡直不能聽。

4樓:人生有時

我覺得現在抖音火的《芒種》就挺讓人無法忍受的,10條抖音8條這個都要聽吐了。本身就不是耐聽的歌,第一次還好,第二第三次也還行,一旦聽多了就厭煩了。

5樓:景樂安

很高亢尖銳刺耳的旋律,一直不停的重複,而且是那種短期一小段的旋律,生生能把人逼瘋的節奏,還有現在好多的歌曲歌詞實在是讓人無語,說半天都讓人看不明白說啥。

6樓:愛游泳的小海豚

什麼歌曲都能讓人忍受!但有些吵吵鬧鬧的我不是很喜歡!也不喜歡說唱!

7樓:某丞

我不太喜歡那種無病呻吟的歌曲,感覺真的是沒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狼哭鬼嚎的,歌詞字裡行間都是情啊,愛啊,無病呻吟那種,三觀不正那種,毫無意義那種歌

9樓:愛笑的林子啊

說唱類的歌曲,也就是rap歌曲,這一個太小眾了,很多人無法接受說唱。

什麼樣的歌曲最讓人無法忍受,為什麼?

10樓:海盜船長

沒有生活閱歷的無病呻吟最讓人無法忍受

11樓:極品飛車

我看一堆人說討厭dj,請你們先搞明白,dj是一種職業,不是一種曲風,你們所謂的dj不過是國內的一些土嗨罷了,電音不是土嗨,請你們不要侮辱電子**謝謝

12樓:無奈溫柔

很吵鬧的歌曲,聽起來頭都疼了,心情不好聽了更煩躁

13樓:匿名使用者

像騰格爾唱的那樣我是真心無法忍受,他一張嘴我就有想扇他的衝動!還有張傑和石頭他們的很多歌曲,還有很多普遍都是內地的。

14樓:戰兔和空我

dj 不管什麼樣的吵的要死還有什麼就是這個剪一點那個剪一點合起來就說是自己的

15樓:可靠的庹咪

很多歌曲的調子和歌詞真的是讓人難受

16樓:誰起了我名

爛歌,純是為了賺錢的那種,不帶有一點點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首坎坷歌曲無法讓人忍受,吱吱呀呀的就跟鬼哭狼嚎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lost rivers

19樓:匿名使用者

信仰之名,抄襲不說還有一群nc粉罵維護原版的人不愛國。

20樓:匿名使用者

盜版,看到那些從國外偷來的歌曲我就生氣

21樓:低調嘚土豪

電音最討厭,成天就動次打次,市井小人玩的東西,老歌被dj之後都會如此難聽

22樓:匿名使用者

抄襲的,和土嗨,而且,土嗨和電音是兩碼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抄詞的,抄曲的,完了還火了的……

24樓:阿呆

為什麼我很不喜歡年輪說,就感jio很煩

明星爆出什麼樣的黑料是你無法忍受的

破壞別人家庭,違法犯罪 不尊重人,吸毒,兩面刀 整容,整容的明星任何劇我都不看!只要不是吸毒,犯法的事,其他就還好畢竟我不是當事人不了解情況 我喜歡的 只要不吸毒 不殺人放火 不作奸犯科 永不脫粉 我覺得乙個明星被爆出人品有問題或者基本素質不夠好,那這個人就沒什麼價值去粉了吧。沒有特指的人,不論演員...

什麼樣的生活最容易讓人崩潰,什麼樣的生活最容易讓人嚮往?

未月念殤 受到很大的打擊和刺激,尤其是沒有心理準備的意外情況最容易讓人崩潰。1 給自己安排一個獨處的空間。讓自己的心不受打擾的釋放,先把這種負面的情緒釋放出來,如果想哭就哭,想安靜就安靜。如果是處在人多的環境中,可以去洗手間或者到附件人少的地方走一走。2 釋放自己的感情。允許自己崩潰,允許自己示弱,...

什麼樣的笑容最容易讓人覺得心疼

殘忍的肉球 微笑著掩飾內心悲傷的笑容最容易讓人心疼。喜歡笑的人,其實內心很脆弱,也活得並不快樂,只是習慣了獨自承受,不讓關心的人擔憂受累。再難再苦再累,也只能默默忍受,人生,無非就是你笑笑我,我笑笑他,然後他在笑笑你,原本就是這樣。就算有一天,你輸的一敗塗地,那又能怎樣 尋死覓活,別人也只是覺得你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