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笑容最容易讓人覺得心疼

時間 2021-10-17 08:52:30

1樓:殘忍的肉球

微笑著掩飾內心悲傷的笑容最容易讓人心疼。

喜歡笑的人,其實內心很脆弱,也活得並不快樂,只是習慣了獨自承受,不讓關心的人擔憂受累。再難再苦再累,也只能默默忍受,人生,無非就是你笑笑我,我笑笑他,然後他在笑笑你,原本就是這樣。

就算有一天,你輸的一敗塗地,那又能怎樣;尋死覓活,別人也只是覺得你輸不起,最多也就給予一點勸慰,實際上什麼也幫不了你。

就算有一天,你傷的體無完膚,那又能怎樣;怨天尤人,別人也只是覺得你很脆弱,最多也就給予一點同情,實際上還不是要靠自己撐過來。

就算有一天,你哭的撕心裂肺,那又能怎樣;自暴自棄,別人也只是覺得你很沒用,最多也就給予一點開導,實際上還不是要靠自己走出來。

事實上,人與人之間能看到都是表面;誰都不會明白,你輸的時候,是因為什麼;也不會知道,你傷的時候,是為了什麼;更不會了解,你哭的時候,是失去了什麼。

人,總要學會成熟一點,與其皺著眉頭,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不如笑對一切,讓自己看起來陽光開朗灑脫。

記住,並沒有那麼多人想知道你經歷了什麼,沒必要總把自己的故事,當成別人茶餘飯後的閒言閒語。

2樓:藰十一

明明就很難過,卻還要笑得比誰都燦爛。其實,真的這種真的讓人感覺挺難受,挺心疼的,畢竟只有經歷過才知道,才會懂得那份心痛,那份難受,所以才會心疼,笑的越燦爛心理越難受的,希望大家都能早點走出陰影,用最真誠的笑容面對生活,面對自己,

3樓:夢曉萌

經歷太多事情才學會微笑,因為只有笑容才能掩飾內心的悲傷,只有笑容才能掩蓋臉上的淚水,誰知道愛笑的人,要把痛藏得多深,才能假裝自己很快樂。

4樓:勤奮的苦海

愛笑的女人本身就容易讓人心疼,請一定別讓她流淚。

你會發現,她的笑容很珍貴,她的眼淚會讓你心碎。

如果你愛上一個愛笑的女人,一定不要以為她就不會受傷。

她的笑容也許是偽裝,保護著她害怕受傷。

5樓:愛笑的林子啊

強顏歡笑最讓人覺得心疼,雖然是笑,但是卻能從笑容中感覺到內心的苦。

6樓:聽說不錯

我認為明明上一秒還很難過,可是當看人來時就馬上又是笑臉 這種笑容是最容易讓人心疼的 他們總是以笑容面對你 卻把傷心留給了自己..........

7樓:來自寶峰寺和善的美人瓜

明明自己生活,感情壓力大的喘不過氣兒,面對親人,朋友還是要露出無事人一樣笑容。

8樓:團團和丟丟

當然是失望後的笑容讓人很心疼了,明明很絕望,卻還要露出笑容,是多麼的無奈。

9樓:載著夢想去遠航

強顏歡笑最讓人心疼,明明笑不出來,卻要笑給旁人看,讓他們對自己放心。

10樓:不想翻身的鹹魚

眼神平靜又失望,嘴角還帶著微笑

11樓:戢枋焮

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大的委屈或是內心無比難過,但是為了不影響別人的而強逼自己面帶微笑。

12樓:luo羅金龍

明明已經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卻還要笑著面對

13樓:

心情低落的時候的勉強歡笑

14樓:哀鵬池

生活十分艱難,但對每個人都是面帶微笑

15樓:你是我黑暗的心底光

痛到了極致突然間的嘴角一笑,彷彿是想到了解脫的辦法,那種笑彷彿是,對這個世界所有一切都釋然了

什麼樣的環境會最容易讓人有鬥志,你覺得什麼樣的工作環境會使人開心?

聽一些正能量的演講的時候讓人充滿能量,和勤懇工作的同事在一起努力完成目標的時候鬥志昂揚的!就容易讓人有鬥志的應該是在逆境中。或是環境比較困難的環境中。乙個人只有給自己逼到絕路上,那麼這樣才能夠一往無前。所以激發自己的鬥志,要給自己創造一種環境。讓自己無路可退。人類往往在深處逆境的時候和最危險的時候,...

什麼樣的生活最容易讓人崩潰,什麼樣的生活最容易讓人嚮往?

未月念殤 受到很大的打擊和刺激,尤其是沒有心理準備的意外情況最容易讓人崩潰。1 給自己安排一個獨處的空間。讓自己的心不受打擾的釋放,先把這種負面的情緒釋放出來,如果想哭就哭,想安靜就安靜。如果是處在人多的環境中,可以去洗手間或者到附件人少的地方走一走。2 釋放自己的感情。允許自己崩潰,允許自己示弱,...

什麼樣的歌曲最容易讓人無法忍受,什麼樣的歌曲最讓人無法忍受,為什麼?

我認為最容易讓人無法忍受的歌曲是像 老鼠愛大米 狼愛上羊 和 那一夜 這樣的歌曲。很多80後90後的青春裡除了經歷過周杰倫的巔峰時期必須也經歷過網路歌曲的巔峰時期,當時的網路真是玩壞了整個唱片界,誰還花錢去買 呀,網上可以聽免費的,這也衍生出很多草根網路歌手。因為不是專業的,又沒有經紀公司的包裝,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