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在參加《好聲音》後沉寂了一段時間,為什麼突然就火了

時間 2022-01-14 10:15:09

1樓:情感大師

效果一定要注重這個基礎,隨著歷史長河的推進,娛樂明星這一職位在歷史的舞台上佔據了越來越重要的地位,但是很多明星會突然爆火,然而爆火之後就會銷聲匿跡,針對這一現象最最有名的就是周深了,眾所周知,當年周深在好聲音爆火之後一直處於沉浸時期,彷彿人間蒸發,正因為周深這個人完全沒有什麼背景,憑藉的就是一身好的嗓門兒,才能走到這一步。當年周深在離開好聲音之後,就靜下心來一直潛心學習,尋找著下乙個機會,正所謂最可悲的事情,就是乙個好的機會擺在你的面前,而你卻沒有這個實力去把握,周深就深知這一點,所以他一直在潛心修煉,尋找機會,周深之所以突然就火了,是因為它的音色比較出眾,而且這些年來一直潛心學習,而且沒有放棄自己的嗓門音色,堅持初心:

2樓:娛宙之大

周深突然就火了主要還得益於他的實力,他參加《歌手》之後很多觀眾認識了他,並且他本人的性格也十分可愛,也因此更加吸粉,於是就火起來了。

3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周深的歌得到了聽眾的認可,而且聽眾也都覺得周深是特別有才華 ,所以才能夠突然就火了。

4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有越來越多的人發現這個寶藏男孩身上的優點,因為他唱歌特別的好聽。

5樓:娛樂小魚熊

因為他演唱的大魚海棠的主題曲《大魚》高音非常驚豔,所以直接火了。

6樓:

周深也不是突然火的,是靠一些舞台及實力還有好的人品性格積累的

為什麼前男友在分手一段時間後突然消失了

春吻熱雨 個人認為他心裡還是很喜歡 很愛你的。就 是因為分手對他的傷害太大了,他承受不了,所以他選擇了逃避。 如果你們分手了,就不要在插手他的生活,不然你們的生活一定都會邊亂了,這是我的忠言,可能聽起來有些不盡人情,但也是事實 一個杯子兩滴水 那就與你無關了啊 還是你也放不下他 既然放棄就瀟灑點 除...

為什麼我運動一段時間後覺得腿變粗了

數字愛茜茜 運動不會是肌肉膨大,但是會促進肌肉的生長,比如拿腹肌做例子,你沒練之前可能覺得腹部鬆鬆垮垮的,但練一段時間之後,你會覺得腹部有些結實有些硬了,這就是腹肌的生長。腿部也一樣,你沒運動之前,腿部會比較鬆,運動過後,腿部就會比較結實。就會讓你感覺好像腿粗了似的。但實際上不是變粗,是變結實了。別...

為什麼鍛鍊(健美操)一段時間後突然停止,體重會反彈?如何計畫維持健美操的鍛鍊效果

一段時間的鍛鍊會改變你的生理習慣 如果停下來當然會增加體重 因為你每天還是需要攝入鍛鍊時需要的卡路里 不運動就累計成脂肪 做健美操一段時間後,能達到 效果是因為脂肪消耗還有肌肉收縮並逐漸緊繃。突然中斷,肌肉就會疏鬆回原來的狀態 鍛鍊期飲食習慣發生了變化,中斷後未能即使調整回來,所以導致多餘能量的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