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基本不護膚,面板卻沒什麼問題,而為什麼女生護膚多問題更多

時間 2022-01-14 10:10:10

1樓:短暫旅遊

因為很多護膚品當中殘留到**上的有害物質比較多,另乙個原因是男生的身體比女生的身體免疫力要強,不容易被外來的物質所侵害,但是女生卻會因為頻繁的使護膚品,造成**當中堆積過多護膚品的有害物質,或營養過剩的物質,就會導致女生護膚多問題更多,但是男生平時不護膚,卻不代表**就比女生好。

而且男女之間也有生理上的差異,女性的荷爾蒙水平每月都有波動,但是男性不來阿姨這裡!但男性和女性的**結構本質上是一樣的,通過多運動和少吃甜食,男孩可能比女孩做得更好。尤其是甜點、奶茶,對於女孩子來說簡直就是救命的存在,所以就算女生再使用護膚品,依舊**會變得很差。

甜食會導致體內的脂肪暴增,這樣就更加不利於護膚了,還會因為這些食物,導致**失去彈性,甚至開始起痘痘,並且糖分過多的食物皮脂分泌增多,堵塞毛孔,最後,痘痘大爆發。除了糖分攝入過多,女生在**時使用錯誤的飲食方法,也會把**折騰出問題來。所以女生就算護膚**也會很差。

但是無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好還會壞,選擇**和卸妝產品時,盡量選用溫和不刺激的,這樣更加有利於女性護膚,同時也不會讓女性**出現太多的問題,因此當我們選擇護膚品的時候,盡量要檢視成分,甚至還要讓自己學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的護膚品。

2樓:看社會時事

男生老化的時間點可能比女生晚,但是老化的過程卻要快很多,所以男生更應該提早抗衰老。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本身**就比較耐造啊,而且其實男生也有很多**問題,只是男生不在乎而已

4樓:小七星

這就要看你是屬於什麼**了,其實男生也有很多**問題,只是男生不在乎而已

5樓:kitty_相凝

這個和男女的**本身的質感有關係吧,男人**的表皮比較粗糙,受外界的影響較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較粗厚,女性的**較細柔。粗厚的**結實,細柔的**嬌嫩,因此,女性**比男性**更易受損傷。

7樓:

男生**比較粗糙,大家對他們的要求不高,但是女生的**稍微有狀況就會被議論要更花精力。

8樓:劉聖林

這就要看你是屬於什麼**了,一般油性**出油會比較多,而乾性**則不會有這麼多問題

9樓:咪咪是個懶貓

男生不是**沒有問題而是有的不太注意這個問題,有的**也不好呀。

為什麼男生基本不用護膚品,**反倒沒有什麼問題,女生用很多東西,...

10樓:

迷之森皂坊:

按照比例來說,確實是這麼回事兒。

因為女孩子使用過多的護膚品,加上平常清洗不乾淨,導致護膚品長期月累的堆積在臉上,導致一方面護膚品無法吸收,女孩子不斷塗擦護膚品,一方面肌膚細胞無法正常呼吸排毒,肌膚問題不斷。

所以,使用天然的護膚品是沒有問題的,重點是要做好清潔,**清潔到位才能看到護膚品的效果。男生做好日常清潔**工作就可以了,外加上補水,**一般不會出現太多的問題的。

真是人比人氣死人,為什麼很多女生不護膚反而**很好?

11樓:瑞瑞奇談影視

她們**好,主要是由於三個原因,每天規律的作息時間,健康的飲食習慣以及定期的運動鍛鍊,這都是她們保持**好的秘訣。其實我們都知道護膚品裡邊基本多多少少的,都含有化學成分,尤其是那種質量不太好的護膚品,更是傷害**的源頭,所以說用多了**反而就變得更不好了,而那些平時雖然看著不怎麼用護膚品的,但她們保持著以上三個好習慣,能很好的排出體內的毒素,自然**狀態就好了。

都聽說過早睡早起身體好,其實對**也好,擁有規律的作息是保證好肌膚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只有每天保證正常的睡眠,讓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正常的工作,然後身體內的迴圈,才能處於乙個正常的狀態,那麼這樣的話就能很好地清理身體內的垃圾,時間長了,自然而然**狀態就好了。很簡單的道理,有時候我們一熬夜,第二天起來就會感覺毛孔變大,而且無論是**狀態,還是整個人的狀態都很不好,就是由於身體內的垃圾沒有及時清理掉。

而健康的飲食習慣,是保持**好狀態的另乙個關鍵。平時一定要保證營養均衡,不挑食,多吃綠色食品,尤其是無農藥的水果蔬菜,這樣才能很好的加快體內毒素的排出,保證內分泌正常,維持**水嫩狀態。一定要少食用辛辣以及刺激性的食物,這樣特別容易導致**長痘痘。

除了以上原因,她們不用護膚品,還能保持肌膚好,還因為平時一直都堅持鍛鍊,在運動的時候出汗可以幫助很好的開啟**毛孔,這樣排汗的時候就會吸附出臉上的油脂,還能清理黑頭,保證**細膩。

12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有些人天生**就是遺傳了父母的好,**修復能力好自然不用護膚。

13樓:聽說丶

**好壞並不是完全靠化妝品護理,生活習慣飲食都能內在影響自身**。

14樓:阿茜的店

這個膚質有很大關係,有的女生膚質本身很細膩,所以不護膚也沒關係。

15樓:雙魚呂晶呀

作息規律不熬夜,本事就是對**最好的呵護,再經常做運動吃有營養的水果蔬菜,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效果比用護膚品的更明顯,**更水嫩光滑。

16樓:吃雞王者

可能是天生的優勢吧,不過我建議還是要一直護膚的,不然年齡大了以後就要後悔了。

17樓:叻兔娛樂

這個只能說先天條件太好了,只有羨慕的份子。

18樓:

她們經常運動,不吃高熱量食物,平時作息時間有規律。

19樓:

只能說天生麗質吧!有些人確實**底子好,就不需要花費過多的時間去打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人不用那些傷害**的化妝品反而給**更好的修復。

為什麼有些人不護膚卻比護膚的**還要好?

21樓:炒蛋哥

身體健康的各種問題都會通過面部、身體來表現。人體的每個器官出現了問題,在表面展現出來的方式和位置都不同。比如長痘痘,不同的地方長痘痘,就代表著身體不同內臟器官的健康除了問題。

可能是氣虛、可能是肝火旺盛、可能是脾胃不好等等。所以做好護膚不只是表面擦擦水乳霜,更要關注身體健康,及時從內而外做調理。

22樓:回憶

護膚是乙個需要長期堅持的美麗工程,可能基礎的護膚品對**的改善是不會立刻見效的,但是長期下來卻對**好壞有決定影響。但是很多人追求快速見效的產品,就可能會無用誤用不合格護膚品,導致肌膚越來越差。

23樓:寶00038家味

肌膚的油脂分泌狀況、肌膚的老化狀況、肌膚是否長痘、是否容易敏感,這些影響肌膚質感的問題都極大受基因的影響。有些人天生顯老,有些人天生愛長痘,當然,也有些人天生**好。

24樓:以心

天生的膚質對**狀態的影響非常大,而基因決定著**的細膩度、光澤度和通透度。通常來講,中性肌膚是最好的,既不長痘痘也沒有毛孔,一年四季大寶走天下。雖然**的好壞與遺傳有關係,但是護膚品依舊能保護肌膚免受外接侵害,並且幫助延緩衰老。

而如果你使用了昂貴的護膚品卻沒有收穫好的膚質,那可能是你在護膚中犯了一些錯誤。

25樓:微生尋綠

規律的作息對於身體來說非常重要,對於肌膚來說也是,經常熬夜少睡、失眠,**就會變得黯淡無光、長痘,容易乾燥敏感。要想有好的肌膚,必須保持良好的睡眠,這也是我們常說的「美容覺」。

26樓:求註冊

當我們問出這些問題的時候,已經忽略了乙個非常重要的因素,那就是我們的基因。**好壞與基因遺傳有著極為密切的關係,有些人生來就是一副好皮囊,有些人則是天天要與毛孔粗大、色斑、痘痘進行戰鬥。基因,是寫在我們身體裡的秘密。

27樓:回憶

其實**狀態的好壞和生活習慣有著明顯的關聯,仔細觀察那些不護膚卻**依舊很好的女性,她們基本上都有乙個非常好的生活習慣。比如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吃蔬菜水果,保證適量的運動,這些都可以使肌膚慢慢變好。所以改善生活習慣和心情心態,對於肌膚的改變也是很重要的。

28樓:**管理師麗姐

各種大牌護膚品,瓶瓶罐罐的塗抹,真的**會變好嗎?大家不要再被誤導了

為什麼長時間不用護膚品後,**竟然奇蹟般地變好了?

29樓:

經常會聽到朋友吐槽,用了這麼多貴的護膚品,一點都不管用,最近不怎麼用了,**反而變好了,而網上也有相當多的女生有同樣的質疑,以前沒有用護膚品時,**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可用了護膚品以後反而暴痘、過敏,護膚品到底是護膚還是毀膚,要不要停用呢?這是怎麼回事呢?

其實這種現象在生活中十分常見,很多人堅持潔面,水乳,精華,眼霜,**,一樣都沒有落下,每個月巨資投資在護膚品上,但是**並不算特別好,甚至於很多基本不護膚的懶人反而**更好,造成這個現象的原因,首先可能是因為基因問題。

雖然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是確確實實是如此,就像有的人天生怎麼吃也吃不胖,而有的人卻怎麼減都減不下來,**也是同樣的道理,有的人天生的**就很好,在護膚和飲食不注意的情況下,**也不會有太明顯的表現,可是有的人卻需要精心的呵護,才能夠達到良好的肌膚狀態。

除了基因問題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很多護膚的人其實根本不知道如何正確的護膚,每天看著各種美妝博主推薦,就盲目購入各種熱門的護膚品,而不去考慮怎樣的護膚品才適合自己,總之什麼火就買什麼,什麼貴就買什麼,這樣看來雖然你在**護理這塊投入了很多精力以及金錢,但是往往收到的效果卻非常小,甚至會有反作用,正是因為如此,當你什麼都不用的時候,**沒有受到不適合的護膚品的刺激,當然會感覺奇蹟般的變好了。

30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如果長時間的不用護膚品的話,你的**所要承受的壓力是沒有那麼大的,他會很好的去進行呼吸,這對**是很好的。

31樓: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都是不同的,而且**也有自我修護的功能,長時間不用護膚品**也是可以慢慢變好的。

32樓:農家小妹婉兒

長時間不用護膚品**變好了,說明自己的**沒有再受到護膚品的刺激。痘痘粉刺的都會下去了,自然**就恢復了好狀態。

33樓:叫小蝌蚪

因為在不用護膚品之後,**沒有了之前化妝品的刺激,再加上**適應了現在的狀態,開始變得有好轉,會越來越好。

34樓:蘇格拉底的維

因為護膚品只能保護**表面,真正**要變好還需要內調,身體本身濕熱平衡,**才會變好,良好的作息和飲食習慣也是**變好的原因

35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使用護膚品會使**抗衰老能力減弱,使我們角質層變弱,使**內的各種成分開始變質,當不在使用的時候,**會慢慢恢復原來的樣子

36樓:啊呀呀呀哦

**主要是缺水,護膚品能夠很好的鎖住肌膚裡的水分。使**更加彈性光滑,護膚品裡的養分也進入**裡了。

高中生怎麼基本護膚,高中生怎麼保養面板?

泣淑英霍釵 先說一說潔面。對於高中女生來說,適當的使用一些潔面產品確實還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現在的環境汙染比較嚴重,通過一些潔面產品的使用,可以起到一個更好的面部清潔作用。這裡女生要注意,在選擇相關潔面霜的時候最好是選擇那種功能比較溫和一點的。潔面效果不需要太好,以免造成面部肌膚某些營養物質的過度流...

如何跟基本不發朋友圈的男生進行交往

其實跟基本不發朋友圈男生交往也並不困難,雖然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發朋友圈,朋友圈也讓朋友之間的距離縮小了,但是你會發現周圍仍然有不少人,他不喜歡發朋友圈,這是什麼原因呢?我們試著分析一下。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有可能生活圈子比較狹小,比較簡單,有些人他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在各地出差到處跑,飛乙個地方他就會...

男生油質頭髮睡覺怎麼樣可以保持髮型基本不變?

其實這個方法有很多,最簡單的,就是等頭髮全部幹了以後再睡覺,然後還有就是你可以盡量別讓頭髮碰到枕頭,你也可以買乙個抱枕。讓臉貼在抱枕上,可以保持髮型基本不變。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髮膠定型,但是這個不是太推薦,因為對頭髮髮質不好。在枕頭下墊塊絲巾,睡覺前一定要梳理頭髮,然後把頭髮理到一邊或頭頂上,晚上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