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基本不發朋友圈的男生進行交往

時間 2022-04-05 09:30:34

1樓:

其實跟基本不發朋友圈男生交往也並不困難,雖然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發朋友圈,朋友圈也讓朋友之間的距離縮小了,但是你會發現周圍仍然有不少人,他不喜歡發朋友圈,這是什麼原因呢?我們試著分析一下。

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有可能生活圈子比較狹小,比較簡單,有些人他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在各地出差到處跑,飛乙個地方他就會發乙個朋友圈,但是也有些人他生活的非常簡單,基本上就是兩點一線的生活,上班,下班,回家,回到家就是吃飯,陪家人生活的非常平淡,沒有什麼新鮮事,所以就很少發朋友圈。

不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還有可能是因為工作性質的原因,不方便發朋友圈。朋友圈裡的人基本上都是同事領導,有時候發一些朋友圈可能會對工作上造成一些困擾,因此這些人他都不會發朋友圈。

還有一類人他不喜歡發朋友圈,是因為工作太忙碌了,有很多任務作都屬於高強度的,每天早出晚歸,根本沒有多的閒暇時間去發朋友圈,有時間就躺著休息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還有生活態度,無論是發朋友圈還是不發朋友圈,你只要弄明白其中的原因,就一定能夠找出相處的辦法。

2樓:小張認社會

跟基本不發朋友圈的男生交往的話,首先要從他的現實生活入手,了解他的生活起居和飲食習慣。

3樓:土豆地瓜豆角

和這樣的男生交往,那麼要講究一定的方法技巧,看一看這樣的男生對什麼事情有愛好,投其所好才能和對方交往。

4樓:喵大人來解答

這種男生比較內向,所以在交往過程中需要更主動一些,時不時主動發資訊以及約出去玩。

5樓:dj林林

和這樣的男生交往那麼就要交心,因為這樣的男生平時工作很忙的,根本沒有時間做一些無聊的事情,說明這樣的男人非常有事業。

乙個幾乎不發朋友圈的男生是個什麼樣的性格?

6樓:百度使用者

活得真實,感覺自己過好就行

男生和女生的思維真的是有很大的差別,而且確實有一部分男生是真的不喜歡把私生活暴露在別人面前,有些女生發朋友圈都成為了一種儀式感,不發就感覺少點什麼,有些女生甚至要求男生必須按照自己的要求去發朋友圈,否則就是不愛我,男生也很奇怪這種思維,發個朋友圈就能證明我是真心愛你的?我老公也是非常不喜歡發朋友圈的人,但在生活上他會用他認為愛我的方式去對待我,但偶爾也會在某個重要的日子發個朋友圈作為紀念。在這個問題上,

性格靦腆,不想讓別人了解自己

無論是靦腆的性格還是外放的性格,都是應對外界社交的一種反應,有些是因為不自信,有些人可能是在一些社交場合遇到過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不能說靦腆就一定是不好的,靦腆的人能更專注的去做一件事情,這一部分人一般內心思想相對比較活躍,會去組建真實的朋友圈,而手機的朋友圈會讓他們覺得那像是乙個櫥窗,太多的私生活資訊會讓他們覺得是給在別人提供觀賞的便利,他們的大部分時間都用來對付真正的生活,找到生活的重心。

一般有穩定的傾訴物件

這種人還有乙個特點就是,至少乙個穩定的傾訴物件,朋友圈算我們乙個發洩和傾訴的場地,但不代表愛發朋友圈的人,就沒有傾訴物件,人的七情六慾都要發洩,但乙個男生不是遇到點雞毛蒜皮的事都要在朋友圈傾訴的,這樣顯得很矯情,這一部分人比大部分人要過的更真實而已,他們更明白生活是給自己的,不是為了讓誰看,況且別人看了也沒什麼太大的意義, 大多數朋友圈比較乾淨的男生,都有一顆乾淨又有點直男的心,他們所面對的聽眾僅僅是那個最重要的人。

韓寒曾經說「愛可能是任何樣子,不要讓死板的句子成為你人生的標尺」。乙個人成熟的標誌之一就是,明白其實每天發生在自己身上99%的事情,對於別人而言根本沒意義,但在生活裡我們過多的向外界展示了自己那99%的生活,而常常忽略應該注意的是那1%而已,生活是自己的,與其費心的p圖,配文字,不如讓自己活得更真實,看看現在的朋友圈,曾經發過的勵志感言自己做到了嗎?看朋友圈裡的生活是過的有滋有味,但現實生活呢?

不都是為了生活每天奔波努力嗎?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我們活著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是讓自己喜歡,不要對這一類的男生有過多的揣測,只是這一部分人的真實生活狀態而已。

7樓:奕凱澤拱淳

很喜歡發朋友圈的人,總希望有人關注自己的生活,總希望別人知道你在幹嘛,總以為自己生活中的一些雞毛蒜皮能引起他人的共鳴。宗旨就是想被關注,就這麼簡單

不發朋友圈的心態嘛,要麼是保持神秘感,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生活;要麼是覺得發朋友圈很無聊,是空虛寂寞冷的表現;要麼就是自己真的忙,不屑於用發朋友圈來表達自己的心情;當然也有可能加了特殊的人、分手的前任但沒刪好友,不想發朋友圈給別人看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流言止於智者,絕世而獨立的性格。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反映不了,有的人僅僅是不喜歡而已,不代表任何東西,不見得人家內向

10樓:

少發或者不發 極容易把自己內心和性格暴露出去 要做到深藏不漏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是單純對於不發或者少發朋友圈這件事情來看,可以推斷出以下幾種可能性:1、他不太常用聊天軟體;2、通常把事情都藏在心裡,不願意拿出來分享;3、生活比較單調,對於他來說沒什麼可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懶得發,也沒什麼意思,過的好或者不好,都自己承受,你愛發不發,我愛看不看,就這麼簡單,

13樓:畫情透骨

從來不發朋友圈的人是什麼性格,不發朋友圈的人,一般他們都是什麼性格的人呢?

老巫婆你送後 1 不讓被別人瞭解 要麼是故意的,要麼是性格使然,內向孤僻,不希望被別人所瞭解,安安靜靜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總的來說,還是性格使然的可能性多一些,為人老實憨厚,不喜歡那些花裡胡哨的東西。一般這樣的人都比較務實和踏實,不喜歡玩虛的,更不屑去炫耀和攀比。2 太過於低調。心智和思想已經足夠...

如何在朋友圈跟朋友相處?如何擴大朋友圈?

擴大自己的朋友圈子需要 首先,要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乙個有自知之明的人才能更好的融入到圈子當中,才會更明確的知道自己該交什麼樣的朋友,該遠離什麼樣的人,人需要知道自己的優缺點。擴大自己的朋友圈子需要 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要讓自己的朋友圈子擴大,自己的外在形象都需要注意一下...

不發朋友圈的女生和男生都有怎樣的性格特點或者心態

低調,自己默默地做自己的事,沒必要搞得別人都知道 闞曼筠 我不發朋友圈是因為沒什麼好發的,沒有 根本沒有人點贊,我也是一個有點虛榮心的人好吧,久而久之,就不發朋友圈了。 女人大多數都希望自己成熟,而成熟的表現或者自己的改變都不會體現在社交上來,往往都會呈現在一個虛擬的狀態。 女人不發朋友圈,很大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