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諷中年王子病,黃曉明是如何正面回應的

時間 2022-01-13 10:30:10

1樓:halo楊愛可

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王子病?聽我的,這不是個問題。

2樓:小瓶蓋的時代

黃曉明正面回應說:「這是好事,擺脫了油膩」。但是他的這一回應又被大家熱嘲了,有的網友說他這不是王子病,而是中年油膩王子病。

黃曉明近期因為在中餐廳,這個節目裡面的言行舉止受到了大家的廣泛吐槽。

因為他在節目中的言行舉止實在是太過於霸道了,不管什麼事都是讓大家去聽他的,他認為自己是店長,就應該聽自己的。還一意孤行地推行**活動,這乙個行為,使得中餐廳裡面的幾個合夥人都非常的不滿意。而且他在節目中真的很大男子主義,他在節目中說過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我的錯,好不好」?

之前楊穎就吐槽過他的這句話。

現在他還是這樣,而且是在錄節目的時候都能夠脫口而出,讓女生看了之後真的是非常的憤怒。因為他的這句話感覺像是別人在無理取鬧,和他自己沒有任何的關係。並且因為節目被大家吐槽,被人家採訪的時候,他居然還自我感覺良好。

而他的這一表現,更是讓大家對他不滿,因為他在節目裡面實在是太過於霸道了。根本就不聽別人的建議,自己乙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即使他再怎麼努力,大家在內心裡也是不看好他的。

並且,黃曉明還拿到了**臺的資源,因為這件事情也使得大家對他的好感度增加。並且他的婚姻還算比較好,和楊穎一直都沒有離婚的傳聞。只不過現在兩個人之間確實很少互動了,具體他的生活怎麼樣?

我們外界人士也不是很清楚。

3樓:不喜歡吃榴蓮

黃曉明態度其實挺和藹的,說正好擺脫了油膩大叔的形象。

4樓:外賣騎手

順他們的意思表明自己擺脫油膩大叔的形象了。

5樓:梅花傲雪

她不被任何非次數說什麼,能夠承受胃界的影響,他是乙個很有實力的演員,值得人們回憶

6樓:綰阮

黃教主一直以來都是霸道總裁的形象,被人嘲諷再正常不過了。

7樓:愛軍軍呀

不要太相信記者他們亂別出來的東西了,他們把節目裡面的東西過於的放大化了導致很多很都在詬病他

8樓:進擊的巨人

黃教主一向就是霸道總裁形象。

9樓:

什麼中年王子病,黃教主人帥演技好,別人是羨慕嫉妒恨吧。

別管那小報記者的胡亂八卦。

10樓:早上起來

不要太相信記者所說的話,有時候就是為了吸引大眾的注意力。

11樓:雞婆阿芳

1233211234567

黃曉明被噴「中年王子病」!他的「霸道總裁範兒」是如何養成的?

12樓:

黃曉明一直都是在演這類的作品,所以就養成了習慣。

13樓:用不上名字

都是慣的,要是有人能敲擊敲擊他,保證不會是這個樣、

14樓:儒雅的梁祝

黃曉明從一開始骨子裡就帶的那種霸道總裁的範兒。

15樓:柯珍珍的小跟班

本來就是富二代,現在那麼火,又有錢,架子大了唄。

16樓:

都是一些溜鬚拍馬的人把他慣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

17樓:

黃曉明被噴「中年王子病」,是因為霸道慣了吧

18樓:大尾巴小邋遢

其實我想說,除開他的家庭環境影響之類的因素之外。了解星座的人都知道,天蠍座是自帶這種「病」的,以自我為中心,大男子主義等等,再加上他優越的條件影響,所以這些屬性都被無限制無制止地放大化

19樓:畫地呵呵為牢

人出名了,有錢了,地位也有了,就開始擺譜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節目效果,或者說劇本要求,這種心態不可能突然就形成吧,過去沒怎麼聽說教主有這毛病。

21樓:愛笑的藍小貓

誰知道呢自己怎麼這麼霸氣了?

網上都在流傳黃曉明在《中餐廳》的"中年王子病',你是怎樣認為他在節目中的表現的?

22樓:昏昏線

在生活中我們可能會遇到許多人,男的比較矯情的那種可能就說他會有王子病,女的比較矯情,對什麼事情都要求非常高,但是自己又做不到的那種人就叫公主病的。黃曉明中餐廳裡面被人說是王子病。確實我也看過中餐廳的一些節目,他的一句話,現在在在我們這裡就非常流行,那句話是這樣說的,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

中餐廳本來就是乙個綜藝節目賣的是真人人設。在這裡,他們明星要自己做吃的東西,吃的這方面是要求還是挺嚴格的。如果你平時不做飯,或者說不打掃衛生,那麼對你來說,這個還是有相當大的難度的。

那麼,這是乙個綜藝節目,意思就是把明星的日常生活比如一些做飯的東西還有其他的一些生活技巧。他們是被設定在乙個經營餐廳的這樣乙個環境裡面,那麼在這裡面呢,我們就會看到許多人的一些人物性格特徵或者待人接物的方法。當然,從這裡面我們也可以看出這個人對於生意經濟這方面的經驗天賦。

哲學家說過,世界上不可能有完全相同的兩片葉子,那麼對於人來說也是一樣的。黃曉明在這裡,他的經營理念和我們平時認知的不太一樣。我認為他作為乙個經營者管理者並沒有做好他自身的角色工作。

他並沒有完全了解員工現在所存在的問題和餐廳存在的問題。這就是不可取的,所以說說他是王子病。這一點是沒錯的。

23樓:

他在節目中的表現算是真性情吧,但是他的話語確實看笑了很多人,甚至有人說這個算是明學,原因就是覺得他太霸道了,什麼都要聽他的。

24樓:秦兩岸呀

我覺得他就是中年王子病啊。根本就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一點都不看好他。他不好。

25樓:歷史天天見

我一直都覺得黃曉明很油膩啊,唯一不油膩的時候可能就是演合夥人的時候了吧。

26樓:巴山夜雨

對這個演員的印象一直不是很好,我覺得他火起來完全是靠綜藝而不是靠演技。

27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我覺得很正常,他這個人的表現確實有點大男人主義。

28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他都不敢說話了,因為他也感覺自己說的讓別人不愉快了,但是越想會說越不會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哲學家說過,世界上不可能有完全相同的兩片葉子,

30樓:趴趴貓

被貼上了「油膩大叔」的標籤,現在又有「中年王子病」,網友的腦洞真大啊。

31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中餐廳這部劇的,不管他裡面什麼情節,有沒有被社會所接納,我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黃曉明曾把楊穎罵的不敢說話,現提裙襬被無視,中年王子病啥時候到頭?!

32樓:山有佳木

說到黃曉明這個名字大家肯定都不陌生,黃曉明也算是乙個大家耳熟能詳的明星,這幾天綜藝《中餐廳》的播出,讓大家發現了黃曉明的中年王子病,人家林大廚勤勤懇懇,他卻總是在旁邊頤氣指使的做一些並不合理的規劃指導,弄得戲裡戲外的大家都很是無語,這樣的毛病難道是以前霸道總裁的角色演多了嗎?

他和楊穎的這對夫妻也十分受大家的關注,當初他們的世紀婚禮也是十分驚煞人眼球的大場面,答主我當初還結結實實的羨慕了一把像公主一般的baby可以擁有那樣的世紀婚禮,現在看來真是打了臉。網傳黃曉明楊穎的婚後生活並不溫馨,重度中年王子病的黃曉明脾氣暴躁,輕視楊穎,甚至動不動就罵她,真是好不熱鬧。黃曉明還很愛去夜店,他和楊穎還曾發過微博,黃曉明發博:

我是黃曉明,楊穎發博:我是夜店。這樣的夫妻關係也是很神奇了。

至於黃曉明的中年王子病啥時候到頭,我覺得是沒有到頭的可能性的,在一採訪中,記者問黃曉明如何看待大家對他的中年王子病稱號,黃曉明還回答「至少擺脫了油膩的稱號。」不得不說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啊。

3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現在他已經變成中年油膩大叔了,黃曉明真的令人反感。

34樓:善然說

什麼時候的事情,我只見過黃曉明提裙襬。

35樓:金南俊的

這個王子病怕是到不了頭了,看最近的綜藝,真的是一言難盡。

36樓:二虎愛看書

應該是到不了頭了,這麼多年了,還是這個樣子。

37樓:有味清歡

黃曉明有時候做事就是超級的過分。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這樣子的話,我感覺他們的這個王子病還真的很難到頭。

3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他居然把這個人罵的不敢說話了,我覺得黃曉明確實也是太過分了吧。

40樓:賣鞋童

看來是以前演多了走不出來了吧,abc全放我呸。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到不了頭了,這位就是這個性格,改不了了。

黃曉明不怕被人說中年王子病,到底怎樣才能像他一樣自信呢?

42樓:歷史天天見

這是天生的,天生就對自己自信。再加上現在的生活順風順水才能夠像黃曉明一樣自信。

在我心目中的黃曉明一直都是自信的存在,感覺他基本沒有受過挫折一樣,其實我知道,黃曉明也是受挫挫折的,畢竟娛樂圈人士,怎麼可能一輩子真的一帆風順呢?但是黃曉明的心態真的不錯,非常自信,任何挫折我覺得他都能用中年王子病一般的自信扛過來。

我們普通人想要像黃曉明一樣自信很難,首先第一點就是最庸俗的一點就是我們買不起超跑,是的,就是我們沒有錢。錢總是能夠給乙個人底氣,所以,錢不多的我們底氣總是不足的,但是我覺得這不代表我們在其他的方面不可以自信起來。

雖然我們不可能擁有霸道總裁一般的自信,但是在生活中的很多細節上,我覺得我們都可以自信一點。完全沒必要因為自己的原因就縮手縮腳。想得開一點,人也會自信很多。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要有自己明確的想法,知道自己未來的規劃,並且不斷的努力前行才行。

在工作或者生活上我覺得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學學中年王子黃曉明的自信,不僅自己會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煩惱,甚至會發現自己面臨的苦惱好像變少了,甚至變得十分容易解決了。這難道不是一件好事嗎?

總之自信一點吧,不要縮手縮腳,大家都是人,其實沒有什麼差別,都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人。

43樓:

越是無知的人,往往越會盲目自信 .

人生就是一座山峰,有多少人在爬上愚昧之巔後就沾沾自喜、自以為是?

真正的智者,是在不斷學習和自我提高之後、經歷「無知」的絕望山谷,方能慢慢爬上開悟覺醒的山坡。正確檢視自身的方法是告訴自己「我不知道」,這並非失敗,而是成功的開始。

這份對未知的敬畏,是對自己最好的尊重。

知道自己的無知

才是人生最大的智慧型

44樓:dj林林

要活得自信,那麼首先自己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和方向,不要在乎別人,怎麼去說,只要自己活得開心就可以。

45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在他看來,自己就是王子啊,人家可是從小長的像外國人的帥哥啊。

46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乙個成功優秀的人就是很自信。

47樓:雅兮

他現在有錢有顏值,演技也還可以,為什麼就不能自信呢?

48樓:簡單聊聊生活

你也一樣的自信,真的是很難擁有,也許只有足夠自戀才能有這樣的自信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本就不算什麼自信,而是一種自大吧,千萬不要學習他呀。

50樓:

,怎麼去說,只要自己活得開心就可以。

51樓:

有能力生王子病的人才有這自信

黃曉明回應了明學,是心態好還是無奈之舉呢?

52樓:章魚燉粉條

當然是無奈之舉,黃曉明早些年一直被冠以油膩的稱號,而現在好不容易摘掉了油膩一詞,又被說是中年王子病,更是將他在中餐廳中的語錄總結了出來稱為明學。面對網友的調侃,黃曉明只能無奈地回應大家開心就好。

其實幾期中餐廳的節目看下來,黃曉明真的是樹立了乙個霸道總裁的人設,「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買,都買」等語錄更是讓網友唏噓不已,作為負責統領大局的店長,他鏡頭裡的表現實在滿滿槽點,有觀眾說他活幹得最少,事兒最多;有觀眾說他壓根不會當老闆,安排得亂七八糟,讓店員都苦不堪言。看上去似乎的確如此,在分配任務和做計畫時他的表現不僅不切實際,還不聽團隊建議獨自霸道決定,矛盾頻頻,也因此人們為他送上了新的標籤——「中年王子病」,還有人簡單直接地送他兩個字:神煩。

前兩季趙薇當店長時非常在意大廚的感受,因為她清楚乙個餐廳食物的味道完全取決於廚師,而第三季好不容易請來了乙個國宴的級別的大廚,黃曉明卻不考慮廚師的感受,完全以自己為主。

從節目中他對林大廚的直言不諱以及對新來的實習生不尊重的行為,可以看出其實黃曉明的情商並不高。所以在如今網友眾嘲的情況下,黃曉明卻並沒有認為自己的行為有不妥的地方。由此可以看出,黃曉明的回應只是無奈之舉而不是心態好。

王子文六一帶的小孩是誰,王子文兒子被曝光時怎麼回事?

6月4日,有 一組今年六一兒童節王子文在海邊陪孩童玩耍的 據報道,王子文被拍到與自己的媽媽陪著同乙個小男孩在北戴河玩耍。她在海邊看著男孩玩沙子和在水裡嬉戲,一會兒又去給男孩喂水,給男孩擤鼻涕,換浴巾,關係十分親暱。其實在去年5月,就有 過王子文隱婚生子的訊息。今年六一,王子文先是在社交平台上以自己的...

網王穿越完結小說,女主最好是穿越前被王子們討厭,被人誤會,後來澄清了,被王子們接受了

已傳送 建議親可以看看下面這幾部 虐三校的 1 網王 你的溫柔 2 網王 這是算是什麼啊 3 網王 青春臺記事 4 網王東邦之美麗的奇蹟 很虐立海大 5 網王 當這 一 切開始 6 網王同人 遇見開始 7 網王 奔跑的瞬間 8 網王同人 流毒 9 雙網之音 網王同人 10 網王之拂曉將近 小虐 11...

中年人被裁員是個困境,那麼該如何去尋找下一條出路

aa66就是這樣 中年人被裁員一直是乙個困境,很多人在中年就被裁了下來,但是並不是代表人生就這樣了,這不過是乙個節點而已。一定不要自暴自棄,要利用好自己身邊的資源,或者是再去學一門技術都是可以的,再者就是不要高不成低不就,就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還是有很多出路在等著大家呢。比如可以去開滴滴,可能掙不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