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公司藝人出走後楊穎接管,夫妻店怎麼登出了呢

時間 2022-01-13 10: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要求低他們更注重心靈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想有自己的公司。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兩個人有各自事業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倆個人真的沒有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一些外人不知道的事

黃曉明和baby夫妻公司已登出:他們離婚真的只差乙個官宣了嗎?

6樓:一堂的趣聞

不少網友都猜測,黃曉明與楊穎的婚姻是不是到頭了,是不是大新聞了。並且表示**已經得到了訊息,正在建專題。爆料者稱事情可能會在本周五,或者是週三周四公布。

訊息**後,也引發網友熱議。要知道最近娛樂圈可以說並不平靜,前有雙宋宣布離婚,後有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可以說最近的娛樂圈壞訊息不斷。結果這時候又傳出黃曉明和angelababy離婚的訊息,網友紛紛表示:

最近怎麼了。

說到底關於黃曉明與楊穎的婚姻風言風語已經傳了很久,而且網友也是摩拳擦掌了。工作人員均發聲否認,而黃曉明和baby也在各自錄製的綜藝節目中均提到了對方,力證兩人感情穩定。當事人沒有公開官宣之外,所有推測都是不具真實性的。

可是很多網友表示,雖然兩人共同亮相,可是全程毫無交流,看上去感覺十分尷尬,這和以前兩人秀恩愛的狀態完全不同,反而更加讓人懷疑兩人已經感情破裂。

7樓:貝本

不是的,這只是乙個謠傳,孩子都生了怎麼可能輕易離婚,況且兩個人那麼的相愛。

8樓:乙個小淑女啊

不是,這些都是一些緋聞而已,婚姻的好壞只有他們知道。

9樓:沈大大學姐

有可能,不管他們的結果是怎麼樣的,還是祝福他們能夠幸福。

10樓:

不知道。也許是公司策略調整,這種事情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黃曉明楊穎夫妻店是不是早就解體了?

11樓:中國軟體

我認為黃曉明楊穎夫妻店解體了。關於黃曉明和妻子楊穎的婚姻狀況,網上有傳言說他們的婚姻已經改變了。中秋節派對前,官方明星名單讓網民抓住了這個漏洞。

當時,許多網民在討論楊穎和黃曉明的婚姻是否真的改變了。後來,在中秋節晚會上,他們倆都參加了活動。然而,他們並沒有在同乙個舞台上表演,也沒有相互交流或擁有相同的框架。

以上種種跡象讓網民們覺得黃曉明和楊穎之間的情感問題是什麼?然而,雙方都沒有積極回應,所以我們吃瓜的人不能談論它,是嗎?畢竟,這只是猜測。

然而,網民們不願意也不得不挖掘出這兩個人的私生活。網民們發現,黃曉明和楊穎開的「夫妻店」早在一年前就已經「分崩離析」。這件事可以說是非常隱蔽的,我沒想到我們神奇的網民會被拉出來

既然我們談論的是「夫妻店」,我們首先必須提到楊穎的經紀公司。該經紀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楊明是楊穎及其經紀人的好搭檔。然而,每個人都認為楊明實際上是楊穎的經紀人。

因此,每當提到楊明,他們都說他是楊穎的「密友」。

後來,網民們發現有三個關鍵人員。楊穎和黃曉明是聯合創始人,楊明是首席執行官。但現在這個「媽媽和流行商店」早已「解體」,但當時沒人注意它。

也就是說,黃曉明在18年後正式退出了楊穎的經紀公司。所以我認為黃曉明楊穎夫妻店解體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楊穎夫妻店並沒有解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他們早就結清了呀

14樓:大森林

還真的不知道他們兩個曾有過夫妻店

15樓:義幻玉

有可能早就解散了只是沒有說出來

黃曉明和baby夫妻店已解體,為什麼離婚似乎只差乙個官宣?

16樓:

還有兩人搭乘飛機不同行,黃曉明在被問到老婆angelababy的時候不回答而是用手擦汗。種種跡象貌似都表明他們夫妻之間出了問題?

其實兩人不僅在行動上分道揚鑣,兩人的合開的工作室,最近也被發現,董事名單裡只剩baby,而不見了黃曉明的身影。

而這一系列操作則是進行得十分隱蔽和曲折。如果以前有關注過angelababy經紀公司的朋友應該有印象,angelababy的經紀公司的名稱是「泰川洋禾」,但是可能大家不會去注意到公司的全稱。

「北秦」據傳是黃曉明投資400萬專門用來捧baby的。但公司股東很明確,只有黃曉明和楊穎「親信」楊銘兩個人,黃曉明占股30%,楊銘佔股70%。因此,「秦洋川禾」就是黃曉明和angelababy眾所周知的「夫妻店」,沒有任何外部資本。

然而一片朦朧中,事情悄悄發生了變化。然而2023年後,它卻搖身一變,從「北秦」,變成了「徐秦」,全稱「泰洋川禾文化傳媒徐州****」,angelababy也赫然在它的旗下藝人之列。

17樓:

夫妻店都已經解體了,這就說明應該他們是有矛盾的。

18樓:六河靈

夫妻店解體,那就離官宣離婚也不遠了吧,等著吧

19樓:

因為兩個人其實不怎麼有聯絡了,所以就差這個了。

20樓:天枰愛笑的

因為兩個人關係的不和睦吧,所以只差這個了。

21樓:程同學

好像沒有吧,黃曉明和baby的感情還是很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好像是兩個人簽訂了乙個什麼合同呢吧

23樓:小娃娃嘛

個人認為,這是兩個人的私事啊,外人不適合討論

24樓:

我覺得或許是出現了一些矛盾吧,所以才這個樣子的

黃曉明現如今和baby之間的關係是什麼樣的?

25樓:初衣勝雪

個人的傾向,他們是一對非常正常的夫妻

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婚姻廣受粉絲們的關注

比如寵妻狂魔的黃曉明,一直都在高調地秀著恩愛,但是最近秀恩愛的次數越來越少。在《中餐廳》裡,他閉口不談自己的太太。於是引起了網友和粉絲的廣大熱議。

2023年10月8號,黃曉明和楊穎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了世紀婚禮

據傳他們的婚禮花費耗資2億,大半個娛樂圈的大咖到場。黃曉明更是高調的秀恩愛,angelababy的身穿婚紗,如同世紀公主。

婚後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也同進同出,但這樣給粉絲撒糖的甜蜜最近卻少了。

於是有網友猜測,他們很可能是婚變或者離婚了。

尤其是黃曉明在稅務風波之後,明顯低調

楊穎在社交平台上也只是發和自己孩子有關的親子互動,很少和黃曉明有從前的高調和交集。

那麼他們現在的關係撲朔迷離,成為很多網友揣測的目標。那麼我個人是怎樣認為的呢?

第一種情況:兩個人感情良好

但是學會了謹慎的在社交**上**。畢竟來說**率高固然對明星的流量有好處,但是也容易造成一些失誤,所謂言多必失。而公眾人物,觀眾對他們的道德要求相對較高,所以黃曉明和baby,在結婚以後變得成熟起來。

不讓社交**打擾自己的私生活。

第二種情況:兩個人的感情和婚前的感情是不一樣的

戀愛是巴不得得到全世界的祝福,但婚姻說到底是需要保護的。從愛情走到一家人,在追求的時候固然是要高調,但是合二為一成為家人的時候,卻發現其實最重要的是保護和守護。婚前和婚後的感情,尤其是在有了子女之後,夫妻的感情,表面看起來是淡然了,實際上是最深厚。

因為那是自己人,反而不願意過度的**。

第三種情況:兩個人因為婚姻生活發生了一些性格上的衝突

這是每一對夫妻都有的情況。所以適當的調整和磨合,但還是沒有到離婚的地步。但是也不願意公眾過多地了解他們的感情狀況,所以他們閉口不談什麼。

第四種情況:兩個人因為某種原因而離婚

但是因為兩個人都有著巨大的廣告工作,離婚負面的訊息,如果一經炒作,可能會影響兩個人的利益,畢竟他們還有孩子。於是兩人互相隱瞞,在觀眾面前人就保持較好的人設。

而我更傾向於認為他們本身就已經是一對逐漸成熟的夫妻。從前高調的秀恩愛是對愛情的肯定,而現在低調,也是對家庭和孩子的負責。就算是家庭內部,有了分歧或者波瀾,那也是正常夫妻的一種婚內狀態。

畢竟誰都不可能永遠維持著童話愛情的模樣。有了孩子的baby,更願意承擔乙個真實的母親的角色,而有了孩子的黃曉明,不再是少年而擔負起家庭男性的責任。

所以我認為他們現在的表現非常的正常。是一對正常的夫妻。

有人說這春節聯歡晚會上他們夫妻並沒有同唱一首歌

並且夫妻兩個人的名字不排列在一起,用以來證明他們已經離婚。我覺得這個非常的可笑。央視的大舞台會給年輕的明星和演員一些機會,但是央視大舞台從來就不需要用明星和流量炒作,在有限的時間之內,均勻的分配節目給每個人以一定的出鏡機會,保證節目的均衡,不存在非要哪個夫妻一同搭檔。

至於名字的排列,那就更是網友的過度腦補

原則上的節目單草案可以粗放一點,但是最後精修的節目單應該是尊重男女平等,強調的是演員個人的名字,而不是強調的他們的夫妻身份。

我不清楚為什麼很多粉絲非要八出來黃曉明和baby非要離婚。這一對夫妻想必現在也很無奈。漫長的生活,不見得都是浪漫,許多成年以後的明星想低調的過自己的日子,採取不回應的態度,不想捲入這些口水戰和猜測。

話說回來就算是真的離婚,沒有哪個明星願意擁有這樣的被八吧。

個人的傾向,他們是一對非常正常的夫妻,漸漸走上了人生的中年。浪漫過了,該踏踏實實過日子了。

26樓:痕水月

如今黃曉明和baby的感情還是很牢固的,兩人也現身**秀恩愛,使之前**傳聞的離婚,謠言不攻自破。如今這些明星也著實不好當,不僅要管好自己的言談舉止,連自己的感情生活也要被公眾點評,任何一些緋聞或者感情不和都不會被當作公眾話題,基本沒有個人隱私可言。

像一些老牌的藝人都不得不通過曬恩愛**來證明自己的婚姻沒有出現問題,之前網上就盛傳黃曉明和baby出現了感情破裂,已經離婚了,而當時他們又很少一起出行活動,所以被廣大網友懷疑了一段時間。但近日兩人又終於同框現身某活動現場,此謠言便不攻自破。

不過也並不像是網友所說的完全沒互動,在台上的時候,兩人的表情還是很正常。baby講話的時候,黃曉明還一直在逗她,這幕還是蠻甜的。就是乙個簡單的同框,就能引起這麼多猜測,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兩人的狀態和之前有很大區別。

27樓:大白de娛樂

黃曉明angelababy關係怎樣?長時間不互動確實引起猜疑

28樓:浦西東

黃曉明和baby之間肯定是有真感情的,兩個人在娛樂圈也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到如今還是很恩愛的,在黃曉明演電影的時候,楊穎也多次關心,頻頻表示要注意安全。

黃曉明和angelababy是娛樂圈的模仿夫妻,男才女貌的兩人自從公開戀情後一直出雙入對,讓人好不羨慕。

後來,兩人很快就結婚生子,恩愛有加,黃曉明也一直扮演著好老公的形象,對baby照顧有加,頻頻秀恩愛,然而這兩年兩人互動少了很多,離婚不合等訊息一直甚囂塵上,這更多的是一種謠傳。

意見粗糙,望採納

29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感覺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完全不如以前了。

說起黃曉明和angelababy,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比較甜蜜的一對,自從公布戀情後,兩人常常會在公開場合一起露臉,時常秀恩愛。

沒想到兒子小海綿出生後,兩人不僅秀恩愛的頻率大大下降,就連共同露臉的機會也少了很多,引起了網友的討論。

雖然他們本人也是經常的出面否認那些謠言之類的話,但是網友還是感覺他們之間變了,因為總是感覺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完全不如以前的了。

黃曉明楊穎伴郎團伴娘團都有哪些明星

黃渤,佟大為,王寶強,王思聰,倪妮,李冰冰,李雲迪,任泉,井柏然。黃渤,佟大為,王寶強,王思聰,倪妮,李冰冰。黃曉明楊穎婚禮伴娘伴郎都有哪些明星 伴娘 李冰冰 倪妮 等 伴郎 王思聰 杜淳等。這兩個人,公安局能不能用 搜尋一下頭像,光就婚姻問題,楊穎是跑不掉的在上海接受過義烏教育過的人,吹什麼都沒有...

黃曉明和楊穎的婚禮有哪些明星參加越詳細越好

瘦貨 太多了,於正,tfboys,李冰冰,井柏然,倪妮.王思聰,何炅,謝娜,袁泉,王寶強,徐崢,劉濤,陳學冬,郭敬明,張傑,鄭凱,包貝爾,黃渤,趙薇,林志玲,陳翔,蔡依林,羅晉,孫紅雷,田亮.張藝興,趙麗穎太多了,半個娛樂圈的人都請去了,就舉這些例子吧 何炅 謝娜 張傑 劉濤 吳京 謝楠 李湘 王詩...

楊穎戴綠色棒球帽現身機場,黃曉明應該不喜歡這頂帽子吧

9太9陽 提到楊穎,相信廣大朋友們的心就開始激動起來了吧,憑藉楊穎那超高的演技跟精湛的技術,再加上自身的努力,使得楊穎慢慢在娛樂圈站住了腳跟,並且發展得越來越好。並在前幾年與黃曉明結婚,兩個人的生活一直甜甜蜜蜜,夫妻生活很好,但是在前段時間又爆出兩個人分手的事情,這就讓廣大群眾摸不著頭腦了,放著好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