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梁家輝首次在鏡頭前流淚道歉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1-13 09:35:10

1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認為是他覺得自己的情緒影響了大家。最近,一檔新的綜藝節目《一路成長》正在播出,剛剛播出的第一集引起了網民的熱烈討論。疑是影帝梁家輝在節目中發飆,並指責主持人李銳:

這次你太失敗得了,他呼籲停止錄製節目。原來在節目中有乙個「誰是臥底」的遊戲。父親們用纖細的「竹子」作為「吸管」吸出酒罐裡的飲料,並通過觀察喝完酒後彼此的表情來猜測誰是臥底。

現在綜藝節目真的越來越誇張了,明星的私生活基本上要在螢幕上顯示出來。梁家輝和徐錦江可能做夢也沒想到參加綜藝節目會讓他們頭疼,因為他們以為自己會吃美味的食物,暢遊美麗的風景。畢竟,梁家輝和徐錦江一年到頭都住在香港,已經適應了大城市的生活。

他們真的對野外生存感到困惑。當他們看到無助的徐錦江時,他們真的很擔心。梁家輝似乎能夠慢慢適應,但一場比賽令人尷尬。

這五位家長玩了這個遊戲,通過他們所吸引的內容給出了表達反饋,看誰喝了白開水。然後他是一名臥底,覺得他們沒有弄清楚規則。結果,據說梁家輝是一名臥底,因為他喝白開水。

事實上,這個遊戲真的很難理解,不夠直觀,觀眾很困惑,更不用說五個家長了。 就在遊戲開始前,主持人李銳放了乙個煙霧彈,並在製作錄音的丹巴引進了特製的釀造酒,但事實上,父親們喝的是酸梅汁和純淨水。在比賽中,梁家輝和徐錦江交換了「吸管」,雙方都沒有注意到。

只有在第三輪品嚐之後,梁家輝才意識到味道不同於以前,並提出了問題。最後,每個人都猜不出誰是臥底,臥底贏了。 事實上,最初的臥底應該是徐錦江,但因為兩人交換了吸管,甚至都不知道,梁家輝目瞪口呆。

為什麼他嘴裡的味道和第一杯完全不同?他錯贏了。 演出結束後,主持人說表演技巧太好了。

給惠哥一些掌聲,讓第一次參加綜藝節目的梁家輝深感受騙。他耿直的一邊搖頭一邊說如果是這個結果我玩不下去了,怎麼騙人呢。梁家輝在飯前向李銳和節目組鞠躬道歉,直言是自己犯了錯誤。

所以是他的情緒影響了節目組工作人員的創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覺得自己對不起一些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原因真的是有很多很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沒有演好一場戲。

5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在拍歡樂頌的時候有好多揪心的鏡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愧對於他的粉絲。

情緒和情感的區別及聯絡是什麼?

7樓:唇補匱炮

情緒和情感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8樓:青島的於姑娘

1、情緒和情感區別:

1)情緒是和人的生理需要相聯絡而產生的體驗。

情感則是和人的 社會需要相聯絡的體驗。

2)情緒是人和動物共有的

情感則是人獨有的。

3)情緒是不斷變化的一時狀態,帶有情境性和易變性的特點。

情感則帶有穩定性和內穩性的特點。

4)從個體心理學的發展上看,情緒出現較早,而情感則出現較遲。

5)情緒帶有全人類的性質,而情感則受到民族、區域的影響。

2、情緒和情感的聯絡:

情緒依賴於情感,情緒的各種不同的變化都要受到已經形成情感的制約。情緒是情感的外在表現。情感也依賴於情緒,情感總是在具體的情緒中得以表現,離開了情緒,情感不能孤立存在。

情感是情緒的本質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情緒和情感的區別

我們一直將情緒和情感作為乙個統一的心理過程來討論,但從產生的基礎和特徵表現上來看,二者有所區別。

首先,情緒出現較早,多與人的生理性需要相聯絡;情感出現較晚,多與人的社會性需要相聯絡。嬰兒一生下來,就有哭、笑等情緒表現,而且多與食物、水、溫暖、困倦等生理性需要相關;情是在幼兒時期,隨著心智的成熟和社會認知的發展而產生的,多與求知、交往、藝術陶冶、人生追求等社會性需要有關。因此,情緒是人和動物共有的,但只有人才會有情感。

其次,情緒具有情境性和暫時性;情感則具有深刻性和穩定性。情緒常由身旁的事物所引起,又常隨著場合的改變和人、事的轉換而變化。所以,有的人情緒表現常會喜怒無常,很難持久。

情感可以說是在多次情緒體驗的基礎上形成的穩定的態度體驗,如對乙個人的愛和尊敬,可能是一生不變的。因為如此,情感特徵常被作為人的個性和道德品質評價的重要方面。

最後,情緒具有衝動性和明顯的外部表現;情感則比較內隱。人在情緒左右下常常不能自控,高興時手舞足蹈,鬱悶時垂頭喪氣,憤怒時又暴跳如雷。情感更多的是內心的體驗,深沉而且久遠,不輕易流露出來。

二、情緒和情感的聯絡

情緒和情感雖然不盡相同,但卻是不可分割的。因此,人們時常把情緒和情感通用。一般來說,情感是在多次情緒體驗的基礎上形成的,並通過情緒表現出來;反過來,情緒的表現和變化又受已形成的情感的制約。

當人們幹一件工作的時候,總是體驗到輕鬆、愉快,時間長了,就會愛上這一行;反過來,在他們對工作建立起深厚的感情之後,會因工作的出色完成而欣喜,也會因為工作中的疏漏而傷心。由此可以說,情緒是情感的基礎和外部表現,情感是情緒的深化和本質內容。

10樓:雙子西紅柿炒蛋

「情緒:是受外界干擾而產生的心理活動 情感:是內心自發引起的心理活動 情緒和情感是對客觀事物與個人需要之間關係的體驗過程,是人對客觀事物是否符合自身需要而產生的態度體驗。

情緒和情感同認識活動一樣,仍然是人腦對客觀現實的反映,只不過反映的內容和方式上有所不同。認識活動反映的是客觀事物本身...」

11樓:李子恆

情緒是人從內心到面部由內而外的一種喜怒哀樂的表現。情感則不同,它是人與人之間關係的一種樞紐,深淺由它們之間的親密程度決定。他們之間的聯絡是情緒是有情感產生的波動,所以情緒的大小有情感來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感情的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概括而言,情感的重要作用主要表現為四個方面:

-情感是人適應生存的心理工具,

-能激發心理活動和行為的動機,

-是心理活動的組織者,

-也是人際通訊交流的重要手段。

從生物進化的角度我們可以把人的情緒分為基本情緒 和複雜情緒。

情感在社會交往中的常見作用

憤怒往往能使對方喪膽而讓步;流淚能夠換得對方的同情;恐懼能將人們的心拴在一起;情感冷漠常使交往者打退堂鼓;感情相同時往往會得到雙方的共鳴;坦誠和坦白可以獲得人的同情;多輪談判當中,先由乙個唱黑臉再由乙個唱白臉,更容易達到預期目的;喜歡原則;嘻笑怒罵往往能達到目的,使對方難以抵抗,不戰而降。

14樓:旅遊去哪啊達令

愛情有好有壞,起好的作用是好的愛情,壞的作用是壞的愛情。 好的愛情使人積極向上,努力工作,開創事業,對生活衝滿信心,性格開朗樂觀,對他人有愛心,對待弱小,充滿同情與悲憫。 壞的愛情,大的禍國殃民

15樓:黃嶼桐

讓人生變得更加完美,有意義,對心情的調節、對身心的需求,溝通的橋梁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感覺。感是思維概念,情是依託,依賴。

感情常和心情,性格,脾氣,目的等因素互相作用,無論正面還是負面的情緒,都會引發人們行動的動機。

儘管一些情緒引發的行為看上去沒有經過思考,但實際上意識是產生情緒的重要一環。人的感情存在非常有意義,主要表現在幾個方面:

1識別價值。人類就是通過情感感受來識別價值。

2表達價值。通過識別他人的情感表達來及時,準確而有效地了解他人。

3區別價值。人的情感模式多樣並且複雜,可以根據它所反映的價值關係的運動和變化進行分類。

4計算價值。人通過意志的運算方式來計算自己的行為所產生的價值,並選出最佳的行為方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人適應生存的心理工具,

-能激發心理活動和行為的動機,

-是心理活動的組織者,

-也是人際通訊交流的重要手段。

18樓:sg葉子

一行一行讀下去,不要先看結果。

19樓:生活知識分享

好的時候讓人積極向上,不好的時候可能讓人犯錯。

人類的情感有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情感有戲,若愛劇等各種各樣的,有的人對生活要樂觀一些,他表現得積極上進,有的人要消極一些,他的生活充滿了悲觀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價值的正負變化方向的不同,情感可分為正向情感與負向情感。正向情感是人對正向價值的增加或負向價值的減少所產生的情感,如愉快、信任、感激、慶幸等;負向情感是人對正向價值的減少或負向價值的增加所產生的情感,如痛苦、鄙視、仇恨、嫉妒等。2、根據價值的強度和持續時間的不同,情感可分為心境、熱情與激情。

心境是指強度較低但持續時間較長的情感,它是一種微弱、平靜而持久的情感,如綿綿柔情、悶悶不樂、耿耿於懷等;熱情是指強度較高但持續時間較短的情感,它是一種強有力、穩定而深厚的情感,如興高采烈、歡欣鼓舞、孜孜不倦等;激情是指強度很高但持續時間很短的情感,它是一種猛烈、迅速爆發、短暫的情感,如狂喜、憤怒、恐懼、絕望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什麼,是人和動物都有的共通點,我們人有喜怒哀樂和愛情友情等等,這些動物也有,我們在情感方面有時候還不如動物,至少小動物很重情感,不像人類這般很多時候都是冷漠無情的,我們都是對陌生人有著冷冰冰的防禦,對最熟悉的人是生氣打罵的,但是這就是人類本身,沒有辦法改變。我們只能控制,控制著不好的情感在適當的時間發洩,不適當的時間就收起來。大多練就收放自如的我們是痛苦過的吧,不然誰會收起自己所有的情緒呢?

我們都不會,從來到這個世界肆無忌憚的哭泣開始,我們就注定要用一輩子來學會收斂。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的感情有親情友情愛情

要寫作文

你可以以親情為主題

也可以用友情為主題

和好朋友之間的友情

加以描述

只要語言通順

中心思想突出都可以做得很好

24樓:百度使用者

親情,友情,和動物相處久了也會產生感情!情感複雜看你怎麼理解!

25樓:

成長就是不想再花那麼多時間去談戀愛了,去討好別人,耐心也少了,越是在意的人可能越是看不到自己好的一面,因為真的自己太累了,在別人面前是硬撐著,可是對自己在意的人,只是想放鬆心情,因為只有在在意的人面前才能放下勞累的外殼。

26樓:qgd小小

寫作文就寫親親情唄,比較有素材,比較大眾化好寫。

27樓:示威

人類的情感是很複雜的

情感由什麼產生

28樓:過程客體

心理學大辭典》中認為:

「情感是人對客觀事物是否滿足自己的需要而產生的態度體驗」。同時一般的普通心理學課程中還認為:「情緒和情感都是人對客觀事物所持的態度體驗,只是情緒更傾向於個體基本需求慾望上的態度體驗,而情感則更傾向於社會需求慾望上的態度體驗」。

情感和情緒都是對事物的直接的態度、體驗。人們對自己所知道的東西,或做過的事,不能漠不關心,所以在感知或想象事物的時候,總抱有特別的態度:滿意或不滿意,愉快或不愉快,積極或消極。

情感比較穩定、持久;情緒則是比較短暫的激動的狀態。象自尊心、自豪感、熱情之類屬於情感,它們在人們的生活實踐過程中,繼續保持,經久不衰,形成乙個人的性格特徵。象憤怒、懼怕、狂熱之類屬於情緒,它們持續不久,便可消散。

不過情感和情緒的程度,有時也很難劃分,所以把它們合攏,簡稱感情。情感的複雜化、習慣化、系統化就是情操。

情感是在認識過程中發生發展的,是由於周圍環境的刺激物對人們發生訊號作用,具有一定的意義而引起的。感覺反映客觀事物的個別特性,而情感則反映人們對於這些特性,象顏色、聲音、氣味所抱的態度,有滿意和不滿意的區別。情感伴隨著感覺而發生,沒有感覺便沒有情感。

聾者不覺嘈雜聲音之可厭,盲者不知秀麗顏色之可喜。在心理學上,把和感覺直接聯絡的情感稱為情調,觸景生情,生的都是情調。

一種感覺可以產生多種情感。同樣,同樣的情感可從不同的感覺獲得。 情感和知覺聯絡著。情感不僅依存於感覺事物的個別特性,而且依存於事物整體所代表的意義。

因此,情感是在人的(對事物的認識過程)中產生的。

在你看來,影帝之帝的梁家輝,演技到底怎麼樣

被稱為影帝之帝的梁家輝的演技是神一般的存在。神一樣的存在吧,畢竟是影帝,演技好是不容置疑的,教科書級別的。他強就強在可塑性太強,亦正亦邪,演好人演起來牛,演壞人演起來更是游刃有餘,而且演喜劇,恐怖樣樣拿手。縱然金像獎獨孤求敗梁朝偉 可能是太帥了 可塑性都沒有他強。他的演技非常的好,給人一種非常真實的...

梁家輝 吳鎮宇和任達華在飾演黑幫老大的時候,各自有哪些特點

梁家輝飾演的大佬,囂張跋扈,目中無人,完美地演繹了乙個新晉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大佬角色。梁家輝其實是乙個面善的人,所以在扮演壞人的時候更多靠的是技巧。梁家輝式的黑道大哥是一種沒有很多心機的感覺。梁家輝給我人像最深的就是 黑金 周朝先!那句 我話講完,誰贊成?誰反對?還有 龍城歲月 的大d,兩個角色都是那...

謝賢和梁家輝是不是親戚,周潤發,陳道明和梁家輝三人中,誰才是真正當之無愧的「演技之王」?

我們都知道,雖然謝賢身邊的女友經常地換,但其實早先他有過兩段婚姻,但好像在我們的印象中只有謝霆鋒跟謝婷婷兩個孩子,那麼感情經歷這麼豐富的謝賢,到底有幾個孩子呢?最知名的兒子 謝霆鋒,張柏芝的前夫,王菲現任男友。謝霆鋒是謝賢和前妻狄波拉生的孩子。其次,是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也是謝賢和狄波拉生下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