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並沒有脫單,為何要撤下單身宣告

時間 2022-01-13 09:35:10

1樓:娛樂隨風搖

李沁在直播的時候,工作室撤下了單身宣告,很多網友誤以為李沁脫單了,有的還特別為她高興。不過李沁並沒有脫單,工作室回應「沁沁希望工作室能撤下來,這是乙個很好的願望,但她沒有脫單。」

李沁自己也說道「我們應該非常平淡地看待這件事,因為我認為我們下次可以有乙個更好的開始,然後希望對我有乙個好的祝願」。

作為乙個女孩子,還是個大齡女孩子,李沁肯定希望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李沁是一位特別優秀漂亮的女演員,她已經30歲了,對於但是女孩來說屬於大齡行列了。很多像她一樣的女明星一直忙於事業,大好青春年華全都放在了演藝事業上,都沒有時間找男朋友了。

李沁的成名是在2023年,她飾演了李少紅版的《紅樓夢》中的薛寶釵,這一版賈寶玉的飾演者是楊洋。兩人還因此被傳出了緋聞,不過當事人並沒有回應,兩人在沒在一起就不得而知了。

李沁和魏大勛也傳過緋聞,源於兩人一起參加了真人騷節目《我們相愛吧》第二季。在節目中,兩人的cp感特別強,很多觀眾覺得兩人特別登對。當然兩人在節目中的熱切互動並不能說明兩人真的在一起,畢竟節目效果還是要做的。

有的網友說兩人郎才女貌適合在一起,不過後來就沒有後續了。

網上關於李沁的戀情都是緋聞,事實證明現在的她還是單身。如今的李沁已經邁入30歲大關,雖然正值事業的**期,但是她確實需要談一場戀愛了,需要乙個貼心的人來照顧她。明星也是普通人,也需要經歷普通人的戀愛結婚生子。

希望李沁能夠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過上幸福開心的二人世界。

2樓:蔬菜他爸

只是美好的願望。李沁生日許下三個願望,都與粉絲分享了,這只是其中乙個美好的願望。

3樓:薰靈美

是其工作室發的宣告,只是說明李泌目前是單身的狀況而已。其實女星也是女人,都渴望有完美的婚戀,祝福她能得償所願吧。

4樓:

李沁撤下單身宣告只是李沁自己私生活中的乙個願望。希望她早日收穫愛情,享受自己的生活。

5樓:體壇剖析者

她希望自己能重新出發,有乙個令人艷羨的開始,並希望自己的願望能在廣大粉絲支援下全都實現。

6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這是工作室專門撤下來的,其實也是對李沁的一種祝福,希望她早日脫單,收穫乙份完美的愛情,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7樓:小凝聊娛樂

沒有必要拿自己是單身這件事件到處曬,有沒有脫單也是李沁的個人隱私,不需要公開宣告。

8樓:職場小稻子

撤下單身宣告是因為李沁對愛情還是很期待,雖然現在事業發展得很成功,不過90年的她今年也30歲了,所以還是非常期待愛情。

李沁工作室撤下單身宣告,回應沒有脫單,李沁難道是戀愛了?

9樓:娛小林

不少網友開始懷疑,是不是工作室此舉就代表李沁已經成功脫單。對此該工作室表示,李沁至今還是單身,只不過是希望有個美好的開始。李沁在直播過程中,曾經許下三個願望,而目前願望走向也在大家的觀望中。

直播過程中,工作人員將單身宣告撤下後,讓網友誤以為她已經找到了對的那個人。李沁對於這件事也作出回應,表示這僅是乙個心願,希望將來可以有更多心願可以實現。

對於娛樂圈來說,李沁應該算是乙個很低調的人,她出道至今,幾乎是零緋聞,個人感情生活,也沒有進一步的行動。作為高顏值的小姐姐,按照道理來說,身邊絕對不會缺乏追求者,但李沁卻始終都沒有對外公布新戀情,看來小姐姐希望以工作為重吧,畢竟個人感情晚幾年再說也可以。如今李沁正好處於事業上公升階段,錯過這個時期就會讓後起之輩立即追上。

10樓:蔣坤

李沁工作室撤下單身宣告,回應沒有脫單,李沁對於這個問題在直播間回應粉絲說只是誤會沒有脫單,期待美好。

11樓:紀凡羽

前幾天李沁工作室撤下單身宣告並且回應李沁沒有脫單說明李沁是真的沒有在戀愛的。針對這個事情李沁工作室的工作人員也表示了,這是李沁本人希望工作室撤掉的,也算是對未來的乙個美好的祝福,但是這只是目前的乙個祝願而已,實際上李沁並沒有脫單,李沁本人對這個事情也親自回應了,她說「要非常平淡地看待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下一次可以有乙個更好的置頂,然後也希望對我有乙個美好的祝願」,所以李沁是還沒有戀愛的。

12樓:夏小希

不是。直播的時候,李沁工作室人員說這只是為了滿足李沁的生日願望,給她的美好祝願,期待美好的開始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沁本人回應了沒有脫單沒有戀愛,而是自己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可以把單身宣告可以撤掉,工作室為了實現她的願望就給她撤掉了。

14樓:娛樂王可樂

李沁已經回應了,之所以撤下單身宣告,只是代表自己的乙個美好祝願。自己並沒有戀愛,而是對美好生活的期待。

15樓:鈿暈羅衫

沒有戀愛,因為李沁在直播中是許了三個願望,是網友們誤會了。他是希望工作室撤下單身宣告,其實只是乙個脫單美好的願望而已,但是沒有脫單也沒有戀愛。

16樓:小猴子尬舞

沒有,估計就是炒作,最近跟楊洋的戀愛緋聞不少,因為撤下脫單通稿,一直有營銷號發她跟楊洋的緋聞,

17樓:肚子餓死嘍

沒有戀愛,李沁工作室的這場操作是為了引起網友的熱議,從而提高一下自身的熱度,接下來可能會有作品宣傳。

18樓:點菸用火柴

李沁是真的談戀愛了,因為李沁最近的生活狀態發生了明顯的變化,說明李沁已經交男朋友了。

李沁工作室撤下單身宣告是怎麼回事?

19樓:舞璇瀅

9月27日是李沁30歲生日,同時工作室將置頂了2年的單身宣告撤下,這一舉動引起網友好奇,猜測李沁可能脫單了。畢竟李沁的這條單身宣告一直置頂了兩年,在參加的訪談節目中被問及這一事時,她還很是爽快地說等脫單的時候,遲早會撤下來的。

但當晚直播時李沁工作室人員解釋是為了滿足李沁的生日願望,對她的美好祝願。而李沁本人也是希望大家平淡看待這一行為,期待以後會有更好的置頂。之後在粉絲的催促下雙手合十認真許下了願望。

不過粉絲們也是紛紛祝願李沁能夠早日脫單,看來也是為自己的偶像擔心起來了。

擴充套件資料

李沁生日與友人結伴旅行:

今年是李沁30歲生日,這一次生日她和友人結伴旅行去大理,勇敢地進行了與眾不同的「探險」。李沁發文說:「喜歡山川、河流、花草樹木,喜歡走進大自然的旅行,也喜歡在大自然裡回血充電,所有的一切都能給我能量。

」「前段閒暇,去了趟大理,和好朋友們一起旅行放空。談天說地間,突發奇想的碰撞出了這次單純快樂的『探險』。於是就上山下海排除萬難完成了屬於我們的『第一次』,並且記錄了下來。」

李沁工作室撤下單身宣告,是否意味著李沁有了新戀情?

20樓:生活中的一枝花

關於李沁的戀情,雖然很多人都希望她能夠找到屬於自己另一半,但是感情是急不得,水到成渠的時候自然會到來。今年的李沁已經三十,但是只是《三十而已》,相信李沁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擁抱愛情,擁抱幸福。

21樓:

不是。因為這個單身的宣告已經公告過,過了一段時間就應該把它撤下來,沒必要長期掛在那個地方。

22樓:遠歌

撤下單身宣告,不一定意味著李沁有了新戀情,有可能是工作室的工作人員手誤不小心撤下的。李沁本人及其工作室已經發布了宣告:李沁仍處於單身狀態。

2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可能李沁是有了新的戀情,有人拍到了他她和楊洋在同乙個地方的**,但是她自己單方面否認了。

李沁工作室撤下單身宣告,李沁脫單了麼?

24樓:雙魚小丸子其樂

李沁難道是戀愛了,脫單了?那白馬王子會是誰?

那對方會是誰呢?其實這僅僅只是乙個誤會,而李沁本人也是在直播之間回應了撤下脫單也僅僅只是發兵地乙個新的開始,認真看直播的網友們會發現,她一共許了三個願望,而且前面的願望都與大家分享了起來,所以被誤會了。

直播時工作人員表示要撤下單身宣告,很多網友以為是她脫單了,工作人員解釋稱「沁沁是希望工作室可以撤掉,這是乙個美好的祝願,沒有脫單」,但不代表著她本人就真的脫單了。而且李沁也回應道「要非常平淡地看待這件事情,因為我覺得下一次可以有乙個更好的置頂,然後也希望對我有乙個美好的祝願」。

所以大家的回應就是她許願希望能撤單,那就是期待著能有乙個好開始,能脫單,這很正常,而且工作室撤下了宣告,希望她不會一直單著,很正常的。更何況關於她戀愛的事情,也應該要談一場戀愛了吧。

其實從她的生日直播之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李沁一共許下了三個願望,所以撤單也僅僅只是工作室對李沁的一種期待,粉絲們對她的一種期待。希望她能收穫自己的愛情,關於脫單這一件事情,大家就不需要過度解讀啦!

如果她真的戀愛了,這也是大家希望看到的結局。不管會不會實現,但真的希望她的願望能在現實生活之中真正的擁有。

25樓:毒說娛界

不久前,女星李沁剛剛迎來了自己的30歲生日,而就在這時,李沁工作室同時撤下來了李沁的單身宣告,因為李沁曾經表示如果一旦自己有了戀情就會撤下工作室置頂的單身宣告,所以很快大家就開始猜測李沁已經脫單。正在網友為李沁男友的身份議論紛紛的時候,李沁卻在直播間回應自己依舊沒有脫單,令不少粉絲感到非常失望。

然而,即使李沁本人已經出面否認脫單,也終究阻攔不了好奇的粉絲八卦之心,不少網友能開始懷疑李沁是想要「明修棧道,暗渡陳倉」,至於李沁男友的身份不少人表示極有可能是楊洋,至於究竟是否只是粉絲們的乙個美好願望暫時不得而知,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不少人非常支援楊洋李沁做cp 。

為什麼大家會認為李沁的脫單物件會是楊洋呢?

其實,李沁和楊洋被傳出戀情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自從李沁和楊洋合作走紅之後,關於兩個人 cp的呼聲就一直從未間斷,大家如此期待李沁楊洋cp當然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一切還要從2023年兩個人合作的《紅樓夢》開始說起,楊洋和李沁分別在劇中飾演的賈寶玉和薛寶衩,雖然在劇中的結局不算完美,不過因為兩個人出色的顏值,大家依然認為薛寶釵和賈寶玉才是天生的一對。當然,在這部劇之後,大家就對李沁和楊洋cp也生出了強烈的願望。

確實,從合作《紅樓夢》開始,李沁和楊洋有一段時間的互動也非常頻繁,兩個人一起參加活動也表現得格外親密,李沁發文在微博上發文,楊洋每次都能做到秒回,也難怪大家對李沁和楊洋cp這麼有感。

不過隨著時間日久,兩個人的甜蜜互動也終究慢慢煙消雲散,但是即使過去了這麼多年,看來大家依然對李沁和楊洋的故事就此落幕感到意難平啊,這一次李沁和楊洋再傳cp呼聲,足見網友對兩人cp的赤誠之心,只是不知道李沁和楊洋是否能滿足大家的願望了。

26樓:尕軋

李沁並沒有脫單,撤下單身宣告並不能說明已經脫單了,而且李沁脫單之後肯定會在微博上公開的

27樓:花花就是我

那其實現在還沒有脫單,可能就是因為有新的電視劇集要上映,所以會進行炒作。

28樓:勤意智

脫單了,李沁之前在採訪中說過,如果脫單了就會撤下單身宣告,現在撤下宣告說明已經脫單

李沁工作室撤下兩年多的單身宣告,你對此有何看法?

29樓:柯柯柯柯樂

可能是談戀愛了。這個單身宣告掛了兩年多,都沒撤下,現在突然撤下,說明李沁可能談戀愛了。

友誼並沒有結束作文,友誼並沒有結束 的作文,要寫出,友誼斷了又好的那種

友誼永遠不會結束 友誼這個詞對我而言是天長地久的,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你的友誼,因為友誼天長地久,永不可能分開的。那一天,我才領悟到了友誼,那一天,春高氣爽,鳥語花香,草兒笑了,花兒笑了,藍天笑了,太陽公公也笑了。我與乙個同學沉浸在體育課中,我看見大家無精打采的,就說了個笑話,前面乙個朋友笑了,這一幕,...

我在網上查見我的車有違章但我並沒有收到單子,怎麼處理

不會有滯納金的。滯納金只是你在接受處罰後,去交通隊 但是一直不交罰款。這樣才有。如果你沒有去交通隊接受,不會有滯納金的問題。沒單子很正常,你帶著行駛證和駕駛證直接去交通隊就可以了。網路中都有。 在網上查到的違章不管是什麼時候都沒關係,只要你的車子能夠年檢過關就行,有的外地違章你就說有異議並說出理由,...

才發現人生並沒有誰,離不開誰,才發現人生並沒有誰,離不開誰, 90

由來已久長 依靠別人不能依賴別人。任何情況下都要對自己個月信心。 人生在世,路途說遠也不遠,短短幾十年,陪著你的就是你的親人!其他的都是過客!所以善待自己的親人,經營自己的生活才是正事! 對啊,地球沒有你照樣轉,太陽不需要你也照常升起,所以不必把自己看得太重要,當然也不是妄自菲薄就是好事,無論順境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