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當下高人氣女明星,你對誰的好感度最高

時間 2022-01-13 09: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電視劇集或許會讓乙個女明星火紅一片,

一首歌曲或許會讓乙個女明星火速走紅,

一台綜藝節目或許會讓乙個女明星迅速躥紅。

紅分兩種一種是正紅,一種是黑紅!

那麼,這些當下高人氣的女明星誰的好感度最高?

你對誰的好感度爆棚?誰的好感度在你心裡為零?

趙麗穎趙麗穎從《陸貞傳奇》《杉杉來了》到《花千骨》再到《蜀山戰紀》

近幾年作品很多,一直沒有離開過觀眾視線。

以前黑粉不少,但是她用演技用實力說話,讓她洗白不少。

近幾年,趙麗穎也算得上霸屏女王了

劉濤劉濤婚後沉寂了一大段,現在重回觀眾視野。

從去年的《羋月傳》《琅琊榜》到目前正在熱播的《歡樂頌》

都收到了很好的口碑,也讓大家看到了劉濤的演技。

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憑藉《軒轅劍》走紅

之後一段時間基本沒作品,但依然沒淡出觀眾視線也是種本事。

從去年戀愛熱炒,到今年霸屏,古力娜扎可謂是井噴人氣。

《青丘狐》造型為她吸粉不少,但是《山海經》很掉粉,幸好貂蟬造型也很出彩。

鄭爽90後女明星中,鄭爽算是最有人氣的了。

這幾年,她的作品也一直不斷,今年也有多部劇開播。

失戀,戀愛,上綜藝節目都讓她有了大把關注度。

張天愛一部網路劇《太子妃公升職記》讓張天愛爆紅一部劇帶來的人氣之高就算她自己也想不到吧

那個可攻可守的芃芃哥讓觀眾愛的不要不要的

胡冰卿胡冰卿是從《旋風少女》開始受到關注的《秦時明月》中高月受到無數的好評

胡冰卿算是很幸運的女明星了,一出道就是各種主角資源。

迪麗熱巴

《仙劍奇譚》中小師妹讓迪麗熱巴開始受關注

從《克拉戀人》後就開始爆火,開始覺得火的挺莫名其妙的。

但是後來感覺這妹子很真,不是毫無緣由的火。

她集逗逼、搞笑、高冷於一身,不受關注才奇怪呢!

林允兒林允兒是少女時代的門面,不做作,形象清純。

她招牌式的笑容很暖心,清新系女明星。

她在唱歌和螢屏上轉化自如

《武神趙子龍》讓林允兒的人氣提公升了不少。

2樓:冰雪玫瑰女人

娜扎,胡冰卿,林允兒

你認為現如今中國影響力最大,人氣最高的影星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現如今中國影響力最大,人氣最高的影星是:成龍、李現、肖戰,劉德華、周潤發、李連杰。我暫時只想到這些。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最後,手機打字很辛苦。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現如今中國影響力最大有成龍,李連杰,周潤發等人都是人氣最高的影星呀。

5樓:喬喬潮鞋餞翻苴

我認為現如今中國影響力最大人氣最曾的影星是成龍周潤發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現如今影響力最大,人氣最高的影星有好多,像周潤發、成龍、李連杰、甄子丹、吳京、劉德華,無論哪乙個影響力都很大,人氣也都很高,無法比上誰是最大、最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關羽,你認為。現如今中國影響力最大,人均最高的影星是誰?我認為現如今中國影響力最大的有成龍。李連杰,周潤發等。人氣都是。最高的影星。

8樓:沐星辰曦

李易峰,他的每一部作品中的表演都非常的棒,是乙個實力派演員。

9樓:匿名使用者

成龍是當今中國影響力最大,人氣最高的影星,他的身上有中國人的骨氣,他的武術功夫在世界都是數一數二的,從他的演技水和武功外國人對中國有了新的了解,展現給世人的是不是東亞病夫,而是強大的中國,這是中國人的驕傲,每個中國人感到自豪。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中國影響力最大的明星有很多,不能說是誰,只能說是其中之一,影響力大的明星有男明星和女明星,還有很多的正在努力成為一線明星的人,他們都可能是對以後娛樂圈影響力最大的人。

11樓:最高萌小蛙

你認為現如今中國影響力最大,人氣最高的影星是誰呢?我覺得這個現在中國人氣最高,影響力最大的影星還是一些老一輩的吧,就像是成龍,還有周潤發等等的,還有星爺等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中國影響力最大的應該當屬成龍大哥,他奉獻了太多的經典電影,獲得了奧斯卡終身成就獎,這個是華人演員獲得的最高成就。

13樓:雨田卓爾獨行

目前中國影響力最大人氣最高的影星還是成龍,雖然現如今成龍年齡已經很大可,但仍在努力的拍電影,以他的成就與地位其實早不必這麼拼了,所以很讓人佩服。另外在內地影響力很大人氣很高的有徐崢黃渤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的中國影響力最大,人氣最高的要算成龍了,無論從哪個方面來看他都是數一數二的,沒得比的,工夫練的最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現如今中國影響力最大,人氣最高的影星是成龍李連杰周潤發等等人氣最高大家都喜歡他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影響力最大,人氣最高的影星 ,劉詩詩,李連杰,李現,等等這些是中國影響力最大,很出名的演員之一。每部電視劇集都非常受人喜歡。

17樓:噠哇啦的秘密

參考一些武打明星成龍,李小龍等類似這樣的傑出人才。

18樓:萱羽苧

現如今,成龍作為中國明星在國際上的影響力比較大的,2023年成龍的一部《紅番區》震驚中外,成龍在這部電影中的動作戲碼驚豔四座,很多動作在老外眼中是不可能的,然而在成龍這裡都變成了現實。可以說打了老外乙個響亮的耳光。隨後的《尖峰時刻》、《上海正午》都在國外取的得了很不錯的票房,2023年還獲得了有史以來華人從未獲得過的乙個獎項——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成龍之所以獲得這麼大的成就,離不開成龍敢說敢做的性格!可以說他的成就都是拿命換來的,並且也是國內唯一一位敢說自己從來都不用替身的演員。

19樓:圡圡

現如今中國影響力最大的是成龍大哥,他演技不錯,演的電影非常受大眾歡迎。

20樓:幻龍運

有專門的明星富比士排行榜,現在排名最高的應該是楊冪。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古天樂的影響力比較大,他捐款貧困地區100所小學,非常有愛心,而且粉絲對他的評價非常好,幾乎沒有負面新聞。

22樓:王鳳岐

你認為宣中群中國有影響力最大,人氣最高的影星是誰?這個我認為還真。還真影響不了誰?也許是成龍李連杰,有國際影響。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影響力最大人氣最高的人在我目中的印象應該是周潤發,吳京,范冰冰,成龍,還有就是星爺等。

南韓人氣最高的女明星是誰?

24樓:賢賢可愛啊

電視方面只知道崔智友地位很高、唱歌方面,地位高的應該是李貞賢、嚴正花、朴志胤、金賢政、白智英。當紅的應該是李孝利、蔡妍、寶兒。還有,南韓現在是組合的天下,這些當紅的也不怎麼吃不開的,更別說其他的了、現在是少女時代、t-ara、2ne1比較吃的開、整體說,少女時代最紅,但在日本是t-ara最吃香、

25樓:x告白y回應

金素恩!!林允兒、金泰妍、徐賢

26樓:

如果是歌手的話就是:李孝利, 少女時代( 軍中偶像 )

27樓:媛媛渙渙

如果是演員的話就是:金泰熙。韓藝瑟。全智賢。宋喬慧

如果是歌手的話就是:寶兒,蔡妍,李孝利

如果是團體的話就是:少女時代,kara ,wonder girls

28樓:

孫藝珍 不解釋 女神 河智苑

29樓:錯瀅池歌闌

有很多啊,現在是文根英、金泰熙和韓佳人比較高人氣。再是宋慧喬、金喜善的人氣也不低。

娛樂圈最有個性的4個女明星,人氣超高卻不願參加綜藝,原因是什麼?

30樓:小小趣聊養生

其實這個問題非常容易理解,可以圍繞著利益兩個字來說,雖然現在真人騷的綜藝節目非常火,但是也逃不開利益的趨勢,每個真人騷節目的背後都有投資商來推動,如果沒有投資商的話,那麼這個節目即使再好看也不會播出,參加真人騷節目的確實也有很多明星,這些明星大部分都是二線或三線的明星,這說明參加該節目獲得的酬勞也是被這些明星所認可的,所以他們才會參加,也可以說是這些明星事業的一部分,需要被認真對待。但是有些大牌明星卻不一樣,他們之所以不參加這類節目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酬勞不夠

我們都知道大牌明星的酬勞一般情況下是非常多的,有的時候拍乙個電影可能就會獲得幾千萬甚至上億的酬勞,那麼真人騷節目一般情況下可能不會給到這個價位,所以這些大牌明星應該因為酬勞的問題,也是不會參加這些真人騷節目的,其實這也並不能怪明星,因為畢竟他們也是為了賺錢,就像我們每天上班也要賺錢一樣。

2、工作繁忙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大牌明星的工作一般情況下都是比較繁忙的,有些一線明星甚至要很多個經紀人都忙不過來,這種情況下,其實我們避開金錢不談的話,他們很難有時間來參加真人騷節目,即使酬勞給的非常多,他們也有可能無法抽身,因為有可能他們手上現在正拍攝著某些大型電影。

3、個人原因

其實某些一線的大牌明星都有每個人的個性或者自己的事情,這些大牌明星很有可能不會為了金錢去做他們不想做的事情,比如說我記得陳道明老師就曾經說過,他拍電影是非常有原則的,某些電影如果他自己不同意的話,即使給再多的錢他都不會去。

31樓:車神娛樂

娛樂圈最有個性的女明星不參加綜藝?拜託都2023年了,先不說人氣這東西風水輪流轉。就說這兩年的娛樂圈環境,沒戲拍再不上綜藝,等著在家吃老本?家裡有礦?

所謂是人氣高大多數不過是炒作出來的假象。剛過去的2023年四大三小人氣不高麼,人家不也趕趟子上各家綜藝,綜藝節目說白了就是休閒節目。明星藝人不需要你秀演技。

同時還有錢拿能**豈不美哉?那些不上綜藝的通常情況下不是自己不願意,而是人家綜藝臺壓根就沒想過邀請。

別的不說先說爭議最大的王菲吧,人送外號歌壇天後。聲線空靈優美。人長得又有氣質。

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但是這位女神的過往八卦可是一直沒斷過。說好的不食人間煙火呢?少吃一頓飯恐怕就要挨餓,在過去兩年裡王菲女神上過的綜藝節目肉眼可見的就有8個!

像《幻樂之城》據說還是為王菲量身打造的**綜藝,不上綜藝上哪去啊?

同樣看上去不食人間煙火的還有小妖精周迅,先不說「小妖精」這個詞到底還是不適合已經年近半百的周迅,娛樂圈什麼時候缺過這種嬌小靈氣的女藝人?現在的周迅是可以憑著自己以前的積累一年拍一部劇甚至兩年拍一部。但是沒戲拍的時候別人也不會白白給你錢。

同樣是過去兩年裡周迅上過的綜藝就有15個之多。《幻樂之城》還有王菲呢?不接工作錢從**來?

剩下的劉詩詩湯唯劉亦菲就更不用說了,名氣上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暫且不論,這兩件因為流量的衝擊都快忘了是誰了吧。能夠記得住的估計還是年齡稍微大一點的觀眾,你問問現在的00後湯唯是誰?再問問肖戰是誰,答案就非常明了了。

而且他們同樣也在接綜藝的工作,劉詩詩生娃復出後除了和小鮮肉搭檔拍愛情戲,綜藝節目在過去幾年裡也是接了至少5個!劉亦菲看似走高階路線,近兩年大大小小的綜藝也就接了10來個左右吧。湯唯要少一點,也就王菲這樣的工作量。

所以說當紅女明星不接綜藝都是虛的。沒錢賺的時候別說綜藝了,直播賣貨你都願意幹。只不過人家接的綜藝很多你可能沒看過而已。

熱播的綜藝節目數數也就那幾個,你沒看過不代表別人沒有從綜藝節目裡賺到過錢。

32樓:隨煮娛

第一種,就是不想太緊張,就是想簡單放鬆的生活。眾所周知,很多的綜藝節目,會有一些突發的情況,也會有一些相應的處罰,比如上跑男,的確會很火熱,但是,一些明星的學識、身體素質等東西,也是暴露無遺的。如此現實下,對很多功成名就的女藝人來說,她們就不願意這樣緊張的生活,所以,他們不願意接受這樣的挑戰,僅此而已,沒有太多可說的東西。

第二個原因,則是害怕太狼狽。有些綜藝節目,其實還是很虐的,或者說,有些綜藝節目本身,就是為了吸引眼球。然後,會暴露女演員的真實身高,會暴露女星的三圍,會暴露女星的身材,會暴露女星的素養……若是有點偶像包袱,自然不希望出醜。

這樣的考慮,很合理,或者說,也完全可以接受。這樣的現實,的確是值得關注的。就此來說,一些女星不願意上綜藝節目,完全可以接受。

每乙個人都自己,都有自己的考慮,所以,對一些人不願意上綜藝節目的現實,我們還是應該保持應有的尊重。

你最討厭的女明星是誰,最讓你討厭的女明星是誰?

沒有特別討厭哪乙個女明星,準確的來說是某一類。第一反感的是耍大牌,不管是作為明星還是普通人,耍大牌的行為就是讓人喜歡不起來,參見楊冪打手機。誰也沒有比誰高貴,你是很火,但是不代表所有人都要圍著你轉。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是誰把你捧上了這麼高的位置,如果說顧客就是上帝話,粉絲就是你的上帝,他們不過比較買你的...

你覺得哪位女明星的婚紗照最美,哪幾位女明星在劇中穿婚紗驚豔到你?

最近結婚的女星特別多,穿上美美的婚紗不知道羨慕了多少人!不過明星穿婚紗也是風格迥異的哦!黃曉明和楊穎的婚禮,主要是以中國風和歐美風為主題,有一種既時尚又傳統的風格,完成的呈現出一種幸福感。她們展示出一種青春活力的風格,青春讓人感覺到非常輕鬆,而這種輕鬆的婚姻,讓人沒有絲毫沉重的感覺。穿婚紗是每個女孩...

你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女明星

我特別喜歡餘男,著名女演員。她為人很低調,看電影少的朋友可能都叫不出她的名字,但是她卻是影后,而且在國際上也是拿過獎的。從不炒作自己,只用作品說話,非常優秀的女演員。超級喜歡趙麗穎。陸貞傳奇 的一炮而紅,絕非偶然。是她從乙個個龍套角色一步步得到導演認可,不斷努力,才有機會走到大熒幕前,成為一名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