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奧好看嗎,日劇《大奧》 好看嗎?有看過的朋友能簡單介紹下嗎?

時間 2022-01-12 22: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拖沓冗長,劇情也很簡單,只以服裝華麗取勝。

2樓:西域龍貓

大奧非常好看,演員陣容龐大,都是名角。**非常震撼,將乙個個劇情推向高潮。服飾更是華美。

日劇通常很短每部《大奧》只有11集左右,一共三部,講的是歷代將軍及後宮事件。情節非常緊湊,非常耐看,值得珍藏。

3樓:單車徑

是那種勾心鬥角的劇,在香港播出時引起了一陣熱潮~~

光看服飾跟布景就夠賞心悅目了~~

裡面的人都梳那種頭才顯老,都很年輕啦~~

4樓:武晤敖爾柳

還可以就是女人勾心鬥角的戲

日劇《大奧》 好看嗎?有看過的朋友能簡單介紹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講德川家族時期,德川家族女人們勾心鬥角的故事,跟金枝慾孽什麼的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日版大長今和日版金枝慾孽

大奧哪一部最好看 10

7樓:小森

我喜歡春日局那部,超感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答案都是:《大奧 第一章》。

我三部都看過了,但是這是真正的經典,其他的不知但是演員的原因還是劇本的原因都有一些瑕疵在,但是這部每個人都很吸引人,每個人都有他的脆弱與柔軟,每個人都愛人,都被人愛,這是乙個無奈但是充滿愛的世界,每個情節都很有張力,值得一看。

看完整部後,一定要看特別篇《櫻花落》會幫你解開很多電視劇集版的謎題的。

9樓:數年的回憶

第二部是講愛情的,,,第二部最好

10樓:鰍鰍

《大奧》無論哪一部都是以德川幕府即江戶時代為歷史背景。故事劇情以江戶時代將軍妻妾們所居住的江戶城大奧做為背景舞台,由身處大奧內的女性們的人際關係與愛恨情仇描寫出德川幕府的繁榮、沒落等波瀾萬丈的故事。

《大奧》系列電視劇集分為《大奧 明治篇/幕末篇》、《大奧 華之亂》、《大奧 第一章》。

按照歷史年代分為:

《大奧 第一章》,是以室町幕府滅亡,日本戰國時代剛剛結束,德川幕府初期時代為背景。以幕府初期三代將軍德川家光與春日局的時代為背景。另有《大奧第一章特別篇 櫻花落》。

《大奧 華之亂》則是五代將軍德川綱吉時代的故事。另有《大奧華之亂sp悲戀的盡頭》。 《大奧 明治篇/幕末篇》是以德川幕府末期的十三代和十四代將軍,天璋院(篤子)徳川家茂的歷史舞台為準,另有《大奧明治篇sp幕末的女人們》。

《大奧 第一章》裡家光和阿萬的愛情還是很美很感人的,感覺不錯

日劇「大奧」好不好看?

11樓:

不錯~裡面的歷史很有趣!

12樓:零攝氏度的寒冷

以日本的江戶時代為背景,講述宮廷中一眾妃嬪鬥爭的經過,《大奧》系列至今共有三篇,《大奧》又稱為「幕末篇」,以十三代將軍德川家為背景,當時德川的幕府已步入末期,因此又稱為「幕末」。http://baike.

baidu.com/view/118611.htm **介紹的很詳細

挺好看的

主 演:松下由樹 飾 春 日 局 高島禮子 飾 阿江與西島秀俊 飾 德川家光 瀨戶朝香 飾 阿 萬木村多江 飾 孝 子 京野琴美 飾 阿 樂劇情介紹:德川幕府時期,時值第三代將軍德川家光一統天下,但是後宮(大奧)真正的掌權者卻是春日局。

春日局,大奧總管,年輕時歷經坎坷,後成為德川幕府長孫竹千代(後第三代將軍德川家光)的乳娘,並一步一步登上權力寶座,大奧一切事務皆由她統管,權傾一時。春日局與第二代將軍德川秀忠的正室夫人阿江與拉開了戰爭的序幕,隨後,在維護德川天下的過程中,與阿萬、阿玉、孝子、阿樂、阿夏等一眾女眷發生了許多形形色色的故事……

共25集

13樓:閱交穩

蠻好看的呢,裡面的和服真漂亮

14樓:

很好看,將軍和他們的夫人之間的感情很令人感動。

15樓:

大奧一共分為三部!

第一部比較好看,宮廷內部的爭鬥也較涉及到的少!

之後的二部關於宮廷內部的爭鬥較多!

16樓:平靜心

還行吧.....只看了一點

堺雅人 演的 大奧 好看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看堺雅人主演的《大奧—誕生 有功 -家光篇》之前,有必要看一下之前拍的大河劇《大奧》和《篤姬》等。因為前者是男女反轉角色,講的三代將軍德川家光因病去世後,後繼無人,而大奧總管春日局將家光私生女的公主女扮**成將軍,為其挑選男伴,以求延續德川血脈的故事,有點另闢蹊徑的意思。劇中將本屬女性的角色全都反轉成了男性。

當然,如果你對德川幕府那段歷史比較熟悉的話,可以跳過前面的電視劇集。有堺雅人等演技派作保證,又是今年秋季日劇主打,大體還不錯,不過女主角太無力,是我覺得和堺雅人搭檔過最難看的。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日劇嗎,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沒有

腹黑狗子說 這裡推薦兩部個人比較喜歡日劇給題主,分別是 陷入愛情 和 東京吸血鬼酒店 先來說說 陷入愛情 個人一直視這部劇為 晝顏2.0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它,應該是 熱戀看到想分手,新婚看到想離婚 該劇講述了一位成日周旋於丈夫和孩子之間,忘卻了生活樂趣的中年女人,在無意之間遇見了一位年輕帥氣的男子...

盜墓筆記電視劇好看嗎?跟小說差別大嗎?沒看過小說

永遠的心依 電視劇看了三集就棄了,不同人看法不同,好看,電視劇加了幾個角色,聽說電視劇阿寧變成女主了,明明 中瓶邪才是王道,比電視劇好看,劇情非常好 w寄我陽光 我同學思密達跟我說好看,我去看了,2333除了有點顏值以外,其它。應該是我是 黨的緣故吧,真的很好看,描寫畫面可塑性也超棒的說666 建議...

日劇好看有深度的,你都看過哪些有深度的日劇?

個人推薦。魔女的條件 上鎖的房間 孤獨的美食家 一吻定情 新手姐妹的雙人餐桌 好看的日劇推薦 10 給你推薦幾部我看過的吧 偷偷愛著你 崛北真希和小栗旬一起演的。就是台版的花樣少年少女。超級無敵好看!個人認為完全在台版之上 家有六子 主要喜歡裡面的向井理。也就是我的帥管家裡面的忍。我很喜歡他!還有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