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TVB大劇

時間 2022-02-21 16:45:13

1樓:夏日果樹

??月??日《珠光寶氣》(李司棋、蔡少芬、邵美琪、黎姿、林保怡、陳豪、黃宗澤、鍾嘉欣、王喜、關禮傑、黃德斌、姜大衛、岳華、劉丹、馬海倫、陳秀珠)

??月??日《金石良緣》(鄭則士、馬俊偉、鍾嘉欣、陳法拉、曹永廉、盧宛茵、郭峰、黃嘉樂、韓馬利、馬海倫)

??月??日《秀才愛上兵》(馬浚偉、鄭希怡、夏雨、羅冠蘭、黎耀祥、曾偉權、麥長青、李成昌、李思捷、戴耀明、李啟傑、伍文生)

??月??日《少年四大神捕快》(林峰、吳卓羲、馬國明、陳鍵鋒、徐子珊、李詩韻、林嘉華、田蕊妮、龔茜彤、李斯庭)

??月??日《大冬瓜》(陳錦鴻、蘇玉華、廖啟智、劉玉翠、胡定欣、胡諾言、蔡子健、黃紀瑩、羅敏莊、楊天經)

??月??日《勝雪鹽棧》(馬浚偉、楊怡、梁榮忠、黃浩然、陳山聰、蔣志光、袁彩雲、郭峰、駱應鈞、惠英紅、李國麟)

??月??日《狄人傑》(鄭則士、廖碧兒、陳錦鴻、郭羡妮、唐寧、廖啟智、陳秀珠、麥長青、高鈞賢、黃嘉樂、劉江)

??月??日《甜言蜜語》(馬國明、徐子珊、向海嵐、苑瓊丹、黃智賢、黎諾懿、姚子羚、劉丹、于洋、劉江、羅敏莊、黃長興)

??月??日《銀樓金粉》(秦沛、薛家燕、伍衛國、伍詠薇、楊思琦、鄧健泓、陳秀珠、胡定欣、楊婉儀、潘芳芳、揚明)

??月??日《師奶股神》(林嘉華、謝天華、商天娥、曾華倩、滕麗名、蔡子健、劉玉翠)

??月??日《法證先鋒ii》(歐陽震華、林文龍、鄭嘉穎、佘詩曼、蒙嘉慧、鍾嘉欣、曹永廉、郭少芸、楊思琦、黎諾懿、高鈞賢、陳芷菁)

2樓:妮可愛可樂and雞翅

《談判專家》關陳豪什麼事啊?那個是歐陽振華、郭可盈、張智霖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火舞黃沙

酒店風雲

突圍行動

tvb有哪些好看的連續劇,tvb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

偵探片 法政先鋒i ii棟篤神探,通天幹探,古靈精探,刑事偵緝檔案,o記實錄,其它的,溏心風暴,家好月圓,天幕下的戀人都還不錯,刑事偵緝檔案v是宣萱 跟古天樂 演的超棒 法政先鋒 歐陽震華 演的可能都有點老 不知道你看過沒 不過是我最喜歡的 溏心風暴 法證先鋒ii 法證先鋒i 師奶股神 妙手仁心ii...

什麼tvb電視劇集好看,有什麼好看的TVB電視劇集?

樓樓 1 刑偵劇 法證先鋒系列 陀槍師姐系列 刑事偵緝檔案系列 古靈精探系列 刑警2010 談情說案 雷霆掃毒 洗冤錄系列 2 家庭倫理劇 溏心風暴系列 與敵同行 鐵馬尋橋 宮心計系列 金枝慾孽 再生緣 3 搞笑劇 荃加福祿壽探案 古靈精探系列 秀才愛上兵 金牌冰人 金裝四大才子 醉打金枝 施公奇案...

tvb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有什麼好看的TVB電視劇?

陀槍師姐1 2 3 4 絕對經典 典型的警察片談判專家 洗冤錄2 2比1好看,但是你沒看過還是得看1 律政新人王 刑事偵緝檔案1 2 3 絕世好爸 尋秦記憨夫成龍 棟篤神探 風雲歲月 主演 郭晉安 苗喬偉 馬德鍾 吳美珩 郭晉安憑 阿旺 一角深得師奶憐愛,久休復出的苗僑偉 戲 勢如虹,馬德鍾近年也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