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吵架導致衝動分手,該如何挽回,衝動之下和女朋友說了分手 我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2-01-12 22:45:10

1樓:靈兮情感挽回

分手時你說過哪些狠話?

2樓:昏昏

向對方道歉,並且祈求對方的原諒,最好買著禮物親自去面對面的道歉,這樣顯得更有誠意。

3樓:木棉小橡樹

回去道歉吧,這種情況挽回的機率其實還是挺大的,其實吵架吵得越兇的情侶反而會越在乎對方,只要有台階下,挽回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4樓:宣芊寶

好好地跟自己的前任道歉並要求復合,改掉自己以前不好的毛病,要吸取以前分手的教訓。

5樓:尤允兒

應該先冷靜地檢討下自己的問題,然後去找前任道歉,要用真心和誠意打動她,該給紅包一定要給,該送禮物的時候一定要送,必要的時候可以帶她去吃點好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改掉自己衝動的脾氣,凡事多為自己物件著想,站在對方的角度上考慮問題,好好的跟前任認錯要求復合。

7樓:花事呢

最好去道歉,然後相互之間溝通一下,如果對方還愛你的話,自然不會在意這麼多,還會和好如初的。

8樓:dhl大灰狼

我建議假性分手可以主動認錯,買對方喜歡的東西,賠禮道歉,好聲好氣的承認錯誤,說還是很愛對方的話,不要拉不下面子賭氣,人都沒了,面子還留著有什麼用。

9樓:去綁緊跳的貓

放下面子去真心實意的道歉,然後做些事情哄對方,要做些她喜歡的或者買禮物、零食,一定要死皮賴臉。

10樓:甜滋滋的卯卯然

需要在情緒穩定之後,冷靜下來,去找對方道歉,誠懇表達自己的歉意,挽回對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死乞白賴地糾纏對方,向對方認錯,承諾以後再也不意氣用事,做深刻的自我檢討。

12樓:餘溫

等對方冷靜下來,放下自己的面子,真誠的道歉,然後說說自己的不對,在哄哄對方。

衝動之下和女朋友說了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13樓:摸遍天下女人胸

根據樓主描述的情況分析得出:

一、兩個人之間有矛盾衝突時,別把分手當做口頭禪,這兩個字害了多少原本是天作之合的情侶感情破裂,真心道歉是對的,在她生氣的這段時間,多說些好聽的話哄哄,說今後不管誰對誰錯,都是我的錯,都會讓著你。

二、她問你願意等不,說明她對你還是很看好的,高考雖然重要,但是在這一年之間,可以常聯絡,生活上的事幫幫她,照顧她!千萬別等一年後追,要是她碰到比你好的,你就沒戲了!保持溝通就行。

根據樓主的補充,她追你的,說明對你算是認可,不過別等到她對你失去信心的時候,你就很難挽回局面了。好好珍惜之間的感情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愛她就放手。

因為她要高考!

哥們,愛她就放手。

因為她要高考!

哥們,愛她就放手。

因為她要高考!

哥們,愛她就放手。

因為她要高考!

哥們,愛她就放手。

因為她要高考!

15樓:小子

女生說分手往往都是讓你更在乎她,男生不管怎麼樣說出去的話對女生來說很敏感很重要,求得一時的原諒,不如用心付出,我們的青春就那麼一段時間,把握好,愛了就去追,錯了就努力改正,男兒應該有堅持,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將這三年來記錄下你們點點滴滴的**放在對你們來說很有意義的地方,帶她去那裡重新向她表白,但希望lz為你女朋友考慮一下,等她高考結束後在做。還有lz的佔有慾太強,而且有一些自卑。希望lz能改變一下,否則你們下次一定會分手的。

17樓:不會是一片雲煙

等一年,沒什麼的。你要真的喜歡她就為她的將來想一想,最起碼不要讓自己不好的情緒影響到她,愛的方式很多,每天給她送飯。堅持下去,她也會看到你的改變,你自己也要加油,1年真的不算什麼,聽我的好麼?

不要為了眼前的利益而耽誤她一輩子

18樓:醉愛鳴

努力去爭取吧,給點信心,不要不耐煩的去討回她,慢慢地去說服,厚著臉皮去求她原諒,去吧,相信自己,你一定行的!

19樓:

這類男人活該!!!!!!!!

20樓:1910強強

帶她去曾經你們最喜歡去的地方,從這裡慢慢挽回你們就舊愛。

21樓:時間穿過冰川紀

ta是他還是她?我都看暈了!

跟女朋友吵架,一時衝動說分手,結果現在後悔的一批……怎麼挽回? 30

22樓:酸酸的綠檸檬

厚臉皮去找她說話,買好吃的買禮物賠罪,女生都是在等你去挽留的,不要晾她太久,會心寒的,就真的分了

23樓:

厚著臉皮哄她開心,如果你女朋友心裡還有你,她還會想你的

24樓:唐少起名

我覺得分手什麼的不要輕易的就隨便說,證明感情不深

25樓:小民民兒

我和我女朋友每星期都會分手 吵的也非常厲害 但過了一晚都會氣消 然後隨便找個話題聊天就好了 如果互相都在意對方 其中一方都會先讓步 另一方也會理解的

男友吵架要分手,我該如何挽回?

26樓:熱心網友

對於男朋友吵架要分手的話,我就要影響而自行挽回,還是有一點困難的,因為男人她吵架分手了之後是必須的,要分手的比較決絕,不像女人,還有可能機會挽回,因為男人起來真的特別的絕情,這個是必然的,女人畢竟還是有點感性的,所以說是要挽回的話沒有辦法的,說實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友吵架的時候,不要冷戰,試著主動找點話說。往往情侶吵架之中說分手都是氣話,主動哄哄他就好了。

28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1、告知對方你的感受。比如因為你的離開,我真的很痛苦,我發現自己

離不開你,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等等。

要懂點心理學,很多時候,我們在向對方抱怨和指責的時候,不是讓對方給我們解決的辦法,只是在求關注。如果對方容易指責,他只是不懂如何表達愛,只需要給他規定個表達愛的動作就可以了,這些都能輕易化解原來不好的溝通模式。

2、明白他想要什麼

愛情不是一味的自以為是,你不喜歡的東西也不要強加給別人,就算是你喜歡的東西推薦給別人也要慎重,不要強加給別人。沒有人會喜歡別人強加給自己的東西,哪怕是一味的用著我是為你好的藉口。所以你要清楚對方想要的是什麼,追求的是什麼,尊重對方的意願,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3、以退為進。

從朋友關係重新開始,在和對方恢復初步聯絡的時候,切記不能急躁,可以以普通朋友的身份接觸,使對方放下戒備心。展示出自己的改變,同時控制自己的需求感,引導對方為你投入,增加對方對你的需求感,逐漸讓他合理化他重新愛上了你。

4、提公升自己來展現自我

制定乙個計畫來提高你自己,增加你的吸引力。從外表的變化入手,使自己更氣質,更吸引人的目光,同時改變自己的缺點,如自我中心、情緒化、不成熟等方面。在這個過程中也通過擴大朋友圈和生活圈,提高自己的價值。

然後把你的生活狀況優質地展示,在不經意間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對你的新生活感到好奇。

29樓:花海丶依舊

先搞清楚吵架的原因,最好是雙方都各退一步,解決分歧。

30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給彼此時間,考慮清楚,在做決定。

31樓:滿意

分就發吧長痛不如短痛。你們不會有結果。天天分手掛在嘴邊。

32樓:一生來修緣

哪有吵架要分手,我覺得要看吵架的性質吧,如果是對方強詞奪理始終牛回不了頭,我覺得也沒必要跟他糾纏,好合則聚,不好則散。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可以的挽回的,讓他看到你的真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想要挽回,就應該了解是什麼原因其兩人的吵架具體原因具體對待。

35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的時候往往說的都是氣話,等對方氣消了就什麼事也沒有了。哄哄他一切都會煙硝雲散。

36樓:無非悄然

你覺得還能處就等兩天大家冷靜了面談唄。

37樓:愛笑的林子啊

可以跟男友好好談談心,兩人做好溝通,明白分手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這樣子才能挽回這段感情,當然如果男友是不愛你了才要分手,那麼我不建議挽回。

38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吵架原因在哪,心平氣和跟男朋友談一談,共同解決矛盾,

39樓:天恩

首先找出為什麼生氣,生氣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你做錯事了就主動道歉就好了。我對方原諒你重新接納你就在一起,否則的話還是拜拜吧。

40樓:某丞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跟你男朋友談一談,檢討一下自己的錯誤。

41樓:順馳跑跑腿

不要太卑微,但也不要太高亢,真的離不開他,那你就試著改變自己……

42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要分手說明還沒有分,這時候你要檢討自己那些做的不好馬上改進,使他滿意可能就挽回了

43樓:螺旋香豬腿

先搞清楚導致你們矛盾爆發的點在哪,再對症下藥,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通過商量解決的。

44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如果是你的錯,你可以先去承認錯誤,然後再道歉,並自我反省,以後避免同樣的錯誤發生。

45樓:問死天

首先你要去道歉,然後多撒撒嬌,他心一軟下來你們倆準能和好。

因為吵架分手的感情,你該怎麼挽回?

46樓:血刺小y嗵

在一段感情中,吵架是難免的,我見過很多情侶僅僅是因為一件小事吵架而導致分手。

尤其是男性,雄心動物本能的天性導致在和女友相處的時候不能給予對方足夠的包容,也不懂用「溫柔」的方式彌補天性上的不足,所以很容易導致兩人因為吵架而分手。

不要試圖跟女人講道理

兩人為什麼會吵架呢?我們先暫時忽略那些喜歡斤斤計較的小男人。就算是脾氣非常好的男人,也會有和自己女友吵架的時候,每當這種時候,男人都會很憋屈,為什麼呢?

因為當他試圖和對方講道理的時候,會發覺自己的女人根本不講道理。

其實要我說,只能說你沒搞懂女人這個物種,不是說她們不講道理,只是她們的道理和你的不一樣。男性一般在考慮問題的時候,是理智分析,用理智來分析這件事到底對不對,再試圖說服女人;但女人看問題的角度卻是感性的,她會想你為什麼不寵她,為什麼不幫她,這和事情的對錯沒有任何關係,女人想要的只是男人的關心而已。

所以男人不要試圖去給女人講道理,她要你關心你就關心,這就是愛情。但很多男人卻不這麼想,他們覺得憋屈,所以非要和女人爭個高下。

你去爭論,這根本就是一件無所謂的事情。當然了,這裡也要分,如果是原則性問題,當然是需要努力爭取以下的。畢竟很多女人都沒有強大的邏輯性和利益分析能力,你可以盡力去分析一下,但如果日常的小事情,任何爭論都是無用的。

你爭得越多,她會認為你愛得越少,所以,不爭有時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不跟女人講道理,這看起來很無理取鬧,但確實是許多家庭和睦的秘訣。你既然愛上乙個女人,並且要把她娶回家,有些事情早該爆料了,若是忍不了,早幹嘛去了?忍著吧!

那就認輸吧

忍歸忍,但是吵架不是靠忍就能解決問題的,有很多男人喜歡吵,吵了之後立馬後悔,接著就去解釋,解釋完又是一番爭執,結果又吵起來,這樣有意義嗎?

男人要學會適當的讓步,既然你吵架吵不贏,那就乾脆認輸好了,作為乙個男人,在外要硬,在家要軟。有能力的男人,都是在外面說了算,在家算了不說。

所以兩人吵架的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認個錯,然後等姑娘心情平靜下來之後,再慢慢和她講道理,這樣她心情好了,道理也能講的通了,何樂而不為呢?

禮物不在於價值,在於你用不用心

如果你犯的錯誤比較大,那毫無疑問,先用禮物取悅對方吧,這個世界有兩種女人,一種是愛禮物的,一種是特別愛的。

所以,你送禮物給對方,一定要是建立在對方喜歡你的情況下,不然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在死纏爛打,就算你送再多禮物也是白搭。

要記住禮物並不在於價值,而在於驚喜,雖然價值高的東西會讓人開心,但是突然和意外更重要一些,女人的語氣是一件很奇妙的食物,若她預期裡應該有禮物而沒有出現,則憤怒加倍,若她已經預期到禮物並且得到了,那麼不會有欣喜只有會有滿足。只有在他們毫無逾期的狀態下猛然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這才是送禮物的最高境界。

你問我怎麼知道她想要什麼禮物?你可以這麼說

「寶寶,我給你買了禮物,你猜是什麼?」

「iphonex?」「聖誕套裝限定?」「上禮拜我種草的那支口紅?」

好了,現在你知道她最想要的三個禮物是什麼了吧~

如果你惹她生氣了,請不要多說話,乖乖地認錯,然後過去給她乙個擁抱,就算被推開也沒關係,緊緊地擁抱你愛的女人吧,她會被你融化,有時候愛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以上文章沒有解決你的問題,

我們會極力幫你分析你的情感問題。

分手後該如何挽回,分手後該如何挽回

如果是真分手,那首先解決好分手的問題,其次想辦法恢復聯絡。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分手後,學會更好的溝通 分都分了,就不要在回頭了,那樣顯的更沒意思,還是算了吧,知難而退。不要自討沒趣。分手後能不能挽回主要看態度 首先,你們要好好的坐下來聊聊,最近是發生了什麼 分手後應該如何挽回?分手後女人這麼做,男...

交往太累導致分手,我該如何挽回,男朋友覺得太累執意要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乙個流浪de少年 錯誤的相處方式會讓雙方感覺很累,每個人都想要一段輕鬆愉快的戀愛,但是 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能力,因為我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我也不好給你分析告訴你怎麼去挽回 你可以把你們的詳細情況發給我,我幫你分析 青天情感 每個人分手放棄愛情,也是需要勇氣的,肯定不會以為這樣的某一件事情突然變得如...

分手後,該怎麼挽回女友呢?分手後如何挽回女友呢?

在生活中,其實有些事情的發生,都是讓我們難以 到的,而且如果這種事情真正發生的話,其實如果自己想要挽回,也是需要一定的方式方法的,所以有些人就會產生這樣的疑惑,就是分手之後該怎麼挽回女友呢?對這一問題的,在我個人看來,比如說可以給他說以前我們的那些美好的回憶,或者是以行動來告訴他,下面我們具體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