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偵探皮卡丘好看嗎,電影大偵探皮卡丘好不好看?

時間 2022-03-05 09: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簡評每一部電影都是導演寫給觀眾的情書,在影片公映那一剎那,導演將帶著忐忑與期待的心情迎接著關於這部作品的一切褒獎與批評,《大皮卡》這部電影也不例外。作為嗶哩導演與其團隊精心打磨的一部作品,《大皮卡》無論從結構到剪輯,從主題還是到細節,都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

一、敘事結構的突破

電影《大皮卡》講訴了乙個催人淚下的故事

從故事中我們可以感受到,《大皮卡》在敘事選擇上很獨特,能夠從不一樣的視角詮釋這樣乙個看似平淡的故事。好萊塢編劇教父羅伯特•麥基曾說「編劇應該執著於內心的好故事」,基於這點,影片編劇從多元的空間流程發展結構,運用多重視角的敘事結構,打破了傳統的單一敘事模式,從而構成更為完整、客觀的真實,多角度、多層次的展現出人物複雜而豐富的性格,從而實現了電影敘事結構的多元化發展。從導演的從影經歷來說,是一次新的突破。

二、主題哲理化邁進

一部好的影片不僅勝在整體敘事,而更在於影片主題的深度挖掘。

在影片《大皮卡》中,導演旨在通過敘事過程中細節段落集中處理所構成的藝術張力而獲得一種戲劇張力的效果。《大皮卡》強化了影片後半部分段落的哲理寓意,裡面帶有導演強烈的主觀訴求,雖然仍舊向生活中攫取藝術的真實,但是,導演的視點已經超越故事本身,開始想向更深層次的哲理追尋邁進!

三、視聽語言的創新

鏡頭語言的變化運用對於影片基調、細節、質感的把握,刻畫人物細膩的情感十分重要。影片《大皮卡》中採用不同的鏡頭語言的變換運用來表現人物和敘說故事。在電影開頭部分,多次運用大場景拍攝手段,將影片的氛圍襯托了出來,向觀眾交代了故事背景。

在影片中間段落,多次採用特寫鏡頭,通過主人公的面部特寫來表現主人公的心理活動,展現不同人物的性格。這些鏡頭語言的變化運用替代了敘事,推動了故事情節發展。

電影敘事的推動、藝術形象的塑造,除了視覺畫面之外,還有乙個重要的組成部分就是聲音。在電影《大皮卡》中,影片的人物嘴型,處處彰顯著鮮明的人物風格,將人物真實的心理傳達給觀眾,如:「皮卡皮」能夠讓銀幕內外的人直觀地了解其情感處境,具有極強的感染力。

四、結語

每乙個編導專業的初學者如果能把一部電影當作一封情書來看待,則其在觀影中會有更深的感悟。感謝嗶哩嗶哩導演給我們奉獻這樣一部精彩之作,希望導演在今後的也能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在作死的邊緣瘋狂試探,帶給觀眾更多優秀的作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大偵探皮卡丘是應該很漂亮,很瀟灑,很英俊的一位,她的舉止是很瀟灑,很大方的

3樓:一輪明月

皮卡丘很可愛!但一句話總結就是,無法法想象會有人把乙個絕對頂級的ip砸得稀爛。

4樓:

還行吧,劇情挺有意思的

5樓:擺渡無岸何處尋

還可以,帶孩子去最好

6樓:在莽山追風箏的蘆筍

個人覺得是乙個大作

我非常喜歡看這個電影

希望你也會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h(忽略)ttp(忽略)s:/(忽略)/p(忽略)an.b(忽略)aid(忽略)u.c(忽略)om/s/1_s_lrb4l3k_pulsk_sw8tq 咪碼:342t

忽略不要就好了

8樓:取個名字取四次

這些人能真誠點嗎,沒有乙個靠譜的,都不能看,雖然我也講公中號,但是我不會亂說,我自己的公中號「仲夏夜與夢」會在近一周內放出大偵探皮卡丘,如果願意,你可以試著關注一下,到時候會第一時間放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曉得,我都記得我打江南走過

大偵探皮卡丘好看嗎?

10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簡單的來說, 就是《爸爸去哪兒》寶可夢版

11樓:檸檬酸菜魚

好看,戴著個小侄兒的帽子,特別可愛,毛茸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h(忽略)ttp(忽略)s:/(忽略)/p(忽略)an.b(忽略)aid(忽略)u.c(忽略)om/s/1_s_lrb4l3k_pulsk_sw8tq 咪碼:342t

忽略不要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h忽略ttp忽略s:/忽略/p忽略a忽略n.b忽略aid忽略u.c忽略om/s/1hejv20ak4xecnc077fwt5w 體去碼:09i0

把忽略刪掉就行了

14樓:取個名字取四次

點我頭v像m,mianfei看最d新 大偵探皮卡丘aaa,電影資源bbb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周目達成,好看,建議二刷

----提取碼:uvct 劇情牽強,差強人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我的母親!我要常在這開曠的空氣裡面,我飲一杯水,

17樓:羽翼天成文化

還行吧,您可以點選我頭像,進去我簡介的位址。然後搜尋

就可以免費**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偵探皮卡丘》,末珊鹼自取

vx厷從號:影視速覽

皮卡丘還是很可愛的!可達鴨也很可愛!蒜頭青蛙也可愛!劇情看不懂!比理解中美關係還困難。

********************====

電影大偵探皮卡丘好不好看?

19樓:圖門曲靜蕢穆

大偵探皮卡丘挺好看的,很溫暖的乙個電影,又有小時候的回憶,皮卡丘一出手就只有沒有!皮卡皮卡的聲音上頭了,看完電影後都忍不住搜尋**多吸幾口!中了皮卡丘的毒!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20樓:漆雕孤萍宦漪

大偵探皮卡丘很好看!目前票房已破6億,男女老少皆可**,皮卡丘萌中帶賤的表情太可愛了,賣萌撒嬌,毛茸茸的簡直愛不釋手,劇情也是緊湊起伏,特效也不錯,對於90後來說寶可夢就是一段美好的同年回憶!

如何評價《大偵探皮卡丘》電影?值得一看嗎?

21樓:小羊v青草

這部電影很好看,故事此起彼伏,抓人心弦,讓觀眾有很好的視覺感,值得大家看一看。

22樓:孤獨患者

我個人覺得 這部冒險型別的動畫,劇情走向明朗,敘述流暢,看起來體驗效果應該會很好,據說結尾還有彩蛋,感覺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23樓:哩頭雪兒

人物形象單薄,就像一場冒險旅行角色扮演,反派的寵物可能是全片唯一的亮點。甚至就連戰鬥場面,也寥寥無幾。寵物對決比賽只有一次,最後的決戰雖然有超夢和皮神的戰鬥,但也幾乎沒有出招。

皮卡丘可能就放過兩次電。怪獸cult級大場面還是有的,但屬於乾打雷不下雨的型別。所以這部電影,無論是劇情,人物,動作,懸疑,水平都一般。

24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雖然故事沒什麼驚喜,但靠著可愛的皮卡丘也能讓人看得津津有味,雖然有偵探解謎作為主要線索,但偵破過程非常小兒科,從成片來看,這次改編的皮卡丘大電影在及格線之上,即使偵探故事沒啥意思,但生動立體的皮卡丘對得起票價。值得一看。

25樓:翻譯好翻窗

值得一看,這是一部美國商業大片。故事是一貫耳熟能詳的迷茫少年攜手夥伴拯救世界的故事。主線一是尋找父親,主線二是拯救世界。內容非常精彩。

電影版《大偵探皮卡丘》裡,有毛的皮卡丘好看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餓狼被圍攻的情景就是非常著名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皮卡丘也是特別好看的。

28樓:朱雲詩

真的是非常好看的東西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毛的皮卡丘也很好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毛的皮卡丘其實一點也不好看。

31樓:義幻玉

有毛的皮卡丘,看起來很好看

32樓:大森林

有毛的皮卡丘我很喜歡

33樓:鹹西憚邦

我覺得有毛的皮卡丘就不好看了。

《大偵探皮卡丘》為何豆瓣評分才6.7分?

34樓:匿名使用者

大偵探皮卡丘,豆瓣評分才6點7分的原因,我覺得十分奇怪奇怪,我挺喜歡的

35樓:大森林

裡面真的出現了非常多糟糕的事情,所以會出現這樣的評分

36樓:義幻玉

大偵探皮卡丘,豆瓣評分第一,因為小孩子的家長非常的不樂意,他們繼續**

37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能是因為有很多人都不喜歡這部動漫。

《大偵探皮卡丘》劇情和特效哪個更好?

38樓:聆聽你心的胖熊老師

《大偵探皮卡丘》的特效比劇情更好!特效比劇情更好的原因有兩個,第一特效的製作精良,第二,劇情很普通!

第乙個原因,那就是特效的製作很精良!

在《大偵探皮卡丘》裡面,特效比劇情更好,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因為特效製作的逼真和精良!很多人都知道皮卡丘等一些精靈形象都是屬於遊戲裡面的,想讓把皮卡丘等這類虛擬形象給真人化出來,這要求特效很高才可以。

雖然對這些虛擬角色的真人化並沒有十分的完美,還有一些不足。可是對比劇情的好壞來說,特效絕對算得上足夠優秀了!所以在特效和劇情裡面,我會選擇特效而不是劇情!

《大偵探皮卡丘》裡面的劇情,不算很好,只算一般。屬於正常的劇情水平,沒有什麼令人稱奇和忍不住咂舌驚嘆的地方。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劇情比較平淡,比較大眾路線。

可是相比之下,特效則不一樣,特效的效果做到了令人驚奇和驚嘆!如果沒有特效,那麼這部電影肯定會撲街!

而這就是為什麼說特效比劇情更好的地方和原因了。那麼對於《大偵探皮卡丘》這部電影,你是更喜歡特效還是更喜歡劇情呢,我的老夥計?

39樓:歧山蘭

我認為特效更好一些,因為電影裡面的很多小動物,它們的形象實在太可愛了,很驚豔。

40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個人覺得特效應該更好一些吧,如果你是五毛錢特效,劇情再好人家看的也會出戲。

41樓:丁二咕

我覺得劇情更好,因為特效上帶來的視覺效果只是讓人新鮮一會兒,但是它的劇情非常緊湊,更能吸引人。

42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特效更好。《大偵探皮卡丘》中的特效做的十分逼真,連皮卡丘身上的毛都看的清清楚楚。

《明星大偵探》為何比《我是大偵探》好看

滴雨入墨 我是大偵探 是由湖南衛視和芒果tv共同打造的大型推理秀節目,雖然有芒果tv自制節目 明星大偵探 姐妹篇之稱,陣容也可謂豪華強大,但是總感覺 明星大偵探 更吸引人一些。明星大偵探 作為芒果tv推出的大型自制明星真人秀節目,可能因為未上星,相比於 我是大偵探 顧慮少很多,製作更加大膽豐富。目前...

請問關於大偵探波羅的電影,以大偵探波羅 胖子 為題材的電影 故事 都有哪些啊

刀惜鑲 http www.redflagcomm.cn images upfile 2006 4 b4 f3 d5 ec cc bd b2 a8 c2 de cf b5 c1 d0 ba ec c6 ec b9 ab c9 e7 iees a9i 200641221474219.torrent 內容...

我是大偵探是明星大偵探嗎,《我是大偵探》和《明星大偵探》哪個好看?

n尼古拉斯 過兒 我是大偵探 是 明星大偵探 的姐妹篇,由 明星大偵探 原班製作人馬打造,我是大偵探 中每期6位玩家在推理過程中既要細緻搜尋任何有價值的線索,還要能夠識別出誰是用超高演技隱藏在人群中的玩家k 在 明星大偵探 的設定中,節目中每期有六位明星嘉賓出席,扮演不同的人物角色,其中有乙個偵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