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蓉明明是演技派 為什麼一直紅不起來

時間 2022-01-12 22:20:10

1樓:穎寶的貓

娛樂圈那麼多演技派,那不可能說所有的演技派就都能火起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有演技的人很多,但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遇到伯樂。

3樓:武漢黑鴨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沒有人捧她吧,以他的演技如果有人肯捧她,她一定會紅起來的

4樓:丨擇城

這樣的不溫不火的狀態,在娛樂圈實在是太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5樓:

楊蓉很火啊,而且她的資源也都很好

6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怎麼說呢,應該是沒有什麼好的影視劇來圈粉的吧

7樓:奧茲子

沒有得到能讓自己火起來的資源,宣傳力度不夠大

8樓:困死睡不著

娛樂圈人那麼多,什麼人也不可能一直火,這個沒辦法肯定

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就是不知道可能大火的劇公司都是不給她

10樓:sooo珊闌

感覺吧,她屬於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吧。而且沒有乙個非常合適她的角色讓她起飛

11樓:應琨瑤

作為明星,每個人都會關注日常生活中的一舉一動,也逃不開影迷的目光,佘詩曼,典型的配角是陪太子讀書,但楊怡在她出演後卻因她的角色而走紅。當時她獲得兩項大獎)俞正培袁珊珊在一旁跑時受寵若驚。她浪費了好幾年的時間。

原來,女藝人黃進比男藝人年輕,劉敏濤比劉濤大兩歲。在《歡樂頌》中,她扮演了管管管媽媽。

作為明星,整體造型顯得那麼隨意大方,充滿時尚感。線路通過了測試,他們沒有生氣。2023年,她演趙赫。

她不是乙個容貌嬌嫩的漂亮女人。她能用眼睛和感情表演。她用自己的演技飾演了湯麗婭飾演的趙飛燕。

2023年,在華旭音的單元劇中,她扮演了一對雙胞胎姐妹。如果她特地拍攝了這個單元的故事,她可以扮演乙個穿著古裝的白人殺人犯!

那麼明星為什麼受歡迎呢?最後,還是一種跟隨人群。除了在情節中叫他名字外,她也沒有叫客人的名字,基本上是:

「來吧」,「那你」和「給我看」都是和其他客人的領導一樣,用「何先生,請幫幫我」,「鬼,請看這個」的方式說話,然後他們總是喊「鬼,鬼,狗,狗,狗,狗,狗」。和鬼魂一起玩從來都不好。一些影迷說她和鬼魂一起拍攝很好。

老實說,很少有明星與拍攝有良好的關係。都是例行公事。在節目中,他們總是用尊敬的眼光稱呼別人的狗方?

即使鬼魂不高興,她還能做什麼?

楊蓉為什麼一直紅不了?

12樓:溫柔_刅漠瀙

楊蓉,是娛樂圈裡面乙個獨特的存在,曾經作為於正劇的「千年女二號」,現在也擔當過女一號。她有顏值有演技有人捧,但就是不紅。因為楊蓉的有個缺陷太明顯了!

(每天都有新的文章更新,希望能給您帶去舒心和指導,謝謝支援和閱讀......)最近在愛奇藝熱播的電視劇集《美人為餡》。劇中楊蓉把「白錦曦」這個勇敢隱忍堅強的個性發揮的淋漓盡致,但有不少眼睛銳利的網友第一次發現楊蓉原來這麼矮?

和男主白宇搭戲的時候身高差那麼多,而且楊蓉還穿了肉增高。(每天都有新的文章更新,希望能給您帶去舒心和指導,謝謝支援和閱讀......)楊蓉在電視劇集《千金女賊》的發布會上,楊蓉穿著差不多10厘公尺高的高跟鞋還踮著腳,但看起來都還要比唐嫣矮上一截。

(每天都有新的文章更新,希望能給您帶去舒心和指導,謝謝支援和閱讀......)楊蓉參演的很多古裝劇裡,給人的感覺氣場強大,身材也十分修長,一點也不像現實這麼矮小。但其實也有一點小秘密在裡面喲。

(每天都有新的文章更新,希望能給您帶去舒心和指導,謝謝支援和閱讀......)有沒有看到楊蓉這雙超高跟增高鞋?看到真是嚇了一跳呢!

沒法想象楊蓉平日拍戲穿著這麼厚這麼高的鞋,是多辛苦!(每天都有新的文章更新,希望能給您帶去舒心和指導,謝謝支援和閱讀......)在電視劇集《陸貞傳奇》中,楊蓉穿得也是這一型別的增高鞋。

(每天都有新的文章更新,希望能給您帶去舒心和指導,謝謝支援和閱讀......)於正曾經透露原因,一直捧紅不了就是楊蓉太矮了,而現在的當紅男星大都帥氣高大,拍劇也比較難找到跟楊蓉身高的搭檔。可能就是她這個缺陷讓她一直紅不了。

不過我們也祝福楊蓉妹子今後能給我們帶來更精彩的作品。(每天都有新的文章更新,希望能給您帶去舒心和指導,謝謝支援和閱讀......)

楊蓉一直不紅的原因是什麼?

13樓:也許是天氣剛好

說起來,楊蓉在娛樂圈這麼多年,也算得上有顏值有演技有人捧,從她的出道到現在,她演過的角色可以說也是多種多樣,可為什麼她就是火不起來呢。說白了還是敗在了人品上。在這裡小編要給大家講講她究竟錯失了多少機遇還有與大導演合作的機會。

還記得2023年有張藝謀導演的電視劇集《幸福時光》,其實當初在定這部戲的女主角時,劇組最先聯絡的是楊蓉,當時劇組對楊蓉說,想找她拍個廣告,最非常有名的導演來拍,讓她一定要過來試鏡。但楊蓉對廣告不太感興趣,再有名的導演也提不起她的積極性,後來當說明是邀請她出演電視劇集的時候她又因其他工作遲到,為此導演選了董潔,所以最終是由董潔參演並且一舉成為了張藝謀的謀女郎。

還有就是趙寶剛導演的電視劇集《像霧像雨又像風》,捧紅了周迅陳坤陸毅孫紅雷羅海瓊等人。其實寶剛導演在定這部戲羅海瓊飾演的角色方紫儀時,最後的人選就定在楊蓉和羅海瓊之間二選一。而這一次楊蓉又沒有把握住機會,以工作為由推遲試鏡時間,最終又一次與機遇失之交臂。

與此同時,《玉觀音》大家應該都知道,這部劇讓孫儷火遍大江南北,而導演本來原定的人員中有楊蓉,當時打**邀她來北京試鏡,而遠在上海的她嫌旅途太遠再次與紅火無緣。

機會,往往是可遇不可求的,她有天生的優越演技可總是沒有辦法抓住眼前能夠紅火的機會,以至於到現在終究不能夠火起來。

楊蓉真實身高 她為什麼一直紅不起來?

14樓:萌小離6瑡

楊蓉的演技很好,可惜一直紅不起來,網友都替她覺得惋惜。有人說她一直不紅是因為她的身高,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楊蓉的穿衣搭配都相當顯瘦顯高,感覺和唐嫣差不多。

楊蓉不但有顏值,而且演技也很好,她出演的電視劇集,在戲中她的演技都是吊打女主角的,即使是演壞人,也讓人討厭不起,但是就是這樣有實力的女演員卻一直紅不起來,因此有些網友給她起了個「千年女二」的稱號。有些網友說她火不起來的原因是由於她的身高。

楊蓉的身高一直是個迷,因為她極會穿衣搭配,所以從外形判斷,是無法知道她的準確身高的,即使和大長腿女星唐嫣相比也絲毫不遜色。無論是出演古裝美女,還是出演現代都市情感劇,楊蓉給人的感覺都是身材高挑的骨幹美女,所以大家想象不到她的真實身高。其實官方宣布楊蓉的身高只有161cm,但她出席每次活動都給人170cm的即視感。

生活中楊蓉一直是個低調的女生,鮮少和搭檔的男明星傳出過緋聞,也不屑於使用任何的炒作手段來博眼球,這大概就是她一直紅不起來的原因吧,其實對於真正敬業的演員來說,紅不紅沒那麼重要,演技得到觀眾的認可才重要,楊蓉就是大家都認可的演員,她出演的角色眼神裡都是戲。

前段時期,紅黃藍幼兒園事件,楊蓉勇敢站出來發聲,卻被有些網路噴子質疑是炒作,試問誰會拿自己童年的傷痛和陰影來炒作?這樣乙個低調敬業的演員,為受傷的孩子發聲也被質疑炒作,網友們都替她覺得委屈。

楊蓉為什麼不紅

15樓:從娛樂拓人生

要說楊蓉在娛樂圈中評價和起點還是不錯的,《少年天子》中的佟臘月和《少年包青天3》中的小風箏如今都還印象深刻,可以說是既有顏值又有演技,但命運不濟的她在80後那波女星中一直沒能大紅大紫。雖說11年簽約於正工作室後接拍了不少古裝劇擔當女主角,似乎一直沒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

楊蓉出生於雲南保山11歲就開始學習舞蹈,16歲時被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破格錄取。作為一位很早就出道的演員,楊蓉的演技一被人們稱道,雖說去年參加《我就是演員》臨場發揮不佳頗受爭議,這個舞台導師們對演員的評價有所不同也屬正常,這種公說公有理的評價並不影響她在觀眾心中的定位。

楊蓉的古裝給人很俏皮的感覺,而《美人為餡》中現代裝又展露了文靜大氣的一面,她可以飾演單純善良角色,也可以表現出陰險狡詐的反派角色。從她回應晉級爭議可以看出她為人還是比較踏實和樂觀的,而身邊人評價她其實是乙個安靜內斂的人,和角色性格大相徑庭不喜歡用其他手段去炒作自己。天道酬勤,相信這個做事認真上進的小姐姐只要堅持努力,總有一天能夠綻放異彩。

你怎麼看待她咧?喜歡文章記得點讚和關注哦!

16樓:沫小姐小小

原因有挺多

蓉蓉年齡偏大了,雖然只有33歲 不算特別大 但這年齡也不小蓉蓉長的不是很高 只有161 身高因素也對她的人氣有影響然後就是于媽還是比較捧陳曉和袁姍姍

蓉蓉出道比較早 現在人們都比較看中是小清新和大咖**風蓉蓉的確有氣質 但因為出道較早的關係然後她的氣質就不大被大眾所接受(這裡我有點說不清,反正意思自己可以領悟)

然後就是蓉蓉沒有接到很好的劇本

《笑傲》其實挺不錯的 只不過捧紅的是教主不是她可我是就是在看《笑傲》然後喜歡上她的

其實蓉蓉紅不紅不需要太在意

只要我們喜歡她就好

而且蓉蓉這個人其實我特別欣賞 因為她其實挺獨特的(原諒我還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

望採納!

17樓:賣李雷的韓梅梅

誰說楊蓉不紅的 楊蓉人氣不低了好嗎 紅不紅要看跟誰比 跟她同齡的馬蘇 范冰冰 孫儷 章子怡 高圓圓 哪個不是實力派 而且這幾個人最近兩年哪個有楊蓉人氣高的

為什麼楊洋這麼做作卻一直不淘汰,為什麼說楊洋做作,憑什麼?

莪 就要哭 我每場都賭楊洋離開!她真是打不死的小強!她是個害人精!差點害劉忻進終極pk,這次害了李斯丹妮!不要臉。她要臉蛋沒臉蛋。要身材沒身材。要聲音沒聲音!只會去勾搭男人!讓男的為她刷票! 沙沙 你一點都不懂楊洋,她其實一點都不做作,退後一萬步說,就算人家真的做作,但是快女比的是唱歌,楊洋歌唱的好...

明明不後悔發生的事情,為什麼心裡一直過不去

律醉鑲 你雖然覺得沒什麼,但是心裡一直過不去這個坎。男 女之間關係沒有確定,不能去幹那一步的事,雖 然你不後悔但是你心裡還是不得勁,不講還不是個優秀的男生,優秀的男生發生關係他會在乎你,珍惜你,像渣男你更不能跟他去發展,不知道什麼時候光把自己給栽了,遠離渣男 不要做自己不得勁的事情。也許他還和別的女...

李一桐為什麼不紅?李一桐為何一直都是戲紅人不紅?

長相沒辨識度,撞臉大半個娛樂圈女明星,每部戲都是女主,平平淡淡的,要是她選一部戲認真演說不定好點,但她每部戲都接。合作的都是大男主依然帶不火她,只會給人帶來了反感。長相缺乏辨識度,女主有時候還是需要眼緣的。能成為大花,小花。除了努力,長相辨識度也是很重要。我個人覺得她不紅的原因是因為他長得沒有什麼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