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凌晨錄製節目猝死,明星疲勞錄製竟是常態,綜藝節目邊界在哪

時間 2022-01-12 18:35:09

1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很多的衛視,他們為了拍攝綜藝節目時經常讓藝人熬夜,讓拍攝組成員熬夜。節目組的邊界就是想要讓觀眾看到最好的綜藝節目,他們不會在乎明星有多麼辛苦。

節目組的最終要求就是他們要看到最好的成果,在他們得到最好的成果時,往往都需要明星疲勞錄製節目。高以翔就是在《追我吧》這個節目當中連續熬夜。高以翔錄製節目時還是感冒的,拖著感冒的身體,連續熬夜又參加了高強度的體育競技。

讓高以翔出現了心源性猝死。在高以翔死亡的這個事件上看。綜藝節目的邊界,就是無論乙個藝人有多麼辛苦,多麼熬不住,他們只要看到最終的成果。

節目組他們不會管乙個明星熬夜有多麼辛苦,也不懂得熬夜對身體的危害有多大。節目組他們只要求把最好的作品展示給觀眾,對於節目組的這種做法就是在壓榨明星。讓明星們不能夠保持每天八小時的睡眠,甚至一天只能睡三四個小時。

對於節目組這樣子安排,明星大部分的都會熬不住的,演藝圈看著光鮮亮麗,具體有多麼辛苦,是我們常人不知道的。

並且現在的節目組他們為了達到自己的要求,他們還會搞一些高強度的體育或者娛樂,比如說在奔跑吧兄弟裡面的趾壓板,《追我吧》這個綜藝節目當中的每一項遊戲都特別的考驗人。讓人們看這部綜藝都是揪著心看的,好擔心不小心有人就摔下來。綜藝節目現在的邊界就是高強度的競技,只為了節目組能夠獲取牟利。

2樓:晨晨

綜藝節目的邊界我覺得在保護藝人安全的情況下才可以實行。

3樓:職場解惑七七

所以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各大綜藝需要進行反思。

4樓:

我覺得應該要以藝人的身體健康為重,不能要求太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綜藝節目是沒有邊界可言的,有點毫無人性

6樓:懸壺微視

隨著高以翔悲劇的發生,越來越多的節目組根據嘉賓的身體狀況來制定節目難度,這是一次深刻的教育!

高以翔錄製節目時突發猝死,節目組發布宣告為何招來網友眾怒?

7樓:我超愛懶洋洋

高以翔,那麼溫柔的乙個人,他熱愛健身,誰能想到就是參加一檔綜藝節目就逝世了。大家憤怒的是節目組的安全意識薄弱。

先說說浙江衛視吧,這檔《追我吧》是浙江衛視新推出的節目。這部綜藝的宗旨就是讓明星追求極限,所以節目裡面就是讓明星做一些超越普通人承受力的活動。在高以翔逝世之後,很多參加過這檔節目的明星表示他們是被騙過去的,在節目錄製之前,他們完全不知道錄製的活動,到了現場就只能硬著頭皮開始錄製。

節目組環節的設計是不是需要跟明星提前溝通?

再說這檔節目的錄製,因為是真人騷的關係,為了減少路人的圍觀,往往都會選擇在凌晨的時候錄製。要知道,凌晨的時候是人身體最脆弱的時候。那時候是室外氣溫最低,但是這檔節目完全沒有考慮到這種不利的因素,還讓明星進行大幅度激烈的運動。

雖然猝死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在那樣的環境錄製節目絕對是乙個加速猝死的因素,節目組是有責任的。

最重要的一點是,在錄製這樣極限運動的節目,節目組並沒有做好相應的安全措施。根據現場群眾的反應,當時高以翔暈倒的時候,節目組以為是節目效果,沒有第一時間衝上去救助。當發現情況不對的時候,因為沒有相應的專業人員在場,所以也沒有抓緊那**四分鐘,要知道,當時要是當時有專業人員在場,可能高以翔還在。

8樓:聆聽生活

因為節目組不想承擔任何的責任,這不就是把自己推脫的一乾二淨

9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因為節目組有推脫嫌疑,而網友又不是傻子,怎麼會看不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節目組的宣告是把自己的責任都推開了,表明和自己無關。

11樓:安

一下本來很健康的身體就出事了。所以有很多粉絲都不滿意他們的處理結果

極限綜藝奪命,35歲高以翔猝死!奪命節目到底是如何過審的?

12樓:小腦袋呆呆

這種節目之所以能通過審核,肯定是因為背後有人支援然後讓負責過審的人同意,畢竟乙個如此高危的職業能輕易通過肯定那麼容易的,當時利益當前,雙眼就被蒙蔽了,忘記了考慮如果出事會怎樣。

試想一下,如果對於節目過審嚴格一些,是不是這種高危節目就不會有,有的運動冠軍都無法承受的運動更何況普通人更加是難以克服,如果不是為了收視,那麼高以翔也不會突然離我們而去。所以說 ,有的時候人的本性就是如此,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動用人力物力財力,而這些前提都是不知道如何獲得。

不過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越來越多這樣的情況出現,這就不僅讓人深思,這種風氣是多麼惡劣。可就是這種風氣破壞了正常秩序,給人民帶來了不好的影響,助長了這種風氣,這就需要法律法規來處理他們。

再者,這不禁讓人想起了這些節目背後的一些秘密,是否是因為想要謀取高收視率和高收益,所以才將這些奪命節目通過審核。這些節目也許初衷是好的,是讓人們挑戰身體的極限,但在實際的活動策劃和拍攝中,又過於高估了人的生命,生命有時候是那麼的脆弱,那麼的不堪一擊。

所以說,高以翔這個事給了很多人乙個嚴重的警告,雖然非常殘酷,但是悲傷過後還是要面對生活,面對這個複雜而又美好的世界。

13樓:晨晨

其實這類節目還是挺多的,之前沒出事所以能過,現在估計難了。

14樓:

因為那些人只為了自己賺錢,根本就沒有為他人著想。

15樓:職場解惑七七

這樣的節目應該是在審核的邊緣,所以還是有危險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在凌晨錄製節目,就不是乙個正確的做法。

高以翔錄製節目猝死,據傳節目強度太大,他以前身體情況如何?

17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感覺人家以前身體還特別不錯,尤其是他的電視劇集還非常的出色。這次很有可能是勞動強度太大導致的吧。

18樓:翱翔的老衲

高以翔還是比較注意健身,他以前的身體狀況應該是很不錯的吧,可能這次錄製強度高吧。

19樓:

他之前的身體非常好,他健身 打籃球 看他的體型就知道了 很健康的乙個人 陽光向上溫暖

20樓:安

他特別喜歡健身,然後但是他的健身方式跟他們別人不是很一樣,他是在半夜健身,然後再加上高強度的體力去錄製娛樂節目,可能是他猝死的原因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以前的身體狀況還是非常不錯的,或許是這一段時間太勞累了吧

22樓:墨涵蓄

以前身體體質也不見得好,是多方面引起的。

網爆高以翔錄製節目時猝死,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曾經發生過類似意外?

23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其實在錄製節目的時候出現問題的,有很多明星,之前有個明星是拍賽車的時候,出現問題,好像受了重傷。

2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在錄製節目時出現意外的還是很多的,比如錄製跑男時李晨的頭部就受過傷,還縫了好幾針,張杰在錄製跑男的時候也曾經暈倒過。

25樓:聆聽生活

侯耀文就是其中的一位,因為心臟的問題發生的猝死,真的是太拼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浙江衛視明星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釋小龍助理溺水身亡,雖然這次不是明星。

27樓:懸壺微視

隨著高以翔悲劇的發生,越來越多的節目組根據嘉賓的身體狀況來制定節目難度,這是一次深刻的教育!

高以翔哪部電視劇好看,高以翔主演那些都市言情劇比如遇見王瀝川類此片子

素食之道 2006年,出演明道 曾之喬 王紹偉主演的偶像劇 愛情魔發師 在劇中飾演範小玲的男朋友,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同年,與李威 陳怡蓉 隋棠合作主演偶像劇 天堂來的孩子 在劇中飾演外表端正英挺 行事斯文有禮的男二號羅以翔,從而受到關注 隨後,出演明金成執導的青春偶像劇 戀...

高以翔女友發文說了些什麼

高以翔去世乙個月後,女友bella首次更新社交動態,一起看雪吧 並且配圖一張雪景的 悼念高高。之前她還更新簽名寫道 whatever we are,you and me will always collide。無論如何,我們終會相遇 女朋友的文字很美,也在承受著巨大的痛苦,也許過程還是很漫長,還是希...

為何高以翔走後,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主題遭網友抨擊

高以翔事件發生之後,浙江衛視也因為自己的所作所為遭到們的唾棄。最好的體現就是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收視率重新整理低。接下來我們就來分析一下為什麼高以翔走後,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主題遭抨擊。其實說起高以翔事件,想必大家也不陌生了,在錄製浙江衛視出版的綜藝節目 追我吧 時,高以翔不幸發生意外,但是令人遺憾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