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離世已經半年有餘,其最後一部劇你會追嗎

時間 2022-01-09 18:30:10

1樓:公升職達人美美

高以翔的最後一部戲是《怪你過分美麗》,已經追了,但我並不喜歡他所飾演的莫北這個角色。具體原因以下細說:

一、高以翔最後一部戲中的演技算中規中矩,沒有太多爆點。高以翔在《怪你過分美麗》當中,其實算是乙個沒有多大存在感的主角,如果不是因為高以翔已逝,說不定沒什麼人關注他。作為乙個職業律師,在整部都是關於娛樂圈內容的**裡面,他的存在只是乙個調劑,而並不能算必須,反倒覺得這有點像專門講莫向晚的大女主人設,而不是男女主角。

二、莫北的人設讓人喜歡不起來。在莫北的人設上面,他十年前在準岳父的案子裡反水,直接把岳父送進了監獄;十年後在遇上和「心愛的女子」莫向晚的法律單子衝突的時候,他並沒有給莫向晚讓步過。他的確是拿了「不敗神話」的記錄,但是莫向晚卻兩次因為他而走向低谷。

在十年前的時候,他把莫父送進監獄之後,便離莫家姐弟而去,讓他們倆相依為命十多年,也就是編劇把他們拉一起了,換成現實,絕對的老死不相往來。

總的來說,**是追完了,但是說句老實話,高以翔的表現並沒有多出彩,我反倒對裡面的女二印象比較深刻。

2樓:倩兒

會。高以翔和秦嵐合演的最後一部劇《怪你過分美麗》很好看,高以翔也演的很好。

3樓:語雜說

我會追,因為我發現他是乙個好演員,而我對他的了解太少了。他的最後一部劇,我想看一下,也可以懷念一下他。

4樓:小蔡專業知識解答

肯定會追,很懷念高以翔先生,沒想到意外來得這麼的突然,所以想看高以翔先生的最後一部劇,當做他還在吧。

高以翔哪部電視劇好看,高以翔主演那些都市言情劇比如遇見王瀝川類此片子

素食之道 2006年,出演明道 曾之喬 王紹偉主演的偶像劇 愛情魔發師 在劇中飾演範小玲的男朋友,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同年,與李威 陳怡蓉 隋棠合作主演偶像劇 天堂來的孩子 在劇中飾演外表端正英挺 行事斯文有禮的男二號羅以翔,從而受到關注 隨後,出演明金成執導的青春偶像劇 戀...

高以翔女友發文說了些什麼

高以翔去世乙個月後,女友bella首次更新社交動態,一起看雪吧 並且配圖一張雪景的 悼念高高。之前她還更新簽名寫道 whatever we are,you and me will always collide。無論如何,我們終會相遇 女朋友的文字很美,也在承受著巨大的痛苦,也許過程還是很漫長,還是希...

高以翔凌晨錄製節目猝死,明星疲勞錄製竟是常態,綜藝節目邊界在哪

很多的衛視,他們為了拍攝綜藝節目時經常讓藝人熬夜,讓拍攝組成員熬夜。節目組的邊界就是想要讓觀眾看到最好的綜藝節目,他們不會在乎明星有多麼辛苦。節目組的最終要求就是他們要看到最好的成果,在他們得到最好的成果時,往往都需要明星疲勞錄製節目。高以翔就是在 追我吧 這個節目當中連續熬夜。高以翔錄製節目時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