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女友發文說了些什麼

時間 2022-02-02 19:3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以翔去世乙個月後,女友bella首次更新社交動態,「一起看雪吧」,並且配圖一張雪景的**悼念高高。之前她還更新簽名寫道:whatever we are, you and me will always collide。

(無論如何,我們終會相遇)。女朋友的文字很美,也在承受著巨大的痛苦,也許過程還是很漫長,還是希望她能慢慢走出回憶與傷痛,也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2023年11月27日,網曝高以錄製《追我吧》節目暈倒並緊急送醫,最後救治無效死亡。此後引發網友的熱議,在熱議的同時大家也把目光轉向了高以翔的女友和家人身上,女友在高以翔去世之後一直沒有發表任何動態,應該是過度悲痛,沉浸在失去愛人的傷悲之中,這樣的訊息對她來說簡直是致命的打擊。

台媒稱,高以翔的父母不願意過度悲傷,在15日的告別會上不開放瞻仰遺容,並且低調舉辦告別會。將時間留給至親和朋友。之前也有**報道稱高以翔的遺容儲存的很好,想必至親在高以翔遺體返回台北已經見了他「最後一面」,不對外開放也是希望他能夠體面的離開。

說起這件事情,也給了其他綜藝節目乙個警告,也為參加那些極限運動的藝人們而擔心。很多綜藝節目中的不少專案是超人負荷的,而且有一定的危險性,對健康也有一定的風險,但是希望以後的節目中,可以多加防範,既對自己的節目負責,更加要對節目中的藝人負責。

2樓:喜氣洋洋的粉紅豹

她在高以翔去世以後更新了社交**動態裡面發布了一張雪景圖,說「一起看雪吧」,文字後面還配了藍色的心以及星星圖案

3樓:歧山蘭

高以翔女友發文說了一些對男友高以翔的懷念和哀悼之情,說自己會永遠想著她的。

高以翔哪部電視劇好看,高以翔主演那些都市言情劇比如遇見王瀝川類此片子

素食之道 2006年,出演明道 曾之喬 王紹偉主演的偶像劇 愛情魔發師 在劇中飾演範小玲的男朋友,這是他的首部電視劇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同年,與李威 陳怡蓉 隋棠合作主演偶像劇 天堂來的孩子 在劇中飾演外表端正英挺 行事斯文有禮的男二號羅以翔,從而受到關注 隨後,出演明金成執導的青春偶像劇 戀...

高以翔凌晨錄製節目猝死,明星疲勞錄製竟是常態,綜藝節目邊界在哪

很多的衛視,他們為了拍攝綜藝節目時經常讓藝人熬夜,讓拍攝組成員熬夜。節目組的邊界就是想要讓觀眾看到最好的綜藝節目,他們不會在乎明星有多麼辛苦。節目組的最終要求就是他們要看到最好的成果,在他們得到最好的成果時,往往都需要明星疲勞錄製節目。高以翔就是在 追我吧 這個節目當中連續熬夜。高以翔錄製節目時還是...

為何高以翔走後,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主題遭網友抨擊

高以翔事件發生之後,浙江衛視也因為自己的所作所為遭到們的唾棄。最好的體現就是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收視率重新整理低。接下來我們就來分析一下為什麼高以翔走後,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主題遭抨擊。其實說起高以翔事件,想必大家也不陌生了,在錄製浙江衛視出版的綜藝節目 追我吧 時,高以翔不幸發生意外,但是令人遺憾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