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學力申碩一般都通過什麼途徑上課

時間 2022-01-12 18:30:10

1樓:啟文教育

許多高校都是以同等學力申碩的方式招生的,一般都有網路和面授兩種上課方式,具體介紹如下:

面授班面授班一般有週末班和集中班兩種,週末班是週六日參加面授,集中班是在節假日上課,如五

一、十一。兩種學習方式都是需要到面授點參加學習的,優勢是能與導師和學員面對面交流,利於提高學習效率,拓展高階人脈。

網路班網路班的上課時間和上課地點是不受限制的,只要學員條件允許可以隨時隨地通過網路進行學習,優勢是可以節省交通和住宿成本。

2樓:情感e解憂

這樣的情況,如果方便的話,

最好是到學校裡面去參加。

這樣的輔導應該是比較適合的。

因為有些時候會涉及到專業課。

3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如果是畢業以後,就是函授得方式了,你可以申請函授得研究生,可以一邊工作一邊上學

4樓:請叫我聲杰哥

有一些同學他們申請的時候都沒有通過,因為他們的課程還沒有跟上來。

5樓:安蜜蜂

之前的話是有集中授課的,但目前來說是跟正常申碩的同學一起上課。

6樓:

一般都是按課件上的吧。乙個課時大約兩個小時。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吧!

7樓:秦君殤兒

有面授班和網路班,看自己實際情況和需要

8樓:寵易小魚兒

週末聽課以及網路聽課。

9樓:讓藝術來**你

跟大家一樣去學校上課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在讀的,有自學的,看你自己的情況而定

同等學力申碩必須上課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同等學力申碩的條件,以及報考流程,這些新陽光教育網裡面都有,

同等學力申碩這一在職研究生形式的報考流程就是報名者先要參加招生院校組織的課程學習,符合條件的學員提出參加申碩考試的申請,因此,只要是想通過這種形式來獲得碩士學位的話,就必須要先去上課。

另外,廣大在職人士還需要了解的乙個事實就是,申請人提出參加申碩考試前,首先要獲得所報院校給予的報考資格。而院校在申請條件上明確指出,只有參加該校開設的相關課程學習的人員,才能獲得該校授予的報考資格。這也就意味著,想通過自學不參加上課來考試的人員,是不可能獲得報考資格的。

我們知道,這一考試形式實行的是先入學進行課程學習,入學難度低。但想要獲得碩士學位的話,就必須要參加同等學力申碩考試。面臨的考試科目只有兩門,外國語水平考試和學科綜合。

在進行課程學習時,學校一般都會安排學位課,也就是學科綜合的考試內容,這樣先上課學習的結果就使得大家在參加此考試的難度降低。因此,建議大家還是要認識到提前上課的重要性。

通過以上內容,大家可以知道同等學力申碩考試一定要先去上課。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參加學校組織的培訓班,直接報名申碩考試,但必須交學費;5月份的申碩考試以學校為單位的,必須在有資格學校報名才有機會參加考試。還有,同等學力申碩考試需要本科雙證畢業才可以,沒有學位證考不了。

13樓:星空物語qw天枰

同等學力申碩採用先免試入學後考試的,其上課時間非常靈活,都是利用業餘時間學習的,其授課方式有週末班、集中班和網路班三種,其中網路班是可以不用到校學習的,只需要通過網路進行學習即可,時間非常靈活,詳細可同等學力資訊平台  了解

14樓:人大在職研修網

是的,同等學力是先上課後考試的形式。就像你如果是考一月份在職考試,這種就是先考試,通過之後在學習是一樣的。還有不懂的可以關注下在職研究生吧

15樓:

同等學力申碩屬於先學習後考試,所以需要先參加課程班的學習,達到要求之後再參加全國統一申碩考試,因此這種方式必須要上課。

根據這種方式的規定,考生可以選擇上課方式有:週末班、集中班和網路班,但是有些院校沒有網路上課方式,大家報考之前就要提早了解清楚。

課程班的學習只要專科及以上學歷就可以報名,考生需要到校提交相關申請材料,通過審核後即可按要求的上課方式學習,一般院校學制為2年左右,有些院校時間或許會短一些。

在學完所有科目後學校會安排相應的結業考試,通過後可以獲得結業證,但是想獲得碩士學位證書,必須參加全國統一申碩考試,考試科目是外語和學科綜合2門,通過之後還要完成**答辯。

因此,參加同等學力申碩的學習,必須上課,因為會計入到考學分,同時參加了課程班學習才能獲得申碩考試的資格。

在職研究生上課方式有幾種

16樓:湖南寫邦科技****

第一 週末班

在職研究生週末班主要利用的回是週六日時間上課答的一種形式,比較適合本地人上課,所以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在職研究生雙證院校主要採用週末上課模式,有利於學員在學習過程中及時諮詢疑問。

第二 集中班

集中班也是全國班,在職研究生集中班主要是利用節假日時間或者寒暑假時間上課的一種方式,適合全國各地學員選擇。

第三 網路班

網路班主要是利用網際網路學習的一種自主學習方式,是目前各院校廣泛應用的一種學習方式,其中中國政法大學在職研究生、中國人民大學在職研究生較為突出,只要在自己業餘時間利用網路學習即可,不受空間、時間等限制。

南開大學2023年同等學力申碩上課方式有哪些

17樓:cgg開心

南開大學在職研究生是能夠在異地報名考試的,只不過需要可能會需要一些手續或者證明而已,這對於異地報名的學員來說是非常可喜的。更可觀的是南開大學還在異地開設課程班,分別為:江蘇班、浙江班、上海班、北京班、廣東班、四川班、河南班、山東班、重慶班、湖北班。

上課方式主要有集中和週末上課,即每個月的週末或者每個月集中幾天進行上課,專業不同上課方式也會有所差別,招生簡章會有每個專業的上課方式http://nankai.eduour.

cn/prospectus/

同等學力申碩的研修班需要多久能通過

在職考研專家 是的,申碩之前必須參加在職研究生進修班,一般的進修班在兩年左右。結業之後,需要參加全國統一考試,也就是五月同等學力申碩。遼大的可能對進修班有年限規定,就我所知,比如首都經濟 大學 中國傳媒的進修班就沒有這個限制。一般來說,高校在職研究生課程班分為春季班與秋季班,目前正處於秋季班招生期間...

中科院心理所同等學力申碩通過率怎麼樣

你說的通過率基本不好跟你講 同等學力申碩的話 通過率可以分為兩方面來考慮一方面是參加五月份的統考的通過率 這個是考試科目兩科 滿分100分,60分及格就可以了 這個通過率來說從全國的情況來說 英語和學科綜合的通過率是百分之六七十。如果你是在學校報名的,學校一般不會管你的統考的 你自己需要參加輔導學習...

2023年同等學力申碩成績查詢時間什麼時候公佈

據瞭解,2017年同等學力申碩成績查詢的時間在7月18日。不過,2019年的同等學力申碩成績查詢時間,卻還是未知的。雖然我們不知道具體申碩統考成績查詢時間,但是 還是可以的。如果不出意外的話,2019年的同等學力申碩統考成績會在本月中下旬公佈。 具體什麼時間啊?http www.eduo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