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和大勛為什麼分手,李沁和魏大勛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2-01-10 05:25:08

1樓:兩碗小公尺粥

首先他們沒有在一起過,只是參加了乙個戀愛綜藝而已,所以談不上分手,只是下了節目沒有在一起罷了。

因為在節目期間兩人看起來很有愛,所以會有一部分的cp粉以為他們在一起了。看過這個綜藝的人會發現一開始的李沁和魏大勛很不熟悉,但是節目又要求扮戀人關係,所以兩個人看起來超級的尷尬,李沁也有點防備,表現出來的感覺強勢。但後來就是越來越順從大勛了。

但是他們其實是不太可能在一起的,從節目來看,兩個人都不是對方那一型的。女方顏值控、喜歡內涵浪漫型。男方顏值控、單純長得漂亮的女孩。

雖然我個人看節目感覺兩個人還是很配的,一顰一笑舒服又養眼,經歷過磨合有美好回憶。

所以綜上所述,他們沒有在一起,也就沒有所謂的分手了,一都是節目效果而已,不要扯上現實啦,願兩人各自安好。

2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他們沒有在一起過,之前看相愛吧是因為智孝,第一期看了三組,確實智孝他們最浪漫,清新可以說最尷尬吧,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第二期開始,我就只看清新的cut了,所以沒辦法比較。李沁在我心裡一直是女神,所以一直很喜歡,真的太符合我的審美了。

但是大勛呢?其實一開始有點拒絕大勛和沁組cp。現在呢,大勛在我心裡仍然是醜帥醜帥的,哈哈哈哈,我一直覺得他的顏值是個迷啊,就看化妝師有沒有好好化妝了。

但是在節目期間,兩人超有愛,最開始沁和大勛不熟悉嘛,又得扮戀人關係,她自然就有點防備,表現出來就是強勢。

大勛麼,嘻嘻哈哈,想不要太尷尬嘛,結果……錯位了,沒合上拍。但是後面可以看到,沁沒有戒備心了,也越來越順從大勛了,就是那種喜歡了就完全相信,並付出型。這種女朋友真的太好了。

大勛從最開始的慫,也一直怂到最後,哈哈,但是這種慫也是一種尊重,一種保護,畢竟不是真情侶,怎樣敢說親就親啊。最後一期,從大勳唱小幸運開始就跟著哭,我的天,大勛最後回來的時候,啊我要死了。

這對是我個人認為最真的,不管能不能做情侶,只是朋友會很真。現在也一直關注他倆,大勛唱歌真的好聽。我也經常學沁那樣叫「大勛」「大勛」,就是澳門,大勛生日那期。

3樓:顧淅川**解答

因為他們就沒有在一起過,只是銀幕情侶而已。

前段時間,李沁和魏大勛參加了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備受關注,兩人也因在此節目中的默契配合以及高顏值成為國民螢屏情侶 cp,而人氣走紅。

據悉,李沁和魏大勛剛開始在《我們相愛吧》節目中相處發展並不是很順利,一開始李沁話都不想和魏大勛說。

隨後,李沁和魏大勛在節目中相處的氣氛越來越好,二人的熱度也越來越高,被稱為清新夫婦。並且魏大勛李沁承認了戀情,因此,李沁和魏大勛的戀情被網友熱議。

作為明星情侶的代表," 清新 cp" 魏大勛、李沁亮相某發布會。採訪中,李沁回憶起兩人初見面時的場景,直呼自己 " 很奔潰 ",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節目錄製,兩人的關係已經有了新的進展,活動現場魏大勛索吻成功。

李沁和大勛是因為在綜藝節目做效果,並沒有真正的在一起,所以說不存在分不分手。

4樓:楓橋映月夜泊

戀情還沒來得及說開始,便是被**分手的訊息,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李沁當時和魏大勛合作的節目《我們相愛吧》,兩人在節目中互動連連,傳出不少緋聞。在不久之後,李沁突然取關金世佳,而金世紀也取關了李沁,兩人的聯絡就這麼一下突然斷了,令很多網友都摸不著頭腦。

5樓:

之前看過李沁參加的我們相愛吧,和魏大勛組的cp,裡面就感覺她特別能作,對魏大勛要求很高,搞得大勛在她面前要小心翼翼,這種活在偶像劇裡的女生希望戰哥盡量遠離啊!!

6樓:sunny柔石

李沁和大勛各種投入新的工作,互動比起過去,減少的不是一點兒。所以李沁魏大勛分手,傳的沸沸揚揚。

7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這兩個人壓根就沒有在一起過,很多事情只不過是一些小報捕風捉影,網友也樂見其成。不過娛樂圈就是這樣熱鬧,要不他們靠什麼吸粉呢。

8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他們之所以分手,主要是因為他們的性格不合,跟他們的觀念不一致,那麼這樣的話就會導致可能分開也能夠理解的。

9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他們都沒有在一起過,又何談分手呢,他們只是一起參加了乙個綜藝節目,只是在節目上他們表現的像一對很有愛的情侶罷了。

10樓:林佳

真的造謠,李易峰他李沁都沒看上,還魏大勛分手。真是亂造謠,李沁那麼清純不會那麼隨便戀愛的

11樓:丸子閒談文化

你說的不對,他們都沒在一起過,怎麼能談論分手?他們剛剛一起參加了乙個綜藝節目。他們只是在節目中表現得就像一對恩愛的夫婦罷了。

12樓:真他嘛的黑

節目就像拉皮條根本不是戀人非要拴一起又親又

李沁和魏大勛是什麼關係?

13樓:sky瘋的正經

有網友說魏大勛和李沁戀人關係,也有網友說魏大勛和李沁夫妻關係。魏大勛和李沁究竟什麼關係?其實,魏大勛和李沁只是在《我們相愛吧第二季》這檔明星戀愛節目中組成的cp夫婦,正在戀愛往戀人、夫妻關係發展,不過能否成為真正的夫婦,一切留給時間給出答案。

魏大勛和李沁兩人是在好友周文潔的婚禮上初次認識,不過當時魏大勛整晚沒講話,只是偷瞄了李沁幾眼,而李沁竟然對魏大勛沒印象。

首先,《我們相愛吧第一季》、《如果愛》這類的明星戀愛養成節目,最終很看好的cp情侶都已分手告終,很多網友認為這只是一場按劇本來走的戀愛節目。

其次,李沁不喜歡魏大勛,在《我們相愛吧第二季》第一期,面對魏大勛的各種撩妹技能,李沁有一絲絲的嫌棄,覺得魏大勛性格比較幼稚、而且不誠實。李沁更是打趣說「我要換男友」。

89年出生的魏大勛與90年出生的李沁年齡相差一歲,但是在性格上,明星看出兩人並沒有什麼默契。或許是需要時間的磨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李沁老公華漢,李沁男友華漢,上海翼岬影視傳媒****董事長,銀行卡餘額11億元

李沁和魏大勛的戀情是真的嘛?

15樓:

4月26日晚上,李沁的微博上出現了這樣一條微博。微博上說到:「我是魏大勛 我現在在hm887上 我偷偷拿沁沁的手機發了這條微博 感覺一會可能會死!

」魏大勛甜蜜的稱李沁為「沁沁」,還拿到李沁的手機發微博,感覺兩人這是因為節目要真的在一起的節奏。

前段時間,李沁和魏大勛參加了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備受關注,兩人也因在此節目中的默契配合以及高顏值成為國民螢屏情侶cp,而人氣走紅。據悉,李沁和魏大勛剛開始在《我們相愛吧》節目中相處發展並不是很順利,一開始李沁話都不想和魏大勛說。

隨後,李沁和魏大勛在節目中相處的氣氛越來越好,二人的熱度也越來越高,被稱為清新夫婦。並且魏大勛李沁承認了戀情,因此,李沁和魏大勛的戀情被網友熱議。

魏大勛和李沁之間發生過什麼尷尬的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人曾經一起參加過一起結婚吧,但是兩個人的關係並不是很好的

17樓:貫地谷練拐

其實他們兩個之間發生過的尷尬事情有很多,但是我覺得他們兩個真的像極了一對cp,我覺得李沁還是乙個很好的人吧。

18樓:加賀盲羅畢

他們曾經一起上過戀愛節目,觀眾可能都會以為他們在一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一些合作上的問題吧,他們拍過節目

李沁和魏大勛是情侶嗎? 50

20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不是情侶,兩個人只是有一些緋聞而已,一切都是粉絲們臆想出來的。李沁和魏大勛都是新時代比較出名的年輕藝人,很多人都覺得李沁和魏大勛之間是情侶關係,其實他們並沒有任何關係,只是曾經一起參加過戀愛節目之後,粉絲們覺得兩個人很般配而已。

李沁男朋友是肖戰,雖然說他李沁和魏大勛之間傳了很久的緋聞,而且兩個人也沒有刻意的躲避這個問題,但李沁和魏大勛之間真的不是情侶關係,不過粉絲們不買賬,畢竟自稱是好朋友關係的兩人,卻總是做出一些不應該是朋友之間做出的事情。

擴充套件資料

魏大勛李沁因上戀愛綜藝節目相識,兩人一開始在節目中並不是有較好的表現,第一次見面就覺得尷尬的兩人最後被傳出戀情。兩人在節目中放閃就算了居然私底下的關係也很曖昧。

李沁的微博上出現了這樣一條微博。微博上說到:「我是魏大勛 我現在在hm887上 我偷偷拿沁沁的手機發了這條微博 感覺一會可能會死!

」魏大勛甜蜜的稱李沁為「沁沁」,還拿到李沁的手機發微博,感覺兩人這是因為節目要真的在一起的節奏。

21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不是,李沁,外表嫻靜,性格單純,給人一種清純可愛的感覺,受到很多人的喜愛,演技也是十分精湛的,但是很多年了,人還是一直沒有紅起來。

後來,李沁也參加了很多綜藝節目,開始被大家所熟悉和了解,性格非常可愛,事業和演技也被人認可。但是,大家就開始關注她的人生大事了。之前爆出她跟楊洋談戀愛,不過始終沒有得到在一起的訊息。

之後,李沁、魏大勛一起參加了乙個戀愛的節目。在節目中,兩個人是cp,看彼此的時候,都是愛意。而且一些節目中要求的小互動,他們也是十分默契,兩個人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般配,顏值也相稱。

最重要的是,李沁還見過魏大勛家長,大家都覺得他們兩個在一起。可惜,隨著節目的結束,兩個人最終並沒有在一起。

後來,李沁又參加了芒果臺的乙個節目。在節目中,她是扮演媽媽,而爸爸呢,就是鄧倫了。他們兩個在節目中也是很有愛,感覺就真的像是一家人。

節目之外,也經常可以看到他們在微博上隔空的互動,那時候,又有很多人希望他們兩個能夠在一起,大飽眼福,但是最終還是沒有聽到在一起的訊息。下面這張**,就是李沁、鄧倫參加節目的**,兩個人同樣穿著深色的衣服,感覺cp感很足。李沁穿著揹帶,扎著馬尾,更是顯得小巧,讓人很有保護的慾望。

兩個人深情的看著孩子,在那個瞬間好像真的就是一家人,很溫馨很幸福。

就當大家都覺得李沁還是單身的時候,有一件事情,又讓人覺得李沁跟魏大勛在一起了。魏大勛拿著李沁手機,發了一條資訊,說他是魏大勛,在hm887上,拿了沁沁書記的手機發微博,感覺一會要被沁沁書記打。這條微博讓人不得不想,他們兩個是真的在一起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手機是很秘密的東西,魏大勛能夠拿到她的手機,並且知道手機密碼,可以見得兩個人關係是有多麼好。同時,他還稱呼沁沁,更加可以知道他對李沁發自內心的寵愛之情。

看到下面這張**,真的感覺很甜,李沁側著身子,扎著半丸子頭,挽著他的手,親吻過去。魏大勛也很幸福的感覺,很享受,滿是寵溺。加上兩個人的白色襯衫,感覺很青春很美好,讓人真的沉浸在這種幸福的氣氛中。

反正,不管怎麼說吧,小編還是蠻期待他們能夠在一起的,畢竟男方顏值也高,女方又非常可愛。除此之外,感覺他們磁場相吸,十分搭配,性格也很好。總而言之,就是非常喜歡看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不過,這也只是單方面的想法了,李沁這麼可愛,演技又這麼好,大家都很喜歡她,所以要追求到她的男生也一定要特別優秀才行啊。希望女神趕緊脫單,找到另外一半,守護自己!

李沁和魏大勛是什麼關係

sky瘋的正經 有說魏大勛和李沁戀人關係,也有說魏大勛和李沁夫妻關係。魏大勛和李沁究竟什麼關係?其實,魏大勛和李沁只是在 我們相愛吧第二季 這檔明星戀愛節目中組成的cp夫婦,正在戀愛往戀人 夫妻關係發展,不過能否成為真正的夫婦,一切留給時間給出答案。魏大勛和李沁兩人是在好友周文潔的婚禮上初次認識,不...

懂的請進小女缺水和土李雨函和李沁函那個更好或者有更好名字的請告知多謝

玄空風水爹 李雨涵更好一些。李沁涵寓意不好,沁 字也很容易讓人唸錯讀音 心 唸錯讀音也就成了 心寒 了,取名字你得考慮諧音。你老是考慮字意有什麼用呢,漢子的文化諧音是很關鍵的。打個比方 前段時間有個叫 甄環 的電視劇集,裡面的乙個小公主叫 溫宜 公主,從字義上分析那就是溫柔適當,得體大方,那從諧音上...

李沁的作品為什麼總是遲遲不播

淡定的神棍 作品播出時間演員無法左右 作品何時能播不是演員能決定的事情,一般情況下殺青已滿一年還未播出的作品,大多與題材 參演人員或者電視台購買份額有關。李沁的作品更多是受第三種情況影響,類似的情況周迅 鍾漢良等大咖也遇到過。2017年底小七做過乙個待播劇盤點,其中鍾漢良就以三部已經殺青一年以上的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