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一雙反毛皮的鞋子,鞋面髒了,有的地方絨面也倒了,該怎麼清潔和保養啊

時間 2022-01-10 05:20:08

1樓:幻化奇彩

樓上的是複製的吧 呵呵 反正學到了些東西

我保養反毛皮就是用軟毛刷

先乾刷一遍 然後沾點水 再刷一遍 陰乾

絨面鞋髒了怎麼辦,要怎麼清洗

2樓:詩允love詩傑

清理絨copy面鞋子的方法:

1、 除去絨面鞋上的灰塵,先用乾布或幹的軟毛刷將鞋子表面的灰塵擦掉。

2、使用銅絲刷子。注意,銅表面主要處理有較重的油漬和有磨光的部位。首先,用橡膠皮順著紋理朝乙個方向輕微的刷。汙漬嚴重處多刷幾次,然後用銅線揉搓。

3、用濕海綿把鞋弄濕然後把鞋子拭擦一遍。主要目的是去除水溶性物質。將清潔劑搖勻噴灑在絨面鞋的表面上。用橡膠刷去除纖維兩邊的汙漬,然後把髒泡沫用濕海綿吸掉。

4、 晾曬十多分鐘,等絨毛稍微變乾,還有些溼的地方用橡膠面朝同乙個刷,使絨毛散開,乾燥的更快些。在鞋乾後半小時內,往鞋子的裡面塞一些報紙,這些報紙能夠起到保護的作用,然後用更新劑在鞋子上方十幾厘公尺處均勻噴灑絨面鞋的表面。

5、乾燥後,用橡膠刷順著絨毛刷一次,讓上色均勻些,顏色相一致,清理完就可以放乾燥劑收藏起來了。不過要注意的是絨面鞋是不能沾水以及沾油的,這樣會加大護理清洗的困難,最好平時多用幹毛刷刷理絨毛,來保持絨毛的整潔與乾淨。

3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一、首先清洗絨

copy面鞋子就需要用bai

軟毛刷來輕輕的刷絨du面鞋子的表面,因為絨面鞋子特別zhi容易沾上灰塵dao

,所以平時用毛刷刷一下就可以了。

二、絨面鞋子最好是不用水來清洗,用濕抹布輕輕擦拭絨面鞋子表面,然後用乾抹布順著絨面鞋子的毛擦拭,而不是反方向擦拭。

三、其次就是可以使用精油來擦拭鞋子表面。精油有著很好的護理效果,同時也能讓鞋子保持不容易髒。

四、再就是用橡皮擦來擦拭絨面鞋子。絨面鞋子也可以用橡皮擦來清潔,就像平時在擦拭鉛筆印跡的那樣,這樣也能清潔到絨面鞋子。

五、可以在網上購買專門清潔絨面鞋子的清洗劑,這樣也能讓鞋子保持新的一樣,這樣就不怕鞋子髒了。

4樓:妙招姐

絨面鞋清理小竅門,絨面鞋打理小竅門,打理絨面鞋,清洗絨面鞋,清理絨面鞋,清理磨砂鞋,磨砂鞋打理,保養絨面鞋

5樓:彤縈浦俊德

你可以買本色的粉檫鞋子,然後用鞋刷子刷刷就行了,買鞋油的地方有買粉的。

絨面的運動鞋弄髒了怎麼清理?

6樓:劉世媛

清理方法如下:

如果是簡單的落了些灰塵的話,用軟毛刷輕輕的刷。如果說不小心沾上了油脂汙漬的話,您就得用專業的清潔液了要不就送到洗鞋店。

2.或者用牙刷向乙個方向慢慢刷,要不容易打結,最好可以使用絨面的專用清潔液。

3.先用刷子刷去灰塵等汙跡。用手彈去灰塵等汙跡。用乾毛巾清潔汙跡。用乾毛巾沾水清潔。用鞋粉刷上去,或者找專業修鞋的處理一下。

絨面鞋子的保養方法:

1.除灰。

2.先用鞋撐撐起。

3.用專用刷刷,注意銅絲面主要處理汙漬較重的部位和被磨光的部位。先用橡皮面朝乙個方向刷,邊縫用側面。汙漬處著重打圈揉,再用銅絲揉。

4.用潮濕的海綿擦一遍,把鞋面弄濕。目的是主要處理水溶性物質。

5.搖勻清潔劑噴在表面,用橡皮刷來回反覆刷使纖維兩面的汙漬都去除,髒泡沫用潮海綿吸乾。

6.晾十幾分鐘,還有些潮濕時用橡皮面朝乙個方向刷,使毛散開、整理。

7.晾半小時,等鞋面乾後鞋內塞報紙保護,離鞋15厘公尺處均勻噴上更新劑。

8.晾乾後用橡膠順毛刷一遍,讓顏色一致。

9.最後放乾燥劑收藏。

7樓:匿名使用者

絨面皮鞋的清洗:

1.清理時先用乾布將表面的灰塵擦掉,然後用刷子的鋼絲面刷被弄髒的部分,再用鞋刷蘸清洗液仔細刷洗皮鞋的表面,將深入皮的細紋裡的灰塵刷掉。注意不要用力太大,輕輕的刷,不能將鞋浸到溶液中,盡量不要讓皮鞋蘸有過多的溶液。

2.當將皮鞋表面基本洗淨後,再用清水刷洗皮鞋表面1~2次,然後用膠刷那一面,順著乙個方向將絨皮上的毛理順,使絨面皮鞋的毛向著同一方向,才會讓整張皮呈現均勻統一的色澤。清理好後,將鞋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即可。

3.如果遇到非常難以清洗的痕跡,可以使用鞋粉。鞋粉是針對已經完全弄不掉的痕跡使用的,用與鞋同色的鞋粉,在髒的地方均勻的抹,再用刷子輕輕的將顏色刷勻,就可以了。

4.不過要注意的是絨面皮鞋是不能沾水以及沾油的,這樣會加大護理清洗的困難,最好平時多用幹毛刷刷理絨毛,來保持絨毛的整潔與乾淨。

小貼士:絨面運動鞋必須經常保持乾燥,切忌在雨、雪天穿用。如遇上了雨、雪水,應立即用乾布揩 幹,並擦上鞋油,放在乾爽處陰乾。

8樓:愛琴皮馬斯

絨面鞋一般不需要清洗的,因為清洗很容易對絨面的絨造成損壞。一般髒了之後用毛刷就可以刷乾淨。 刷的時候記住要向同乙個方向刷。

如果是粘上了手拈不掉的硬物,比如說膠水什麼的,就可以拿砂紙來輕輕紗,或者用稍微硬毛一點的刷子刷一刷。

如果是滴上了墨水等,就需要買同色的鞋粉塗在上面了。一般要是比較髒的,用刷子刷不乾淨的時候,推薦用鞋粉。

如果你覺得買鞋粉比較麻煩,而鞋子上面又沒有沾墨水一類的,那就先用微濕的毛巾擦一下比較髒的部分,看看能不能擦乾淨。

如果不能擦乾淨那就用牙刷沾一點清洗液刷一刷,之後再用溼毛巾擦乾淨,保證讓不要留白色的痕跡就好。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的話,就先打濕,將比較髒的部分用肥皂塗抹,然後用刷子刷。肥皂去無能力比較強,一般刷一會兒就乾淨了。之後用清水沖洗,不要讓留下肥皂殘留,不然會出現白色痕跡。

9樓:

絨面運動鞋清洗方法1:絨面皮鞋一般說來是不能沾水也不能沾油的,護理起來比較麻煩,那絨面鞋怎麼清洗合適呢?應購買專門的絨面刷(三面刷:

一面是細鋼絲,一面是軟膠刷,側面是刮掉鞋底和鞋面接縫處的髒東西)和絨面翻新劑來做正確的保養。

絨面運動鞋清洗方法2:沾了灰或者滴上了油的絨面鞋怎麼清洗?應先用乾布將表面的灰塵擦掉,然後用刷子的鋼絲面刷被弄髒的部分,將深入皮的細紋裡的灰塵刷掉,如果是滴上了油則用絨面去油劑處理,然後再使用絨面翻新噴劑,整體噴一遍,最後用絨面刷順著乙個方向將絨皮上的毛理順,因為絨皮上的毛只有在向著同一方向的時候才會讓整張皮呈現均勻統一的。

絨面運動鞋清洗方法3:對於反絨面的球鞋表面的灰塵可以使用海綿或尼龍毛刷,而對於不容易清理的汙漬時,絨面鞋怎麼清洗呢?這時就需要使用一些專用的反絨皮革清理液進行清潔與保養。

絨面運動鞋清洗方法4:用2份洗潔精、1份醋、50份水配成清洗液,用鞋刷蘸該溶液並仔細刷洗皮鞋的表面。當將皮鞋表面基本洗淨後,再用清水刷洗皮鞋表面1~2次,並將鞋放在陰涼通風處晾至半乾。

當絨面皮鞋乾透後,用鋼絲刷或粗砂紙刷磨表面,使絨毛重現,再用毛刷刷理。經過以上程式的處理,絨面皮鞋將如新鞋一般。

小貼士:絨面運動鞋必須經常保持乾燥,切忌在雨、雪天穿用。如遇上了雨、雪水,應立即用乾布揩 幹,並擦上鞋油,放在乾爽處陰乾。

10樓:溜達女人

用軟毛刷子沾點水輕輕的刷,有的直接用濕抹布直接擦也可以乾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鞋刷輕輕刷一下,不然用布擦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方法如下:

1.一般髒了之後用毛刷就可以刷乾淨, 刷的時候要向同乙個方向刷。

2.如果是粘上了手拈不掉的硬物,比如說膠水什麼的,就可以拿砂紙來輕輕紗,或者用稍微硬毛一點的刷子刷一刷。

3.如果是滴上了墨水等不易清洗的物質,用刷子刷不乾淨的時候,可以使用與鞋子顏色相似的鞋粉進行塗抹。

4.如果沒有顏色相似的鞋粉,而且鞋子上面又有沾墨水一類的物質,那就先用微濕的毛巾擦一下比較髒的部分,看看能不能擦乾淨。

拓展資料:

選鞋技巧:

第一招:

最好在下午三點至六點左右選鞋,因為腳部在此時會略微膨脹,如果這時所選的尺碼不覺得小,一天中其他時間穿著也沒問題。站著試穿,因為站立時腳部會比坐著時略微大一點。試穿時不能只穿進去對著鏡子看一下就買,一定要來回走幾步,細心感覺鞋的穩定性與大小是否合適。

第二招:

試鞋時自備乾淨的襪子,便於試鞋時的穿脫,避免試過的鞋子裡出現汗漬汙漬的尷尬。

第三招:

大概有2/3的人兩隻腳不一樣大,記住哪只長哪只短,試鞋時兩隻腳都要試穿。按照稍微大一點的那只腳選鞋。不能單純根據鞋號去選鞋或託人代買,一定要親自試穿,因為往楦頭、款式或品牌型號標準的不同,鞋的具體大小也會有差異。

第四招:

腳隨著季節不同也會有熱脹冷縮,所以在冬天買夏天的打折鞋時,你試穿合適的尺碼跟夏天比可能稍微小一點。

第五招:

理想的尺碼至少是:十個腳趾可以在鞋裡自由地活動,有舒服的襯墊和適度的內部空間;鞋底面與腳部凹陷處的弧度十分合腳,踝骨與腳尖觸不到鞋;前腳要有一定的活動餘地,如果用腳尖頂住鞋頭時腳後跟與鞋後幫之間還能伸進乙個手指的距離,這個尺碼剛好合適。

腳後跟部的鞋底上表面要很好地貼住腳後跟,走路的時候不能滑來滑去;自己從上往下看腳弓部與鞋子的**弧度是否吻合,確認腳圍的鬆緊是否合適。

翻毛皮的鞋子髒了怎麼處理呀

13樓:藍靈說電影

翻毛皮的鞋子髒了處理方法如下:

1、將鞋面擦淨。

2、加乾劑清洗。

3、上色後效果。

1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除灰。(可用吸塵器)

2. 先用鞋撐撐起。(木質的鞋撐可隨鞋形變化)

3. 用專用刷刷。注意銅絲面主要處理汙漬較重的部位和被磨光的部位。先用橡皮面朝乙個方向刷,邊縫用側面。汙漬處著重打圈揉,再用銅絲揉。

4. 用潮濕的海綿擦一遍,把鞋面弄濕。目的是主要處理水溶性物質。

5. 搖勻清潔劑噴在表面。用橡皮刷來回反覆刷使纖維兩面的汙漬都去除,髒泡沫用潮海綿吸乾。

6. 晾十幾分鐘,等毛稍幹,還有些潮濕時用橡皮面朝乙個方向刷,使毛散開、整理。

7. 晾半小時,等鞋面乾後鞋內塞報紙保護,離鞋 15 厘公尺處均勻噴上更新劑。更新劑含有亮光劑、膠體(增強其它物質的附著力)、顏料、溶劑(可溶解混合物質)等。

噴更新劑的目的主要是補色。黑鞋等穿久了易反白,最好用本色更新劑

保養方法:

1.配置清潔液:取少量的洗衣粉在大約30℃的水裡慢慢攪拌溶解,溶解的過程中要保持水溫的不變,弄好之後向裡面加入食醋少量並攪拌。

.2取使用過的牙刷或毛刷蘸取少量的溶液在髒的地方輕輕地刷,直到表面的贓物去除。

3.這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拿一塊布蘸取溶液,將鞋面都慢慢的檫乾淨,這是防止把鞋子洗花的最主要途徑。

4.把刷好的鞋子放在乾燥通風處,最好不要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這樣也會容易把鞋子弄壞。

5.在晾鞋子的時候在鞋子的表面貼上一層衛生紙,不要太多把鞋子包住就可以了。

翻毛皮的靴子髒了怎麼辦,翻毛皮的鞋子髒了怎麼處理呀

步驟 1.除灰。可用吸塵器 有mm推薦用舊的搓澡巾,偶沒敢試。2.先用鞋撐撐起。木質的鞋撐可隨鞋形變化 3.用專用刷刷。注意銅絲面主要處理汙漬較重的部位和被磨光的部位。先用橡皮面朝乙個方向刷,邊縫用側面。汙漬處著重打圈揉,再用銅絲揉。4.用潮濕的海綿擦一遍,把鞋面弄濕。目的是主要處理水溶性物質。5....

淺色翻毛皮的鞋怎麼清理,翻毛皮鞋子髒了在家如何清洗?

次次次蛋黃米亞 1 把海綿浸溼,半乾半溼即可,不要溼透。2 把髒的地方,直接用潮溼的海綿擦乾淨即可。3 鞋底側邊,也用溼海綿來回擦幾次,然後把鞋子通風晾乾。4 對於比較頑固的汙漬如油漬等,擠一點牙膏在牙刷上,刷頭沾少許水,在有汙漬的地方重點刷動。5 待鞋子表面的汙漬被刷去之後,把海綿打溼,反覆擦除牙...

新買的鞋子穿一次鞋面表層起皮了,店家說正常就這樣

用夏侯蘭 當然是質量問題了,賣家這是推脫,可以投訴 絕對不正常,皮質就算有印記也不會起皮,只能說這雙鞋不是真皮,質量不是很好,如果價位高就可以退換,如果價位低,可能就只是質量不怎麼好,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 天下無雙 鞋子穿了一次表面就起皮了 那這個是鞋子的質量問題,誰的鞋子能穿一次就起皮耶,商量退貨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