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裡面李沁的戲份太少,你覺得陸雪琪和碧瑤誰才是主角

時間 2021-10-14 22:45:50

1樓:最愛幻雪寶兒

根據最新訊息爆料,電影版《誅仙》的張小凡由肖戰飾演,碧瑤由孟美岐飾演,而陸雪琪將由李沁飾演,其他角色暫時沒有訊息。

但單單是這三個主角的選人,就已經足夠網友討論了。電視劇版《誅仙青雲志》因為碧瑤跟陸雪琪的番位,兩家粉絲撕的不可開交。電視劇版《誅仙》中碧瑤是趙麗穎飾演的,然後陸雪琪是楊紫飾演的。

前中期劇情裡,的確是碧瑤的戲份比陸雪琪多,宣傳中也是趙麗穎的碧瑤比較靠前。按照宣發和資料中演員的排名,碧瑤的確是女一號。然而在原著**中,陸雪琪才應該是戲份最多的女一。

於是電影版宣佈了演員,粉絲們都不淡定了。因為孟美岐和肖戰都是愛豆出身,而李沁則是90後知名小花,如果還要按照電視劇版的套路來的話,李沁將會給兩位愛豆做配?粉絲表示根本不接受!

也有粉絲去問了公老師,公老師就簡單的回答了兩個字:“女一”,粉絲這才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

但孟美岐的粉絲則一致表示:“靜候官宣,孟美岐粉絲非官宣不約!”也表示孟美岐最近的行程是在錄製綜藝節目《中國**公告牌》,該訊息的真假性有待查證。

但是網上曝出了那張電影版《誅仙》開機,孟美岐的確在場。

在最近的電視劇《如懿傳》和《鬥破蒼穹》中,李沁都是特別出演,說明李沁的團隊對李沁的番位還是很看重的,所以這部電影,如果李沁真的出演的話,應該肯定會是女一號。

2樓:慕曉曉曦

《誅仙》這部電影可以說未播先熱,肖戰孟美岐李沁主演,在上映的第一天就已經有了一個非常好的票房成績,但是也引發了原著黨對於劇情的討論。

在原著裡面,碧瑤的戲份比較多,張小凡在滿月井裡面看到的影子就是碧瑤,但是在最後,張小凡確實跟陸雪琪相知相伴,在劇版的《青雲志》裡面,碧瑤作為第一女主角,戲份要比陸雪琪多很多,但是那只是前半部分。

前半部分碧瑤確實是作為第一女主角的,到了《誅仙》的後半部分,碧瑤陷入沉睡,一直都是陸雪琪陪伴在張小凡的身邊,到最後,跟張小凡在一起的也是陸雪琪。所以陸雪琪和碧瑤到底誰才是女主角,也是一個沒有定論的事情。

但是,在《誅仙》的原著裡面,我比較喜歡碧瑤,碧瑤機靈活潑,天真可愛,她雖然屬於魔教,但是也沒有做過什麼壞事,反而陪在張小凡的身邊,幫助張小凡,甚至到最後,為了保護張小凡,不惜犧牲自己的靈魂,碧瑤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子。

而陸雪琪的性情太過清冷,雖然她對張小凡的心一樣很真摯,但是她的性格,已經不是很適合經過千難萬險的鬼厲了。我還是希望能夠讓碧瑤醒過來,她的活潑可愛,會給張小凡的生活帶來很多鮮豔的顏色。

3樓:簡單聊聊生活

肯定碧瑤是主角,人的生命當中,有些人一眼就是一輩子,有些人戲份很多卻沒那麼重要。

4樓:

我覺得是碧瑤,因為主角是張小凡。張小凡雖然喜歡陸雪琪可後來的事情發展不足以讓他繼續喜歡,他一直是為了復活碧瑤努力。活著而陸雪琪只是代表青雲門而已

5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誅仙》裡陸雪琪是主角,而《青雲志》裡碧瑤是主角。

6樓:夷空

按照原版,碧瑤才是主角,但是陸雪琪是故事情節裡面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7樓:dj林林

我覺得陸雪琪才是真正的主角,在裡面飾演的角色非常的生動到位,很有特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碧瑤呀,因為碧瑤可是孟美岐扮演的,人氣非常高。

9樓:筱雅的殤

我覺得兩個人都是主角,而且兩個人的造型都很好看。

10樓:梨渦奶璽

主角應該是碧瑤才對,但是她的她的戲份不是很多,不是說喜歡誰,誰演的哪個角色就應該哪個角色應該戲份多

11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陸雪琪,原著女主角誒!!!

12樓:異次元的動漫君

碧瑤才是主角!原因有兩個,第一根據原著來分析,第二人物出場的順序和主角之間的關係!

先說第一個原因,那就是原著。即便是電影版的《誅仙》上映,但最後也沒有給出一個圓滿的大結局。那是因為原著《誅仙》的篇幅較長只用一部電影還是講不完整個原著的故事。

而電影版中李沁的戲份太少,所以會讓人質疑,到底誰才是女主角!

所以,碧瑤才是主角!

而《誅仙》整本書,以及電影都是圍繞著張小凡跟碧瑤之間的!所以,李沁飾演的陸雪琪之所以戲份較少,出場較少的原因就是因為陸雪琪其實並不是女主角!

原著並沒有直接說碧瑤就是女主,也沒有直接寫陸雪琪就是女主。但是作者曾在釋出會的時候坦言,碧瑤就是女主!所以,電影讓李沁出場少的原因,就是在間接告訴觀眾,誰是女主角,誰不是!

誅仙女主角到底是陸雪琪還是碧瑤

13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兩個都是主角。

《誅仙i》是新麗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出品的古裝玄幻電影,由程小東執導,肖戰、李沁、孟美岐領銜主演,唐藝昕特邀主演。該片改編自蕭鼎同名**,講述了平凡少年張小凡經草廟村**拜入青雲門,機緣巧合之下獲得法器燒火棍,從而捲入正邪兩道之間隱祕鬥爭的故事。

少年張小凡因父母遭人殺害而被正道青雲門收入門下,經歷一番歷險後,邂逅了魔教中人碧瑤並與之相愛。後來,張小凡得知父母被殺真相,魔性大發,被青雲門追殺,關鍵時刻碧瑤以命相救,自己卻永遠昏迷。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張小凡天生資質平庸,卻性格倔強堅定,重情重義。因草廟村被屠,張小凡被青雲門大竹峰收為徒弟。機緣巧合之下,他習得佛門天音**,又意外獲得法器燒火棍,踏上強者之路,同時也讓他陷入了危機。

陸雪琪青雲門小竹峰**,清冷出塵,白衣蹁躚,自我原則性很強。天資極高,也因對自己練功過於嚴苛屢屢受傷。法器為天琊神劍,在七脈會武與張小凡交手中險勝。

碧瑤魔教鬼王宗宗主鬼王之女,雖早年喪母,但堅強、內心柔軟、敢愛敢恨。在奪取噬魂的過程中對青雲門的張小凡另眼相看,最後為張小凡捨身抵擋仙劍的攻擊。

田靈兒青雲門大竹峰首座田不易與蘇茹的獨女,古靈精怪,心地善良,愛打抱不平。她是疼愛張小凡的師姐,也是張小凡情竇初開的暗戀物件。最後,張小凡入魔時,是田靈兒喚回他的神志。

14樓:昏昏線

由肖戰主演的,《誅仙》終於上映了,帶著大家滿滿的期待,這部電影也是迎來了比較好的票房,但是評分較低。

看完這部電影有許多沒有看過原著的觀眾表示,女主角到底是陸雪琪還是碧瑤呢?其實在原著中,它的第一女主角是碧瑤,雖然陸雪琪對男主角傾心一片也特別照顧,但是最終男主角還是和碧瑤在一起了,為什麼會讓觀眾產生這種感覺呢?想問女主角到底是誰?

其實這應該算是《誅仙》劇組的一個失誤,她對服裝和裝飾上做的不太好,男主角和女主角的衣服都是棕色的,亂七八糟的,只有陸雪琪的衣服有了他們沒有的仙氣,就不禁讓人感到難道陸雪琪才是真正幕後的女主,畢竟女主一定要好看,符合男主角光環才行。

《誅仙》這部影片,對劇情改動較大,許多鋪墊的劇情都沒有了,剩下的劇情有些潦草,有些過快,導致許多內容都沒涉及到就匆匆帶過,也直接導致了許多觀眾看不懂,不懂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你的人物的出現有些突兀,也正是許多原著觀眾表示不好看的原因了?這部電影總體來說做得比較好,但是在劇情處理和服裝處理方面特別差,評分也就特別差了。

孟美岐作為新演員,能夠出演女一號的角色,對她來說是一個艱難的挑戰,更是一次進步的機會,碧瑤在劇中的表現也很好,根據原著來說,碧瑤最終和男一在一起的,之後的改版會不會變更,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15樓:嘉芸佛駿琛

碧瑤是《誅仙》

的女主,陸雪琪是《青雲志》的女主。

請採納,o(∩_∩)o謝謝~

對比《誅仙》和《中國機長》中李沁的表現,哪個更好

對於當前的娛樂圈當中總是會有幾個當紅的明星你是會認識的吧,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拍戲為觀眾們帶來了優秀的作品。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歡樂的事情,我們應該對他們表示與尊重。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的生活才能更加的精彩。而作為一位演員,不僅長相是比較出眾,更是在自己的演技之上也是隨著時間的過去不斷地提高自己的演技,...

如何評價肖戰 李沁 孟美岐領銜主演的電影《誅仙》

我覺著很好看,中秋檔期,電影 誅仙 首部上映。影迷口碑褒貶不一。個人認為,這是一部基於原著水平實現程度非常不錯的電影作品,演員的表演非常到位,而特效視覺的製作,也算是上乘。當然,誅仙 的不足之處在於,故事虛空,這是網路玄幻 改編電影所面對的必然。特意請來了編導胡建禮給電影 誅仙 做點評,隨即,乙個十...

楊紫和李沁都出演了小說《誅仙》的陸雪琪,哪更貼近原著呢

其實我覺得楊紫是不太適合陸雪琪這個角色的,因為她的外貌就不符合這個角色的定位,當初電視劇集版 誅仙 爆出陸雪琪是楊紫的時候,其實很多人在吐槽,並不是沒有道理的。陸雪琪是那種比較清冷脫俗的氣質,而楊紫並不是最合適的,在我看來。相比較而言,李沁就有這種感覺,我覺得她很適合陸雪琪這個角色。李沁由內而外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