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智早年都經歷了什麼,利智的早年經歷有什麼?

時間 2022-01-06 03:30:06

1樓:夏夜放肆的風

利智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注意到,她是2023年出生於上海,2023年隨父移居香港2023年宣布退出娛樂圈。到香港後,利智曾到新藝城電影公司報考試鏡頭,她遭遇了和劉嘉玲一樣的尷尬:由於剛從內地出來,形象比較土氣,被拒之門外,只好當了一名售貨員。

隨後的利智還參加香港亞洲電視舉辦的第2屆亞洲小姐競選,榮獲該年度「亞洲小姐」冠軍,同時她參演了很多部影視作品。由於有著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利智一夜之間紅遍香江,片約接踵而至,和周潤發合作的《老虎出更》、成龍的《雙龍會》等,都是經典之作。而且利智最能跟其他人區分開來的,要算她的膚色,一眼望過去,只有利智的色號跟其他人完全不一樣,所以格外惹眼。

利智早年以膚白貌美出名,細腰也是她的一大特色,說起這個其實如今膚白貌美的女星比比皆是,腰細的明星其實也有,但是就給人的感覺而言,完全是不同的畫風。

可以說當年利智算得上是很多人的夢中女神,不管是臉還是身材,都是很讓人心動的,健身領舞的那一段讓人格外的關注,利智剛剛拍電影的前兩年,角色大抵是清純夾雜著**美豔,裡邊也不乏妖豔的造型,主演的前幾部電影裡幾乎都跟舞蹈有些淵源,小編覺得這種類似的情節其實跟利智的才藝有關係。

當然了她還有乙個身份,就是李連杰的妻子,不過嫁給李連杰後她就在幕後做全職太太了。長相楚楚動人,難怪這麼多年來,李連杰一直對她專一不二。雖然說李連杰是二婚,但是對利智還是非常好的,據說,當時房地產很熱,利智就獨自一人到山東濟南投資房地產,可對房地產事業一竅不通的她賠了不少錢,負債累累欠下了6000萬港幣

利智為了李連杰退出娛樂圈,相夫教子,一直到現在也很幸福。

而且近期有網友看到利智和李連杰一起去拜佛,利智一身低調的黑衣,襯出雪白的**,長長的黑髮披在腦後,在燈光下閃著健康的光澤,真是是一點也不像乙個年過五旬的人。簡直是凍齡女神,自然的不打針的臉就是耐看啊

2樓:天瑞環保科技

利智的早年經歷,有風光無限、有艱難坎坷,但利智最終都經歷過來

3樓:蘇可晴

由於剛從內地出來,形象比較土氣,被拒之門外,只好當了一名售貨員。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外在形象問題受人歧視,讓乙個善良的姑娘受到了更多的委屈

5樓:威常莊1孫文美

曾經根李連杰相愛過,長得很漂亮。

6樓:

她是乙個經歷過風雨的善良女人

7樓:baby叫我

利智2023年12月31日出生於上海,2023年隨父移居香港。中國香港女演員,畢業於舊金山大學。2023年赴美國舊金山大學攻讀商業經濟學,開始了留學生涯。

2023年回到香港,參加亞洲小姐選舉獲冠軍 ,2023年因《龍在天涯》與李連杰相識相愛,相戀10年後於2023年二人在美國洛杉磯結婚,育有兩女 。

實際上,利智是乙個很傳統的人,雖然走的是**路線,但是做人很有原則,不會踐踏底線,也算是香港娛樂圈裡的一股清流。李連杰能看上的人,人品不會差。

利智的早年經歷有什麼?

8樓:

2023年的最後一天,利智出生在上海。她的父親早年間就去了香港發展,可是直到利智二十歲時才把她帶到了香港。因此利智的青少年時期是在上海生活的。

22歲時她想留學,可是英語不過關,於是她回了老家上海,請了乙個英語家教,學了倆月就回香港考托福。而後就去了舊金山大學開始了留學生涯。看似與影視無緣的生活軌跡,卻在三年後發生了改變。

25歲那年假期,她參加了亞洲小姐競選,獲得了冠軍,於是一發不可收拾,從此走上了她的演藝之路。在她28歲的時候拍攝《龍在天涯》與主演李連杰一見鐘情,開始了他們長達十年的愛情長跑。

31歲時她就宣布退出影視圈,由回到了她的老本行,商業經營中(留學時她學的經濟學).2023年38歲她才和李連杰在洛杉磯舉行了世紀婚禮。

9樓:宇內之家

利智的父親早年赴港後,即申請讓利智也到香港,但一拖就是多年。2023年,利智移居香港  。小時候理想是要當科學家。可是她到香港的第乙份工作卻是售貨員。

天生藝術家的遺傳基因和環境的薰陶,使她夢想闖蕩香港的「藝苑江湖」,便到新藝城電影公司報考試鏡頭,然而新藝城電影公司並不欣賞她,說她過於土氣而將她拒之門外 。

2023年利智決定留學,於是從香港回到上海,請了一位大學外語系待分配的大學畢業生教自己英語,兩個半月後,利智回香港參加「托福」考試,之後前往美國舊金山大學攻讀商業經濟學,開始了留學生涯。

2023年假期,利智參加香港亞洲電視舉辦的第2屆亞洲小姐競選,榮獲該年度「亞洲小姐」冠軍,並代表香港參加亞太地區選美,榮獲「最佳民族服裝獎」、「最上鏡小姐」「和平小姐」3個獎項,並在總決賽中進入了前五名  。

同年參演了電影《原振俠與衛斯理》的拍攝  。 2023年與周潤發主演香港功夫片《老虎出更》。隨後搭檔鍾楚紅、曾志偉主演電影《婚外情》。同年主演電影《群鶯亂舞》。

10樓:笤帚的疙瘩

她從美國念書回來就參加了選美,靠著優秀的外表和身材獲得了冠軍,之後開始進軍娛樂圈,當初的第一部戲就是跟發哥搭檔的。

之後,利智在娛樂圈是如魚得水,事業亨通。在利智從影的六年時間裡,她和王祖賢、成龍、張學友、梁朝偉、許冠傑等多位娛樂圈頂級巨星均有過合作,出演了不少經典的**,《倩女幽魂3》裡的扮相和王祖賢更是平分秋色。

因為顏值好身材優勢突出,不少大老闆也為之傾倒,紛紛想要娶她進門。尤其是澳門賭王何鴻鑫,在多個活動上都和利智同台共舞,成雙成對十分親密,他一度想娶她做四姨太。然而後來因遭到了家族反對,無疾而終了。

傷心之下去了美國,最後在**跟李連杰成婚。

11樓:笙夭夭

坊間津津樂道的是利智為了留學,克服英語難關。就請了乙個英文輔導老師,兩個月就搞定了英語難關,成功留學美國。

12樓:墨陌老師

利智出生在上海,後面隨父親移居到香港,早年獲得過亞洲小姐的冠軍,可以說是風光無限。

13樓:拉不拉卡

利智給我的印象就是漂亮,曾經亞洲小姐冠軍。

14樓:姐妹食記

早年得了亞洲小姐的冠軍,就進了tvb拍了不少電影。

15樓:古色又

利智參演電影《原振俠與衛斯理》而正式出名。

16樓:小仙女進化社

我記得她好像獲得過亞洲小姐的冠軍。

17樓:被遺忘的守候

得過亞洲小姐的冠軍,非常漂亮。

18樓:璩顏駿

曾獲得過亞洲小姐的冠軍,可以說是很厲害的人物了。

19樓:春花秋知

利智早年在娛樂圈是非常受歡迎的,倪匡形容她是「五十年難得一遇的美人」,愛慕追求她的人可以說排著大長隊,看都看不到頭。

利智的早年經歷

20樓:死神巪

利智的父親早年赴港後,即申請讓利智也到香港,但一拖就是多年。2023年,利智移居香港 。小時候理想是要當科學家。

可是她到香港的第乙份工作卻是售貨員。天生藝術家的遺傳基因和環境的薰陶,使她夢想闖蕩香港的「藝苑江湖」,便到新藝城電影公司報考試鏡頭,然而新藝城電影公司並不欣賞她,說她過於土氣而將她拒之門外 。

2023年利智決定留學,於是從香港回到上海,請了一位大學外語系待分配的大學畢業生教自己英語,兩個半月後,利智回香港參加「托福」考試,之後前往美國舊金山大學攻讀商業經濟學,開始了留學生涯 。

利智有哪些情感經歷?

21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他曾經有過幾段特別刻骨銘心的愛

22樓:浴蘭門雄

他的情感經歷還是蠻豐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他有很豐富的感情經歷。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過好幾個前女友,

25樓:大森林

至少她現在過的是比誰都幸福的

利智為何會在最後選擇了李連杰?

26樓:桃子甜美人生

賭王何鴻燊一生富貴,事業方面輝煌,在感情狀態上,我們都知道他有四個太太,但其實在賭王身邊還有與他有關係的女人。像2023年賭王住院的時候,三太陳婉珍將自己的護理放在賭王身邊,這個女人是鄧詠詩,而鄧詠詩在這期間深受賭王青睞,慢慢兩人產生感情,隨後賭王在她身上花費很多,但三太和四太並不接受,特別是四太梁安琪當時後事賭王最青睞的太太,直接找賭王理論,沒有辦法賭王選擇離開鄧詠詩。

鄧詠詩離開賭王後,人生迎來轉折點,身價上億,而後嫁給自己的初戀男友,過上幸福美滿生活。除了鄧詠詩外,賭王還與李連杰的妻子利智有過關係,年輕時候的利智顏值很高,李連杰也很青睞利智的美貌,那時候李連杰與前妻已經沒有感情,慢慢開始於利智接觸,最後與前妻離婚選擇娶利智。

李連杰和利智結婚已經有21年,兩人結婚後有兩個女兒。年輕時候的利智顏值高氣質好,在20歲的時候利智跟隨父親來到香港,86年的時候利智通過參加亞姐選拔進入娛樂圈。之後因為參演電影《龍在天涯》相識,這部影片是周星馳和李連杰合作。

這個時候李連杰被利智的美貌感染傾倒,隨後李連杰便開始追求利智。

利智有著高顏值和好身材,而且演技也很好,慢慢在娛樂圈中走紅,接觸到上流人士,這當中就有賭王何鴻燊,賭王除了事業上很用心外,本身也是一位很喜歡跳舞的人。利智當初就被賭王邀請跳舞,那個時候賭王年輕有氣質,而利智美麗,兩人跳舞的時候很搭配,之後賭王就多次邀請利智舞蹈。

隨著長時間接觸,兩人慢慢產生曖昧,也受到外界一些傳言,更有傳聞表示利智要成為賭王的第五太太,利智的出現讓賭王其他太太很鬧心,為此利智還遭到很多人排擠。最後利智不得不前往美國,最後與李連杰在美國結婚。

利智在嫁給李連杰後就退出娛樂圈,開始將重心放在家庭方面,現在看來利智無疑是位理智的女人。面對賭王和李連杰的青睞,利智為何選擇李連杰,可能利智並不在意金錢和地位,她更在意的是能夠與自己相互扶持的人,而李連杰就是她要找的人。

27樓:一樹呀

最近因為賭王何鴻燊過世,除了遺產風波之外,提及最多的就是賭王何鴻燊生前的風流韻事了,據說當年何鴻燊對利智十分喜歡,猛烈追求,那麼差點兒成為賭王的五太太的利智為什麼會選擇了李連杰呢?

兩個原因:一是李連杰的深情和付出。二是利智經歷過幾段失敗的感情,更加懂得了李連杰的好,慢慢愛上了李連杰。

01.李連杰對利智一見鐘情李連杰是中國鼎鼎有名的功夫明星,家喻戶曉。2023年的《少林寺》一夜之間風靡全國,片中李連杰的形象深入人心,就連片中的主題曲到現在,很多人還能哼哼兩句。

《少林寺》這部電影打破了華語電影在國內的票房記錄,也開啟了李連杰的星途,後面他和徐克合作的《黃飛鴻》更是奠定了他在影視圈的地位。

賭王何鴻燊見到如此風情萬種的利智,情不自禁的了追求,當時的何鴻燊帥氣英俊多金,是難得一見的戀愛物件,可惜的是賭王家中的幾位太太認為利智是個很大的威脅,極力反對,在這種情況下,賭王也慢慢冷淡了下來,不再聯絡利智。

這段感情和婚姻給利智帶來了巨大的幸福,利智在接受採訪時說:「嫁給他,我不枉此生。」

利智無疑是十分聰明的女人,嫁乙個深愛自己的男人,處處被體貼和照顧,生活才會愉快。如果選擇了賭王,現如今也不見得就過的如意。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愛自己,還是你愛的呢?

孫藝珍的早年經歷

孫藝珍,1982年1月11日出生於南韓大邱的普通家庭。孫藝珍在1999年和著名演員金惠秀合作了第乙個cf廣告。2000年,18歲孫藝珍考進了漢城藝術大學電影系。2001年,孫藝珍獲得了mbc 美味美愛 的演出機會,扮演希艾一角 2001年參演 善姬真姬 憑藉該片獲得mbc的新人演員獎,正式進入演藝圈...

王凱的人物經歷,王凱的早年經歷

王凱高中畢業後在全家人的勸說下放棄學業接替父親到新華書店工作,有一天他有了乙個去北京拍廣告的機會,當時的廣告導演看王凱形象不錯,便問他是中戲的還是北電的。導演的這句無心之語激發了王凱的信心,而後他主動辭去了新華書店的工作,隻身前往北京,後因種種原因被家人安排去了上海,在上海戲劇學院找到了乙個培訓班,...

求黃家駒生前小事,黃家駒的早年經歷

黃家駒於1962年6月10日出生在中國香港,幼年時和弟弟黃家強的感情非常好。初中時代時,家駒因朋友的潛移默化而愛上了西歐流行 15歲時因為在其父親工作公司的後巷拾到一支破舊吉他 另一說法是17歲時因鄰居搬家留下一支木結他 而令他與這種樂器結下了不解之緣。黃家駒於博允中學畢業後,曾任職辦公室助理 五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