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看什麼內容?星座,遊戲,搞笑,還有什麼

時間 2021-10-25 16:52:25

1樓:查海亦

還有一些原創故事類的東西,和一些娛樂類的,比如一些主播或者明星的一些趣事和生活都會很喜歡的。還有一些可愛的動物什麼的,還有一些人是科技控,喜歡追一些科技方面的,比如手機,電腦新出什麼的,也有一些喜歡體育,看看籃球足球什麼的。

2樓:ok我們的明天

網上和朋友聊聊天啊,還有就是看一些自己喜歡的電視劇集和電影。

3樓:從善如流

話說我已經不算年輕了吧八零後,我喜歡搞笑的。九零後就不清楚了

4樓:畫風輕

還喜歡看電影,看電視劇集,上網等一切娛樂性較高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大多數都喜歡搞笑快樂的內容,人都是趨樂避苦的,但從長遠來看,這是有害的。

6樓:腦洞擺渡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看些什麼內容?星座遊戲搞笑,還有什麼?我覺得現在的年輕人都比較喜歡看一些有趣的戶外節目我遊戲吧,其他的星座那些可能比比較少了,最主要還是遊戲的內容,**人數比較多,如果您想做直播的話,我覺得先做遊戲比較好,因為遊戲比較簡單,還有你只要能夠玩好的款,遊戲直播就有很多人**的了。

7樓:利秀豔

星座,遊戲,搞笑其實是我們這些不再年輕的人喜歡看的內容。

現在的年輕人幾乎是生活在網路上的一代,他們喜歡的神秘東西已經超過了星座那樣的內容。

網路上面無奇不有,更是有些奇怪的資訊內容得到了迅速傳播的渠道和滋生的土壤。

8樓:哈爾思

這些都包括在裡面,總的來說就是乙個字,玩!所以,現在的孩子們,已經有點**不羈了!

9樓:瀟淒涼金牛

那多了去了,星座,搞笑,遊戲是其次

重要的是興趣不同,比如我

**,cos play,二次元,穿越劇,玄幻**,靈異**,原理製作(自己動手做一下東西)

等。我的興趣挺廣的,一下子全部說奇是不可能的……

10樓:樓欖旈洩

明星,但是要理智追星。**。總裁,穿越,但是不要沉迷噢。

11樓:

年輕人可能都喜歡東西,喜歡看有,但是每個人內心不同星座,遊戲,搞笑這些都是很難很搞笑和好看的,然後有一些會關注明星娛樂,還有一些會看一些比較古風的,還有會關注電視劇集各個明星恩,以及各個時段的發展,就是國家大事,那些是很少人的,還有公主**的,嗯,一些資訊,那還有休。做菜,還有一些關於草本知識的。

12樓:青雲

遊戲的居多吧,畢竟現在很多孩子都喜歡遊戲,其他的應該少一些。

13樓:

現在的年輕人喜歡看星座搞笑。現在的年輕人喜歡看星座搞笑。現在的年輕人喜歡看星座搞笑。

14樓:暢若煒

現在的年輕人都在玩抖音。還啥事就拿手機拍,走哪拍到哪,幹啥事都拍一張,生怕別人不知道你在哪,你在幹啥!還看穿越劇心也較多!

還有就是追星一族!還管哪個明星來了,前呼後擁,都是年輕人!

15樓:

這個搞笑類的適合所有人群所以當然是搞笑類的多咯

16樓:夢中的風琳

娛樂類,偶像明星,小鮮肉,我女兒就這樣,呵呵。

17樓:鳳若枋

黃色,抖音,美女**,體育籃球,**

18樓:農家女菲菲

我喜歡看美食類的內容。

中國年輕人到底喜歡看什麼樣的節目?

19樓:肖神拉

估計在世界各國,年輕人喜歡看得節目都有共同性,多是娛樂搞笑類的綜藝節目。我和朋友們常看的,是 康熙來了,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非誠勿擾,魯豫有約~

年輕人嘛,都喜歡玩兒~

當下20到30歲之間的年輕人喜歡看什麼電影?

20樓:獨角獸優醬

現下的20歲到30歲的年輕人,抖喜歡看一些愛情主題的電影,因為這個年紀,大家都處於乙個戀愛期間,對愛情是比較憧憬的,而且愛情片往往裡面主角的顏值非常高,觀賞起來很好看。

21樓:辮子哥哥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就像我,比較喜歡看美國大片打起來比較激烈那種的),或者是喜劇電影,例如沈騰主演的《瘋狂外星人》,很是搞笑,或者看看那些愛情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前任123》比較催淚

22樓:希外拉

20到30歲之間的年輕人,我覺得他們更喜歡看科幻類跟愛情類的電影吧!除此之外那些高流量的人氣小鮮肉出演的電影他們也應該挺喜歡看的,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年輕人大部分都是追星族。

23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20至30歲屬於乙個人的青春期,在這個時期的話後會看很多的青春奮鬥的電影以及青春戀愛的一些電影。

因為呢,非常的適合這個年齡段來看。

另外的話也會看一些勵志的電影比較經典的,比如說就像肖申克的救贖,這樣的電影。

24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覺得就是科幻電影可能要佔一些優勢吧,就比如說大火的漫威,最近上映的復聯四基本都是從青少年追過來的電影,然後這種人就是很青春嘛,然後就喜歡科幻,這種具有衝擊力的電影

25樓:別說你他喝

就比如說我,我今年23歲,我最喜歡的還是漫威系列,和美國大片,和中國的喜劇,最喜歡的還是漫威,我從最開始一直追到了現在,真的是劇情明顯,具有更深刻的意義,讓觀影後去自己反思。

26樓:生活看我說

我屬於這個年齡段的人,我比較喜歡看青春題材的電影。我認為的青春題材不是像《匆匆那年》裡的那樣狗血,也不是像《梔子花開》裡的那樣意外,他應該是《誰的青春不迷茫》裡對夢想的追求。

現在的年輕人裝修都喜歡什麼風格的

雲家小院 北歐風格,簡歐風格, 東大世界 年輕人喜歡的裝修風格,簡約時尚,空間大而不空 現在的年輕人裝修,都喜歡什麼樣子的裝修風格? 好好住 心中沒有固定的答案與想法之前,每個人的愛好都各不相同,自由而隨性 裝修風格也如此,我們一直尋找家的模樣,瞭解目前比較流行的裝修風格與特點,或許心中的答案會浮現...

現在年輕人都玩什麼,現在年輕人都玩什麼? 30

皮卡丘的暱稱 現在年輕人喜歡的東西很多。比如收發電子郵件 玩遊戲 查閱資料 交友聊天 看新聞 新聞的時效性在網路上體現得尤其突出。就拿前不久的美國 9 11 事件來說,不僅讓人們最迅速地瞭解情況,還能發些貼子,滿足發表慾。能及時的瞭解時世的動態,你的視野就會豐富多采,你想想現在是什麼樣的社會,是一個...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喝奶茶?

對於一些人來說,奶茶的甜蜜能夠讓人快樂,嘴巴一甜,心情就會變好 有些人是忘不掉奶茶裡那屬於青春的味道,喝上一口,就能回想起無憂無慮的時光 還有人把奶茶當作是 續命神器 在忙碌的空隙,或是在疲憊的時候,一杯暖心的奶茶,瞬間能讓人精力充沛。奶茶,作為當下年輕人在壓力生活下的精神慰藉,不知不覺成為了一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