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養貓養狗

時間 2021-11-04 20:58:10

1樓:我愛瑞水瓶

現在社會很多人都喜歡比較一個人獨處。但是一個人生活的話又比較的乏味,比較孤獨很無聊。所以,很多現在的年輕人會養一些寵物來陪著自己。

對於很多人來說,要貓養狗也都比較好養。而且貓狗也都比較的聽話。在養貓養狗的過程中,我們可以從他們身上得到一些快樂。

我覺得現在年輕人都喜歡養貓養狗。是一種很好的現象。畢竟,人與自然和諧相處,人與動物之間和諧相處才是最好的。

他更多的人去接受養貓養狗的時候。大街上也不會有。太多的流浪貓流浪狗了。

更多的人去養貓養狗。我們現在的年輕人開始。主張與動物之間和諧相處。

其實有時候動物給人帶來的快樂給人帶來的安全感有時候遠比一個人。更實在更貼切。更貼切。

對於這個浮躁的攝魂來說,年輕人養家狗養一條貓。首先可以增加他對某個東西的型別。可以增添他對某個東西的情感。

甚至是對某個東西的熱愛程度。

2樓:超八卦的西西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大多都是獨生子女,身邊沒有人陪伴會感覺到孤獨,所以會選擇養貓養狗。

3樓:歧山蘭

我認為現在年輕人喜歡養貓養狗非常正常,因為它們非常需要有生命的陪伴。

4樓:花花就是我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養貓養狗,主要是因為他們需要把自己的孤單拋之腦後,然後把一些心靈寄託放在這些貓和這些狗身上。

5樓:何穎

現在的年輕人大多數都是獨自在城市裡工作,養個貓貓狗狗也算有了情感寄託。畢竟一個人獨自回家吃飯,睡覺真的太孤獨了。

為什麼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喜歡養寵物?

6樓:曦曦

現在的人好像多多少少都會養點寵物,雖然說養寵物需要一定的資金,但是人們現在的生活條件也變好了,所以對於很多在大城市裡面獨居的年輕人來說,養寵物都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不管是養貓也好,還是養狗也好,總之不管是對於自己的感情上面,還是平時的生活上面都是一種寄託吧。

一:對於自己來說是陪伴。二:

給自己找點事情做。三:讓生活多一點樂趣。

養寵物的時候雖然說也會非常的崩潰,但是更多的是帶給自己開心去幸福,自己一個人生活在外,有個小可愛陪著自己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讓自己的生活充滿樂趣。

7樓:love奈何情深

現在人與人之間的可信度並不是很高,而寵物的忠誠度可以達到100分百,所以很多年輕人他們就寧願去養寵物,寵物還可以作為自己的心靈寄託,自然就會有很多年輕人選擇。

8樓:零仙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很多都是獨生子女,而且單身的人很多,所以他們有點孤單,所以他們喜歡養寵物吧。

9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寵物們越來越可愛了,而且跟寵物在一起不會被背叛,感覺到忠誠。

10樓:那麼反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很孤單,想找一個感情的寄託,又沒時間談戀愛,所以就養個寵物。

11樓:娛樂曉得

有很多人養寵物是因為興趣,也有的人是因為空虛和寂寞,還有的人是因為跟風,現在的年輕人都比較閒,也都比較喜歡小寵物,所以,就養了。

12樓:兔牧馬人

現在的年輕人,因為社會上的壓力太大,而且人和人交流都互相防備,所以才養個小寵物來緩解一下自己的情緒,也是一種放鬆的方法。

1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養寵物可以釋放壓力。現代生活節奏比較快,生活的壓力也比較大。年輕人養寵物能夠解壓。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寵物絕對會給人帶來很多快樂,而且也能夠緩解人們的壓力,所以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喜歡養寵物,這也是情有可原的。

15樓:芝芝莓莓呀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都非常的孤獨,需要養一個寵物來陪伴自己,這樣的話就能增添生活的樂趣。

16樓:小馬是半仙

因為現在的生活節奏太快,大家很難培養感情,養寵物反而是一種不錯的情感寄託,也是陪伴。

17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現在的寵物都非常漂亮和可愛,年輕人都很善良,也喜歡小動物。

18樓:明天幾點起

主要就是因為年輕人自己在外面打拼,養個寵物可以給予自己相應的陪伴,把他們當作孩子,也因為有能力做這些。

為什麼現在年輕人,喜歡養寵物?

19樓:嘿嘿小峰喲

這個是個人喜好問題吧,下班兒了沒事兒,養寵物照顧照顧寵物也挺好的。或是單身的養寵物的可能更多一些吧,有一個心靈的寄託。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寵物狗是吉祥物,古人說貓來窮狗來富的說法,養狗能招財,過去很多人的孩子叫狗哇,狗蛋,小狗等等。

第二、狗會看家護院,比請保安划算,還可以一起出去散散步,無聊的時候可以陪主人玩玩開心。

第三、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知道狗可以當小白臉比較好。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貓?

21樓:揮劍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貓?其實以前養貓的人也很多,不過大部分人養貓都是為了逮老鼠,而不是來當一隻寵物來養,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大家更加註重精神上的滿足,其實養貓就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喵星人有著較大的頭身比,又大又圓的眼睛和圓滾滾的身材無論這麼看都很萌,而且貓的身材都屬於那種一隻手就能抱起來的,很小很萌,首先它不吵,也不需要出去遛,而且貓很愛乾淨,不需要主人多麼操心。

貓的性格也是關鍵的一部分,雖然貓不是很喜歡動,比較懶,但是貓的好奇心的表現也能給養貓的人帶來極多的娛樂性,比如喜歡把桌子上的東西推下去,喜歡鑽紙箱瓶子等等這些表現,包括隨便拿個東西晃動來逗它,它會用爪子來撲等等,讓人覺得很可愛很萌。

而且如今的年輕人,想法越來多,對另一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單身的也就更多了,養寵物也是大部分年輕人的一個選擇,也是排遣無聊時光的一種方式,但是養狗就很麻煩了,比如洗澡、清潔、做飯等,而貓會自己清潔自己的毛,有自己固定的地點大小便,而且狗是群居動物,也就表示每天主人得出去溜一下,而貓就不用了,獨來獨往慣了,不需要主人在它身上操心太多。你想養只貓來緩解自己的疲勞嗎?

養貓的人越多,說明了一種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是一種情感的缺失,希望大家理性養貓,畢竟寵物只是錦上添花,而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開始喜歡養貓呢?

22樓:手機使用者

喵星人有著較大的頭身比,又大又圓的眼睛和圓滾滾的身材都和人類的嬰兒極為相似,從而可以激發人類的保護欲。所以很多人在看到貓咪或是狗狗的幼崽時,都會覺得非常可愛,並且想帶回家養起來。

如今的年輕人離不開三宗罪,宅、懶和獨,單身者越來越多,對於選擇獨居的人士來說,養寵物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養狗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比如洗澡、清潔、做飯等,而貓會自己清潔自己的毛,有自己固定的地點大小便。

不要迷信於老思想,他們需要貓咪作為精神伴侶來減輕壓力。貓咪就其外表而言,他們是所有寵物裡最萌寵的,很容易被吸引。而且貓咪一般對人沒有攻擊性,反而對人類很依賴,撒嬌,賣萌,這樣的小傢伙有誰不喜歡呢!

作為狼的後代,狗是不能不出門的,這就需要狗主人至少每天都要遛一次狗。但貓就獨來獨往慣了,它們也不太需要主人帶自己出去玩。貓身上的這種安靜和孤獨感,也正反映了現在的年輕人的生活狀態。

招人喜歡,長得可愛,尤其眼睛。小貓釣魚在人的心裡都有印象,有一個被喜愛的形象塑造與宣傳,外國動畫片貓和老鼠。中國動畫片正義的除害的黑貓警長。

玉貓展昭也是正義形象。在人心裡都有好印象。

23樓:盒子

你這麼優秀,明天來uc上班吧,uc需要這種人才

現在的年輕人裝修都喜歡什麼風格的

雲家小院 北歐風格,簡歐風格, 東大世界 年輕人喜歡的裝修風格,簡約時尚,空間大而不空 現在的年輕人裝修,都喜歡什麼樣子的裝修風格? 好好住 心中沒有固定的答案與想法之前,每個人的愛好都各不相同,自由而隨性 裝修風格也如此,我們一直尋找家的模樣,瞭解目前比較流行的裝修風格與特點,或許心中的答案會浮現...

現在的年輕人到底應該如何創業,現在的年輕人該怎麼創業

年輕人想創業,沒有方向非常的正常!年輕人剛開始走入社會,各方面的經驗都不足!所以不知道從 下手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年輕人千萬不要因為這些而讓自己迷失了遠大志向!年輕人一定要趁年輕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打算打算。無論你做什麼創業專案還是實體店鋪生意,一定要從你所熟悉和熟練的事情上入手,這樣你成功的機率才會更...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喝奶茶?

對於一些人來說,奶茶的甜蜜能夠讓人快樂,嘴巴一甜,心情就會變好 有些人是忘不掉奶茶裡那屬於青春的味道,喝上一口,就能回想起無憂無慮的時光 還有人把奶茶當作是 續命神器 在忙碌的空隙,或是在疲憊的時候,一杯暖心的奶茶,瞬間能讓人精力充沛。奶茶,作為當下年輕人在壓力生活下的精神慰藉,不知不覺成為了一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