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現在學什麼技術未來有前途,年輕人現在學什麼技術未來有前途

時間 2021-08-30 09:58:52

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軟體開發的發展前景十分可觀,而且國內的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對於這樣的專業人才需求量很大,就業機會、就業薪資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找工作還是有技術好,比如學個西點烘焙,現在這行業比較火,出來找工作很好找,薪資待遇也比較高,而且以後自己創業的話前期投入也比較小,想賺錢只要口味做得好就沒問題,但是學習的話一定得找個好的院校學習才行,因為好的院校前期會給你推薦就業,後期自己創業的時候還會給你開店的幫扶。當然這個還得看你的興趣愛好如何,但是不管怎樣還是有個技術會好很多。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年輕人大有可為,可以考慮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畢竟薪資高

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7樓:劇情精彩片段

泥水匠,木工,學好一樣你一生都不愁找不到工作,而且工資年年漲,越來越紅火。原因是現在的年輕人都不願意幹了,只要你能吃苦,肯定你將是最吃香的人,360行,只要一行學精就是人才,何必糾結自己學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吧。現在學廚師還是挺好的。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廚師愈老愈值錢:不象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我弟弟就在四川學校川菜,現在開了個店,收入過萬咯。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9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0樓:

學醫也不錯。而且越老越吃香,尤其是中醫。理論實踐學習到位,越老越有經驗,中醫調理最好了。工資也不低,還體面。所以建議學醫。

1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如今學習的技術真的非常多,比比皆是,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該如何的選擇,在這裡老師提醒下,技術的學習要根據市場的環境、行業的發展、自己的興趣職業規劃等方面來選擇,就目前來說汽修行業還是非常的不錯,工資待遇也很高,而且汽修作為乙個高薪行業,至少不會失業,在**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呢,學成之後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呢,一舉多得。

12樓:雪乞醉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乙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1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加油哦!只要你自己想學,沒有學不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技術都沒前途。我太想像我的故意證明我能賺到錢。十分想見我都不會證明我能賺到錢,我不想。

他讓我對我的看不起。我太想把我的錢還清。為啥心情煩不了錢還清,然後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其實我想過的不好,和她們看不起很大的關係。和他們看不喜歡的關係對。哎,我周圍的人,如果我表哥陳方泉!

15樓:內蒙古忘憂清樂

因人而異,要看個人興趣愛好與能力和經濟基礎以及當地的環境、風土人情等等。

16樓:墜天使的四葉草

針對自己的特點,反正目前最先進的幾乎為網路技術。

我就對網路比較精通,但也只是個小學生,並不敢繼續鑽研。

17樓:

工程師 ,以後什麼都可以自己做,可以為自己規劃自己家,還可以裝逼格滿滿的機械。

18樓:家鄉那一抹綠

計算機專業不錯。挺吃香的。不過學好學精也沒這麼簡單。我覺得算是實用性教強的乙個專業。一方面可以去當計算機老師。另一方面可以進大公司工作。薪水都是不菲的

19樓:支援戶改

對的年輕人,想學點技術,這是好現象,應該點讚,給予鼓勵。至於學什麼技術好,一要根據自己所學專業選擇;二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三要根據將來準備從事的工作

來選擇;四要從自己的文化狀況出發做選擇;五要根據當地社會需求來選擇。總之既要從自己的實際出發,又要考量所在地的社會需求,g不要好高騖遠,脫離實際,也不要不求上進,怎麼省事怎麼來。有不惜吃苦耐勞流血流汗,努力拼搏,要在社會競爭面前表現出拼命三郎的精神,才能打敗對手,爭得一席之地。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學習程度低,知識不是太高,就學乙個不涉及到以前那些語數外知識的純技術,不然學起來也惱火。

現在的話,餐飲業發展很不錯,學廚師挺可以的。

廚師是現在大家都知道的高薪職業,比好多行業都好。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酒店,有酒店的地方就有廚師,現在的川菜發展多好嘛。

21樓:發出整鷥

學什麼都無用,除非有個有錢老爸

90後年輕人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途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bai社會資訊發達,人du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zhi

多,可以選擇的技dao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

內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容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2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網際網路it行業

俗話說360行,行行轉it,哦不,是行行出狀元,如果你想進入軟體和網際網路行業, 恭喜, 這是個好行業, 薪水很高, 也不需靠關係, 一切靠實力說話, 不需要有個好爸爸。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很不錯。

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版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權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公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公升。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來普及,電腦相關的

自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選擇技術首先你要看一下哪個職業現在比較靠譜,我覺得汽修就不錯,因為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也多去,所以這個職業發展前景有也不錯,只要你肯吃苦還是很不錯的。技術本來就是越久越好的。

27樓:往昔少年藍無悔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2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學copy廚師,到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手。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廚師挺不抄錯的,廚師是個襲高薪職業。

bai先把技術實實在在的du學好,然後去大點zhi的酒店上班,再然後就自己開dao店。

應該是乙個很好的途徑,總比其他行業一天打工要好。

如果努力的話應該是幾年就能自己開店。

主要得看你前面學技術的時候能不能專心學好。

還有就是選乙個熱門的菜系,現在最好是學川菜。

3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網際網路行業抄前景是襲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些。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31樓:四川新華花花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32樓:

那要看你對什麼有興趣了哦,學汽修不錯,發展很好,我有同學就在安徽萬通學過汽修,包分配了工作,工資還挺高的。呵呵。

3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方面的專業都不錯,像ui設計、室內設計、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電商財會、行政管理等都是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廣闊,待遇也是很可觀的

34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熱門的行業有廚師 、西餐 、西點等,主要是民以食為天嘛餐飲一直就比較火;但是還是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了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行業最有發展的是金融和it行業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乙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廚師不錯,乙個實實在在能掙錢的技術!只要是技術就有它存在的理由和空間,就有一定的市場需求。沒有哪個技術沒有前途,就看個人如何運用這技術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還有計算機,現在是資訊時代,任何工作都離不開計算機,計算機的專業有很多包括軟體工程師 硬體工程師 動漫設計 廣告傳媒 電子商務 網路工程師等,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德州新星職業學校了解一下,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專業。學校實行五年就業跟蹤服務,包括自己創業學校也會給予一定支援。你在學理髮?我覺得那個不是很好...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現在適合學的有前途的技術有汽修專業 廚師專業 網路維修 電腦it技術 會計專業 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