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女孩》的NATE是誰演的

時間 2021-10-19 18: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chace crawford 飾 nate archibald

切斯·克勞福,2023年出生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西北部的盧博克市,父母從事的職業分別是**科醫生和教師,他還有一位就讀於密蘇里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專業的妹妹。高中畢業後克勞福來到美國加州的馬里布, gossip girl中的nate archibald

入讀佩珀代因大學,由於尚不明確自己將來的發展方向,他一直在廣告、商業以及通訊專業間猶豫不決。切斯·克勞福在中學時,就在踢足球和打高爾夫球方面顯示出天賦。2023年他從三一**學院trinity christian academy畢業。

儘管他在達拉斯從事模特這一工作但是他從來沒有停止過對表演的追求。高中畢業後,chace搬到了加利福尼亞州的malibu市,進入沛普丹大學pepperdine university學習,大學期間,他加入了sigma nu兄弟會。 他試圖找尋最適合自己的職業方向,因此他那時在廣告、商業和通訊這幾個專業猶豫不決。

但,大學二年級時在媽媽的鼓勵下chace開始追求自己的演藝生涯,媽媽深信切斯·克勞福在中學時所做的「職業傾向的測試」,在那項測試中結果顯示chace最適合在表演事業發展。有了媽媽的支援,切斯·克勞福邁出了演藝事業中重要的一步,幸運的是,第一次試鏡就被成功簽約並且也鑑定地成為了一名表演專業的學生。 06年切斯·克勞福在電視電影《long lost son》**演了標題中「失蹤了很久」又再次出現的兒子馬克,並憑藉出眾的外表得到了《魔界契約》中的重要角色。

07年切斯·克勞福在出演的第一部電視劇集中便擔任了男主角,這便是根據暢銷**改編而成的cw新劇《緋聞女孩》。除此之外,切斯·克勞福還將出現驚悚影片《豪門黑金》和它的續集《reload》當中,並同《k歌情人》中走出的美少女海莉·貝內特聯合主演《she lived》一片。

2樓:數_星星玩

chace crawford 很紅的呀

看看goosipgirl的人氣程度就可以知道男主們的人氣紅不紅啦~演過 十二 特地去看了

演技還是不錯的 目前指出了這乙個作品 不過沒事 還有gossipgirl4呢!!

3樓:手機使用者

chace crawford

緋聞女孩還這部劇播出後他就還蠻紅的

除了《緋聞女孩》還有《魔界契約》

緋聞女孩的結局是怎樣?誰和誰在一起了

清心 lily和前夫復婚,dan和serena結婚了。jchuck和blair兩人到了法院,而chuck卻決定給blair乙個有親人陪伴的婚禮。jack和georgina在一起了。nate serena dan georgina jack等人同blair家人一起去博物館參加兩人婚禮,卻被目擊者看到並...

賽羅奧特曼是誰演的啊,賽羅奧特曼是誰演的?

又一個八卦 小柳友小柳友 koyanagi yu 1988年8月29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日本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堀越高等學校。2006年,出演電影 太陽之歌 出道。代表作品包括 超決戰!貝利亞銀河帝國 有天使的樓頂 榕樹食堂之戀 東京奏鳴曲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東京女子圖鑑 等。擴充套件資料 小柳友從3...

小別離劉嘉玲演誰,小別離裡面的人是誰演的

小別離 裡沒有劉嘉玲。演員表黃磊 飾 方圓 海清 飾 童文潔 朱媛媛 飾 吳佳妮 韓青 飾 金志明 汪俊 飾 張亮忠 陳小紜 飾 蒂娜 張子楓 飾 方朵朵 胡先煦 飾 張小宇 趙今麥 飾 琴琴 陳數 飾 陳潔 江語晨 飾 周佳成 高明 飾 方濟行 宋曉英 飾 林雅頌 王維維 飾 方歡 王姬 飾 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