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的電動車有哪些,東風日產旗下有電動車嗎?

時間 2021-10-19 18:31:11

1樓:智障班班長

奇駿、逍客、樓蘭等。

日產汽車在“nissanm.o.v.

e to 2022”中期事業計劃中指出,將把電動車產品擴充作為未來發展方向之一。目前的汽車市場,還是轎車和suv的天下。suv不必贅述,作為近幾年的汽車市場中的熱門車型,增長速度有目共睹,日產汽車旗下的奇駿、逍客、樓蘭等產品,銷量也呈現同比增長態勢。

日產於2023年推出了全新聆風,開啟了新一輪電動化攻勢。網上車市從日產汽車官方獲悉:到2022財年,日產汽車將在全新聆風的基礎上,開發8款全新純電動汽車,並計劃將其電動車年銷量提升至100萬輛,其中包括純電動車和搭載了日產e-power電機動力傳動系統的車型。

擴充套件資料

“軒逸”是日產在中國市場最暢銷的車型,“軒逸 zero emission”將搭載“聆風”的電動技術,售價為16.6萬元。從**上來看,比日本國內銷售的聆風電動汽車便宜約2.

5萬元。

繼軒逸之後,日產還計劃2023年之前在中國市場推出4款新型電動汽車,包括燃油車在內的年銷量目標為2023年達到260萬輛,比現在增加約100萬輛。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抵制日貨了,你還問

3樓:匿名使用者

雅馬哈 五羊 本田

4樓:神州歡樂園

你還買日貨 是中國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抵制日貨,首先得知道哪些是日產的呀!笨!

東風日產旗下有電動車嗎?

6樓:淪x撰居

有啊,今年4月份東風日產就推出了第一款國產純電動汽車——軒逸純電sylphy zero emission。它在電池版密度和電池抗寒權效能上明顯優於同級產品,同時通過縮短充電時間,增長續航里程實現高於同級競品的產品實力。隨著日產最先進的ev、e-power和vct等動力技術都將陸續匯入,至2023年將匯入不少於5款電驅動車型,續航里程將達到600km以上,屆時,東風日產將全面挑戰銷量30%的電驅動化佔比。

東風日產也出電動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後知後覺,2023年就有了啦。叫軒逸•純電,這款車子不僅在在電池密度和電池抗寒效能上明顯優於同級產品,同時通過縮短充電時間,增長續航里程實現高於同級競品的產品實力。在電動車市場可是表現力槓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年前好像就出了,只不過還沒有很多款。

9樓:

只能說可看的你覺得幾點幾

電動汽車品牌有哪些 十大電動汽車品牌

10樓:發兔冷知識

電動汽車行業 發展的非常迅速, 有很多人都會 購買電動汽車, 不僅節能而且還環保, 說句悄悄話哈, 發兔也算是其中一員哦,

東風日產的車怎麼樣,東風日產汽車怎麼樣?

北迴歸線上茶農 東風汽車 是中國東風汽車公司與日本日產汽車公司的合資企業,創立於2003年6月9日,註冊資本167億元人民幣,是迄今為止中國汽車行業合作規模最大 合作領域最廣 產品最全的合資專案。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成立於2003年6月16日,位於廣州花都,擁有員工5800人,從事乘用車的研發 採購 ...

鄭州日產是什麼車呀,鄭州日產旗下的各類車型的車系分別是什麼?

張剛 鄭州日產不是某一輛車的名字,而是一家公司的名字,它的全名叫做鄭州日產汽車 是經國家批准,由中日雙方合資於1993年組建的整車製造企業。日產汽車 nissan 是日本一個汽車公司品牌,在中國有兩家廠 一個是東風日產,全名叫做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原名為東風汽車 乘用車公司 成立於2003年,位於廣...

東風日產頤達這車怎麼樣,東風日產的車怎麼樣

如果不追求很大的後備箱空間的話強烈推薦騏達,頤達所有配置跟它完全相同的,兩廂的騏達明顯比頤達好看很多啊,呵呵,車是十分不錯,發動機平順 靜肅性都不錯,內飾做工十分好,內空間很大,音響還行 主要是我要求比較高,在同級別裡它音響算最好了 人性化設計很到位,基本你想到要放東西的時候手邊就能找到儲物空間,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