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裡發現有人的錢被的偷的情況,應該通過什麼方式解決

時間 2021-10-18 02:11:33

1樓:厚光遠

宿舍也發現有人的錢被偷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報告宿舍管理員,或者是報告寢室長已經或者是班主任溝通。

2樓:晨晨

宿舍裡發現有人的錢被的偷的情況,我覺得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直接採取法律的手段,讓警察幫助。

3樓:超八卦的西西

應該告訴老師讓老師來協助解決,也可以告訴宿舍的管理員,平時要保管好自己的貴重物品。

4樓:張某人無敵

首先查監控,看看是否有陌生人進入寢室如果有,報警,如果沒有,如果確定是自己宿舍人,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跟宿舍人說一哈。並且給他個機會改正

5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你可以在宿舍裡說已經知道是誰拿的了,希望她能在第二天把錢放回去,如果不放就公佈她。

6樓:

應該通過和平的方式解決呀,數目不大的話先在私底下開一個會說一下這個問題,數目比較大的話就應該告訴老師了。

7樓:aaa劍煮酒

感覺應該溫和妥善的處理比較好,畢竟大家同住一屋簷下。沒必要搞的太過於嚴苛。讓他知道下不為例,適可而止的警告就好了

8樓:淵博小濤

如果知道是誰偷的,可以找他理論,儘量避免衝突,如果他不歸還或者找不到誰偷的建議找老師,甚至報警處理。

9樓:粵d大軍

宿舍裡發現有人錢被偷,在沒有證據證明誰是小偷的情況下只能鎖好抽屜,保管好自己的貴重財物。多留心觀察,那些喜歡小偷小摸的人早晚會露出馬腳的。

大學寢室裡發現室友偷東西應該怎麼辦?

10樓:布吉島該叫啥

如果確定是室友bai偷的,最好是直接找

du他私下問清楚zhi,不要把這dao個事說出來,如果他

專態度不好或者不願意賠償屬,那麼直接找學校的宿管或者輔導員解決,也不需要留情面了。

其實,對於偷東西這樣一種行為,不用說,絕對是不正確的。無論你是出於什麼原因,偷別人東西,始終是違法的行為。

如果你的室友,也曾偷過別人東西,那麼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跟輔導員溝通,讓他來解決問題。千萬不要覺得是室友,不好意思,不想將事情鬧大,就一味地縱容對方。

到頭來,你可能只會換回對方的變本加厲?最終,害了你,也害了他。感情中最可怕的就是毫無底線地忍讓,友情中亦同理。

所以說,一旦發現室友有偷竊的行為,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最好都先嚐試跟輔導員或者其他室友溝通,然後大家根據對方的人品與實際情況,一起商量出一套最佳的解決方案。偷東西這種行為,無論出於什麼理由,本身就是錯誤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粗暴,挖個坑就能讓ta跳進去。

首先,你需要在自己電腦安裝一種能回在後臺執行的錄答音錄影軟體。也就是說電腦開上去是黑的,其實錄音錄影是開著的。

第二步,把一些不太貴重東西直接放在電腦前或者其他電腦攝像頭能直接拍到的地方。

第三步,若無其事的透露出這些東西存放位置。

第四步,等待魚上鉤。一般你懟過舍友,舍友不會再犯了。但如果舍友要是再犯還被你抓到證據,別猶豫。第一時間報警或者聯絡導員。這時候不要和舍友起衝突,會有人收拾他(她)的。

也許很多人不贊同,認為退一步海闊天空。但是為什麼要縱容他們讓他們逍遙法外呢?

12樓:ying萱雨

如果來是我,我會給她一個機會讓她改自正過來!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偷東西都是不對的,但可能她真的不是故意偷的,而是有苦衷呢!我寧願我善良一點,放過她一次。

一個寢室就那麼大,要是想查出來是誰偷的,實在太容易了,可是如果揭發舉報她的話,可能這個人就毀了。我寧願私底下和她說開,東西我也不要了,就當送給她了,但是下不為例。

如果對方還是繼續偷東西,我一定會把情況如實告知輔導員,讓她接受學校的處罰,絕不姑息!一個人是不能一直犯錯卻不肯悔改的,這樣的人也不值得同情。

13樓:小蚊子很忙

先寢室內部溝通處理,如果屢教不改,就直接告訴輔導員,讓輔導員對其進行批評教育。

14樓:成若菲

私下解決,鬧到輔導員那裡的話就很不好看了,而且室友還可能做出什麼過激行為。

15樓:marlboro袞

先找那個同學溝通,看他是否承認,不承認就去找生活老師。

16樓:尤允兒

可以私下溝通,對方不承認就可以告訴宿管了。

17樓:木棉小橡樹

如果內部能夠解決的話,就私下裡解決會比較好。

18樓:行動的兔子

先不要把事態擴大,如果性質太惡劣了,就聯合寢室同學一起好好教育教育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私下裡溝通,如果屢教不改上報老師和宿管。

20樓:昏昏

舉報他,這種人不能由著他,嚴厲的懲罰他。

21樓:wo大夢想家

先內部溝通,實在不行只能請輔導員來處理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單獨跟她說一聲希望她能改掉,如果她態度惡劣就當眾戳穿吧。

學寢室裡發現室友偷東西怎麼辦?

23樓:以心

把貴重物品鎖起來,嗯,好好保護自己的東西然,如果你懷疑誰的話,你可以跟他說你發現東西丟了,然後讓他有那種危機感,不再拿你東西。

24樓:俯允30316簾必

傷了感情確實得不償失。我是丟了一條比較貴重的項鍊,但是不敢隨便懷疑,以後不拿貴重東西來宿舍就好,省得破壞大學的美好生活。

25樓:prince涼堇安

有一個女的和我有個一模一樣的梳子,但她的是壞的但還能用,我不用就放了起來版。有一天我權梳子不見了,晚上就發現在她枕頭底下出現了兩把,一把是壞的,一把是好的。我就把梳子拿了回來藏了起來,後來她的直接不能用了,可是又拿了一把一樣的梳子,我就去找我藏的那把,結果就是她拿的就是我的。

可笑的是,我的梳子被她也用壞了之後,她就沒用過大梳子了,拿了一個小小的在用。

26樓:終綺煙

其實我同學宿舍有這樣一件事,也是偷東西偷錢,然後我同學跟a關係特別好,一起懷疑b,然後c就一直不說話,有的時候覺得過分了搭個腔,後來……好像是東西用的時候被發現了,之前的都是a做的,然後她轉寢室了。

27樓:小丁創業

三、如果對方再犯,則可以不用顧忌對方的感受將其抓獲經過一次溝通之後,相信對方不會再進行偷盜。但是,有些人不會聽勸,難免下次還會再犯。如果發現對方屢教不改,則在下次偷盜的時候可以公開指出對方的偷盜行為,並且交給學校或者直接報警解決問題。

不管怎麼說,偷盜行為是比較惡劣的行為,不僅害人,同時害己。所以,在發現舍友偷盜的時候,首先要想著拯救對方。如果不行,再採取別的方法制止對方的偷盜行為。

28樓:寶寶08334弊鋇

自己櫃子內部放個攝像頭,實時上傳的那種。因為在自己櫃子裡面,不存在侵犯他人隱私的問題。之前的損失不用計較了,至少通過這個,讓以後不要發生這種事。

29樓:消化

宿舍如果丟東西就算知道是誰拿的,我也不會戳穿,不想尷尬只會自己多注意,錢丟了小事,傷了宿舍和諧會讓自己整個大學都過的不開心,得不償失。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確定是誰拿的話,你可以單獨和他見面,跟他說清這件事,不要讓他的面子上下不來,如果你不能知道是誰拿的話最好不要隨便懷疑別人。

31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起來我

復高中時候新買的洗面制奶 ,我給室友嘚瑟了一下去洗刷了,九點洗完放在公共的洗手間忘拿了,十點多想起來了去找已經不在了, 對於當時的我感覺洗面奶價值不菲 ,脾氣不太好的我就在宿舍破口大罵 ,我說拿了就給我還回去。第二天早上,去洗手間原封不動地還回去了。

32樓:沉夜孤星

如果是些小東西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聲張了,如果上了宿舍之間,朋友的感情就不太好了,但是如果是比較大的物品的話,我建議鎖起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倒是沒丟過,錢,零食隔三差五就在掉,開始懷著一顆純潔的心不願意懷疑室友,可能是自己記錯了,自從有一次清清楚楚記得少了一百,果斷隨時上鎖。

34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次打抄掃衛生在宿舍角

襲落裡突然發現了一百塊錢,bai應該是室友掉的,我就說du誰的錢掉了,然後

zhi沒人搭理我,在dao玩遊戲或看電視(戴耳機),說了好幾次都沒人理我,然後我就不說了,反正不是我的錢,打算等有人找的時候也不告訴他(小任性)。

發現有暗戀你的女生怎麼辦,發現有暗戀你的女生怎麼辦

你若是不喜歡她,你還是不要表白了,這只會兩敗俱傷。你若是真的喜歡她,若是真的想表白,那你就去,反正她喜歡你,肯定會答應的。主要是看你的意願。我感覺吧 你要果斷點 喜歡就去追 不喜歡就不要打擾她 就說給我個機會我想更加的了解你!如果你要不喜歡他,就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如果喜歡就直說,男人,要主動的。你也...

烏龜底部的殼發現有潰爛情況,怎樣可以治好

搞基了嗎祔u瓻 1 爛甲病 由於甲殼受磨損後,細菌侵入而導致甲殼潰爛。症狀 甲殼的表面潰爛成洞,嚴重者可見肌肉,病龜不食少動,縮頭。防治 1 將病龜隔離,用3 雙氧水擦洗患處,並將潰爛部分剔除,再用高錳酸鉀結晶粉直接塗抹。如果發現龜甲潰爛,要即使處理,潰爛較淺的,可用雙氧水清潔傷口,將壞死的組織應小...

烏龜底部的殼發現有潰爛情況,怎樣可以治好

將建安磨貞 你說的有些地方是龜的背殼還是底下的腹甲潰爛?請觀察一下,我在確定是 病中的腐皮病還是爛甲病?腐甲診斷 龜的背甲或腹甲出現白色斑點或小針眼孔,有的有渣樣物質,有的患處發軟,嚴重的會散發腐臭氣味,會潰爛成洞。黃緣的腐甲早期不易察覺,等有腐臭氣味時,就很嚴重了。1 輕度的腐甲 淺表性的腐甲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