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LOVE是誰的作品?會有第三季嗎

時間 2021-10-17 04:16: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作者介紹 中文:矢吹 健太朗 日文漢字:矢吹 健太朗 假名:

やぶき けんたろう 羅馬拼音:yabuki kentaro 職業:漫畫家 性別:

男 國籍:日本 籍貫:岡山縣 (因為父親工作調動的關係,在初中一年級時住到了福山縣的北九州市,初中二年級則在岡山縣渡過。

)生日:昭和55年2月4日﹝公元2023年2月4日﹞ 特長:講長時間的**(煲**粥) 喜歡:

哥斯拉 討厭:青蛙、蟑螂、太陽光 作品:《邪馬台幻想記》(原名《邪馬台幻想記》); 集英社**《時限爆咒》插圖(原作:

希崎火夜) 《黑貓》(原名《black cat》) 《trans boy》 《出包王女》港譯《茶煲情緣》又譯《混亂戀愛大作戰》(原名《to loveる -とらぶる-》) 《迷途貓》 第三季可能有會有的。

2樓:格仔控

《tolove》是長谷見沙貴負責劇本、矢吹健太朗負責繪畫的日本少年漫畫,在週刊少年jump2023年21、22合併號開始**,全162話。2023年11月將重新**。2023年10月4日未放送18卷放送。

動畫於2023年4月播出第一季2023年10月播出第二季節。 日本動漫 to love 中文名:出包女王/混亂戀愛大作戰/茶煲情緣 原名:

to_loveる 英文名:to love-ru 播出日期:第一季2023年04月 第二季 2023年10月6日 地區:

日本 語言:日語 應該有的,但要等好久。原作失吹健太郎從離婚陰影裡走出來。

畫了第三部漫畫現在才到第三集,而且貌似是以夢夢、娜娜、小暗為主角的。另外第二季在片頭曲裡出現的新人物在第二季沒出場,官網說在第三季會出現。我也覺得這是很好的一部**那,自從三年前看了第一部,等了這麼久,終於有第二季了~~~~~希望快出第三季啊

三國志是誰寫的 三國志是誰的作品?

三國志 陳壽所著,裴松為 三國志 又寫了 三國志備註 三國志是誰的作品?書是陳壽啊,還是問的遊戲?三國志誰寫的 三國抄。志 的作者是西晉初的陳bai壽。三du國誌 是一部記載魏zhi 蜀 吳三國鼎立時期的紀傳體國。dao別史。其中,魏書 三十卷,蜀書 十五卷,吳書 二十卷,共六十五卷。記載了從魏文帝...

執著是誰的作品,請問這張畫是誰的什麼作品?

雁夕落落 非專業人士解答 執著 出名的時候是田震唱的沒錯,但那是許巍幫寫的歌兒也沒錯。輪到我問了 樓主為何如此糾結這個問題? 許巍的 許巍創作的 至於是他先唱還是田震先 就不清楚了 請問這張畫是誰的什麼作品? 畫名 桌球 法國畫家路易斯 利奧波德 布瓦伊作於1807年。誰知道這是什麼?是那位書法家的...

到底誰算第三者?謝謝,第三者是錯的嗎?

你呀,太天真了,他說的話都已經表明了他要和她結婚,說孝順是假,女人在戀愛的時候是最愚蠢的,男人說什麼都信,其實他在跟你說這些話的時候,跟她說得不跟你說得還熱烈呢,醒醒吧,傻女孩。我以切身經歷告誡你。如果他真的愛你,可以努力說服家人,也不會去和別的女人結婚,你不覺得,他很自私嗎,要家人,要有錢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