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love一共有多少部?每部有多少集,求所有標題

時間 2021-10-17 04:17:47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出了2季,第一季26集,第二季12季,ova有6集(很xe)漫畫於08年腰斬,10年的時候又開始**了,名稱為toloveru darkness。以下是標題第一季   第1話 飛舞而降的少女   第2話 婚約解除?   第3話 三角關係?

  第4話 宇宙愛之圍裙   第5話 女王的挑戰書   第6話 宇宙來的刺客   第7話 男兒要有型!   第8話 清廉潔白風紀委員   第9話 充滿星光的愛   第10話 宇宙的女藝人   第11話 金色暗影   第12話 顫慄!運動會   第13話 宇宙第一的男人   第14話 只屬於兩個人的祕密   第15話 密林的公主   第16話 倫的突擊告白時間   第17話 舊校舍的幽靈   第18話 猿山變成了特產   第19話 地獄溫泉 女宇宙人七色殺必死   第20話 爆熱少女 魔法少女恭子   第21話 結城亭血風錄   第22話 戰慄。

文化節   第23話 猿山的大奧物語   第24話 一點小害羞   第25話 地球最後的夜晚   第26話 拉拉……【完】 ova   ova1:梨鬥 成為女人   ova2:梨鬥與美柑   ova3:

歡迎來到南之島   ova4:trouble quest   ova5:娜娜和夢夢   ova6:

**風+變身+手和尾巴 第二季   第1話 再一次從這裡開始 + 浴池戰爭 + 滴答 滴答 戀之音   第2話 黑暗中所照射的東西 + 歡迎來到結城家 + 借宿會   第3話 特戀會 + 透過鏡片所看到你… + 深愛的你是灰姑娘   第4話 暗暗時尚 + wonderul·love + 雙子星 逃脫   第5話 戀愛女王i ? + 玩遊戲吧 + 甘甜的感情是巧克力味道   第6話 海灘·女孩們 + 深夜的家庭教師 + 學習戀愛   第7話 地下診所 + 敵對心 + 奇怪的春菜   第8話 變大吧 + 奇妙生活 + 隨心變化的身體   第9話 鈴兒為誰而鳴 + 迷惑暴走 + 偶像的戀愛之心   第10話 花粉傳心 + 女孩的心意 + 心跳短息   第11話 「妹」戰緣發生異常 + 虛假的戀情 + 戀愛預報   第12話 最喜歡了1 + 最喜歡了2 + 最喜歡了3 【完】

2樓:匿名使用者

共兩季第一季:共26話第二季:共12話ova:共6話

to love系列一共幾部正片?分別是?各幾集?幾部番外篇?分別是哪幾部?每部各幾集?(如果能再追

3樓:寄生獸__何生攻

一共有四季(第四季正在更新)

第一季:26集

第二季:12集

第三季:12集

第四季:14集(未更新完)

ova:9集

4樓:動漫交流大使

一共4季 第四季目前正在更新,還有ova

求 to love 的每集簡介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中生結城梨鬥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來自宇宙的女孩子——拉拉。這個討厭相親而出逃的女孩,陰差陽錯成了梨斗的戀人,兩人開始了同屋簷下的生活。與此同時,梨斗的同學春菜芳心暗許、追蹤拉拉的宇宙人不斷出現,梨鬥就這樣被捲到了無休止的麻煩之中。

中文名:出包女王

原作:矢吹健太朗

指令碼: 長谷見沙貴

監督:加戶譽夫

系列構成:大和屋曉

人物設計:岡勇一

概念設定:鬆村拓哉

攝像監督:工藤友紀

色彩設定:伴夏代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動劃製作:xebec

人物簡介:

[編輯本段]

拉拉·薩庫林·戴比路庫:

統帥銀河的戴比路庫星第一王女,因為討厭相親而逃往地球。對梨鬥一見鍾情,因為誤解而被梨鬥告白,被周圍的人當成外國留學生。

結城梨鬥:

本作男主角,喜歡運動,對戀愛毫無興趣,在感情方面相當晚熟。

西蓮寺春菜:

梨斗的同班同學,也是初中時代的校友,對心地善良的梨鬥抱有好感,因為優柔寡斷的性格,很多話都不敢坦率地說出來,與好友拉拉的關係變得搖擺不定。

貝可:有著自我意識的機器人,能夠變身成拉拉的衣服,會說人類的語言。

sustain:

戴比路庫最強的劍士,有著冷酷的外表,卻是個粗心大意的天然呆。

結城美柑:

梨斗的妹妹,雖然還是小學生,卻有著大人的思維方式,不折不扣的小惡魔。

日文版於2023年11月11日發售

香港版於2023年8月1日發售

臺灣版於2023年8月6日發售

心跳加速的輕煙氤氳旅情

日文版於2023年2月2日發售

香港版於2023年8月13日發售

突撃!祕密的花園 isbn 97840887434552023年4月4日發售

誰知道蠟筆小新劇場版一共有多少部,每部都叫什麼

亂顏是神桔嵄 蠟筆小新 劇場版 蠟筆小新從1993年開始,每年出一部劇場版,現在為止已經出了16部。第1部 1993年 中文名 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 第2部 1994年 中文名 布里布里王國的寶藏 第3部 1995年 中文名 雲黑齋的野心 第4部 1996年 中文名 奇異樂園大冒險 第5部 1997...

芭比一共有多少部?芭比公主一共拍了多少部呢?

會的。芭比之蝴蝶仙子與精靈公主 2013年 最新的。已上映。芭比之珍珠公主 2014年初 芭比再次扮演乙個美麗的人魚公主,她可以用魔法開啟珍珠蚌並奇幻的變身。她與她的小海馬經歷了怎樣的冒險呢?敬請期待!芭比之蝴蝶仙子與精靈公主。芭比之珍珠公主。芭比之姐妹賽馬記。最新芭比的電影是什麼啊?芭比公主一共拍...

007一共有多少部,007系列電影一共多少部

第一部 肖恩 康納利,諾博士 第一任007 dr.no,1962年 第二部 肖恩 康納利,來自俄羅斯的愛情 第一任007 from russia with love,1963年第三部 肖恩 康納利,金手指 第一任007 goldfinger,1964年 第四部 肖恩 康納利,雷電堡 第一任007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