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樂隊的對手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10-16 11:18:46

1樓: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

叫做臭氧樂隊。

open樂隊與臭氧樂隊同為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上海電視臺聯合出品的動畫《我為歌狂》中的學生樂隊。

《我為歌狂》是一部校園青春偶像主題的動畫片,內容反映了校園生活與流行**的碰撞,講述了青年對於樂隊夢想的熱情與追求。

open樂隊的成員分別是葉峰、楚天歌、蓋世愛、石小松(cookie)。歌曲作品有《我的舞臺》、《有夢好甜蜜》、《大家差不多》、《無所不能》、《有時歌唱》、《擁抱奇蹟》等。

臭氧樂隊欺軟怕硬,愛貪便宜,自我感覺良好,覺得會唱歌會跳舞就是很酷的東西,只要一站在臺上,所有人都會臣服。有關臭氧樂隊的劇情可參考第18、19集。

2樓:匿名使用者

open樂隊的對手是臭氧樂隊,她們分別是動畫片我愛歌狂中的兩支樂隊。

這兩支樂隊即是對手也是朋友,他們比翼齊飛惺惺相惜,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3樓:一嘆

他們的對手是臭氧樂隊,都是上海的樂隊,但是他們是競爭對手。希望對你有幫助。感覺這兩隻樂隊都挺不錯的。

4樓:吳詩妍好

他們的對手是臭氧樂隊。

其實這兩支樂隊都差不多了,水平相差無幾。

5樓:匿名使用者

臭氧樂隊欺軟怕硬,愛貪便宜,自我感覺良好,覺得會唱歌會跳舞就是很酷的東西,只要一站在臺上,所有人都會臣服。

6樓:樑睿才

臭氧樂隊是open的對手這個樂隊是廠裡於2023年的。中文名一自九show超越。樂隊的話是原創型的。主要以寫實為主的。

7樓:哦房子

對手叫“臭氧樂隊”。這兩個樂隊可以說是棋逢對手,將遇良才。他們的個人能力和整體水平都有一拼。

8樓:小螺號

open,樂隊的主要成員就是葉峰和楚天歌,還有蓋世傑,歐朋樂隊是一支青年學生樂隊,他們是我為歌狂的動漫的主創團隊,而他們的對手就是臭氧樂隊,後仰也對,也是一隻青年的樂隊

9樓:

所謂隊員臭味相投才成樂隊,樂隊的生命力則來自競爭,不是冤家不聚頭。open樂隊的對手是臭氧隊,實力如同其名,臭氧的威力不同凡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open樂隊是上海電影製片廠出品的我為歌狂裡面的主角所在的樂隊,主角名字叫做楚天歌,他們的樂隊也有一個強大的對手,對手的名字就是臭氧樂隊,這個名字起的也是非常特別了。

11樓:

叫臭氧樂隊。是0pen樂隊強有力的競爭對手,實力非凡。

12樓:葉老師**答疑

open樂隊的對手叫座臭氧樂隊。open樂隊是學生樂隊。近些年來呀,學生樂隊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愛,因為他們不僅潮流時尚,而且大多數都比較符合年輕人的口味兒。

13樓:匿名使用者

樂隊的名字叫做臭氧樂隊,雖然這個名字不太好聽,但是這個樂隊的實力確實非常的雄厚。

14樓:

,歐朋樂隊的對手叫臭氧樂隊也是一群喜歡**的孩子組建的他們是歐朋樂隊為最大的對手與之競爭aqui te amo。

15樓:渴侯碧玉

open樂隊的對手叫臭氧樂隊,臭氧樂隊欺軟怕硬,愛貪便宜,自我感覺良好,覺得會唱歌會跳舞就是很酷的東西,只要一站在臺上,所有人都會臣服,

16樓:瑪爾塔什麼的最可愛了

對手是臭氧樂隊,名字好搞怪,實力有佳,他們是合作伙伴,也是競爭對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對手的名字叫做臭氧樂隊,記得應該是這個名字沒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叫臭氧樂隊。這個樂隊組建了還是有一段時間了,每一個人都非常敬職敬業,大家一直都在努力中。

19樓:傑遜漂流記

叫做臭氧樂隊。其實對手叫什麼名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open樂隊做好了自己,就什麼對手都不怕。臭氧樂隊欺軟怕硬,愛貪便宜,自我感覺良好,覺得會唱歌會跳舞就是很酷的東西。

他們驕傲自大,輸給了實力強勁、風格硬朗的open樂隊。

20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臭氧樂隊

“open樂隊的對手叫叫做臭氧樂隊。open樂隊與臭氧樂隊同為國產動畫《我為歌狂》中的學生樂隊。《我為歌狂》是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製作的一部校園青春偶像主題的動畫片,內容反映了校園生活與流行**的碰撞,講述了青年對於樂隊夢想的熱情與追求。

南韓有樂隊是人的樂隊叫什麼名字?全部都是男孩,而且有成員是中國人,叫韓庚

rose的 這個組合的名字叫做super junior,所屬南韓最大的經濟公司sm,是南韓第一超大型男子組合,組合中又有幾個小組合,分別是super junior t,super junior k.r.y以及即將在中國開展活動的super junior china。十三名成員中的中國成員韓庚,為黑龍...

外國有個戴面具的重金屬樂隊叫什麼名字

kiss樂隊,至於其他的黑白麵具樂隊都是後來的,kiss樂隊是鼻祖 slipknot 活結樂隊?反正帶面具 樂隊組合 u2eagles nirvana 中文譯涅磐 guns n roses 披頭士樂隊 甲克蟲樂隊 queen 皇后樂隊 eagles 老鷹樂隊 marilyn manson 瑪莉蓮.曼...

牛郎本來叫什麼名字,牛郎叫什麼名字

根據苗族牛郎織女典故記載,牛郎其實有名字的,叫孫守義。很早很早以前,苗嶺山麓有一位年輕的後生。他幼年就喪失了雙親,人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因為看見他和一頭水牛相依為命,就叫他牛郎。牛郎為人忠厚,勤勞善良,大家都非常敬重他。牛郎家裡貧寒,既沒有良田可耕,也沒有山林可種,只有和水牛一起,終年給財主幹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