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夏2》首輪被淘汰的五條人,這麼差的樂隊,為何能這麼火

時間 2021-10-16 11: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差?五條人**差了你先說說?

2樓:我是你爺爺懂不

放屁 他們的歌很有想法歌詞也很有意思,你說他們的歌差?你腦子裡裝的屎?

3樓:孫曉晶

五條人土帥土潮,說話很幽默,跟觀眾互動很開心,而且很有梗,關鍵是唱歌很好聽。

4樓:阿琦不落幕

因為他們的人設符合某些觀眾的期望。雖然他們的業務能力差,但是他們的形象獲得喜愛。

5樓:千年書蟲

因為五條人樂隊非常幽默,他們言語比較輕鬆詼諧,讓觀眾耳目一新,因此對他們很喜歡。

五條人《樂隊的夏天2》首輪就被淘汰,為何他們成為了首輪最大的贏家?

6樓:ky軍軍的海角

五條人《樂隊的夏天2》雖然在首輪就被淘汰了,五條人臨場換歌,唱火了《阿珍愛上阿強》,同時也讓觀眾知道了他們**的魅力,成為首輪最大的贏家。

最後呢雖然五條人被淘汰了,但是還是希望他們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多優秀**作品。

7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他在首輪當中收穫了很多的粉絲,而且也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實力

8樓:難掩的喜

因為他們唱的歌引起了極大的反響,非常的有意思,很好玩,熱度很高。

《樂隊的夏天》第二季開播,為啥被淘汰的五條人人氣最高?

9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五條真的是非常的有才華。**創作很好,**能夠讓人感覺到他們的真誠,感染人心。

10樓:秋風體育

因為五條人屬於網紅樂隊,在網上特別火,實力也很強。

11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這個樂隊本身長得非常帥氣,而且**作品又特別的優秀,所以很受人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條人搞笑都上了微博熱搜了,主要是因為他們很真實,非常搖滾,比賽臨時換歌,各位成員的搖滾精神也深受大家喜愛。

13樓:職場摸魚達人姐

因為五條人太真實,太搖滾,太可愛,太隨性,太搞笑了。很多參加《樂隊的夏天》比賽的樂隊,功利心都很強 ,五條人也說自己是為了名利來得。但是,他們卻是所有樂隊中,最不名利的那乙隻。

仁科臨時改歌曲,阿茂完全配合,也完全理解仁科的行為。

因為他們的與眾不同,也因為他們的**態度,當然,仁科和阿茂的談話是最加分的,讓他們成為第一組比賽的樂隊中,人氣最高的那一組。雖然,分數低,慘遭淘汰,但是他們卻意外地獲得了高人氣,相信觀眾們很快就會把他們給投回來的。

01、五條人的隨性仁科和阿茂是這次參加《樂隊的夏天》比賽中,最隨性的樂隊。穿著人字拖、頂著街頭小店10塊錢吹出來的造型,就直接上台表演了。表演的工具也很簡單,一把木結他和一把手風琴。

當然,還有鼓手和貝斯手的配合。五條人在後台候場的時候,就已經展示出他們的隨性了,躺著、攤著,知道節目組喊他們上台,才反應過來要去演出了。這就是他們的狀態,來自 廣東小縣城的乙隻樂隊。

換歌,不管是誰都知道,在比賽的時候臨時換歌,是一件風險極大的事情,這意味著他們沒有歌詞顯示,沒有燈光舞美,就連節目組事先安排好的對演唱歌曲的問答環節,也會沒有。但是,五條人不在意,舞台對他們來說,就是要享受,就是玩

五條人在最後的打分環節,兩個人都以為演出結束了,可以走了,便走著要**去。可以看出,他們是真的很不care分數,知道馬東的大喊和周迅的大喊,他們才知道,哦,原來還要留下來看完分數再**呢。很真實隨性了。

02、話癆仁科和冷靜阿茂五條人最加分的環節,就是演唱結束,仁科和超級大樂迷之間的對話了。超級會接話聊天的馬東和大張偉,也是第一次見到仁科這種怪範兒的**人。馬東希望仁科說一些對**方面的見解,仁科叫馬東晚上給他打**,反正他也睡不著

馬東吐槽仁科性格,問五條人會不會打架。仁科直接說,知識分子不打架。

就連見多識廣的大張偉,也說這哥的範太怪了。還有仁科盡力用蹩腳的英文對話的時候,也很搞笑。但是人家是認真的在練習自己的英語交流水平的。

五條人喜歡自嘲,說自己的**也是塑料味的,但塑料味不正是他們的特色,正是他們被眾多人喜歡的原因呀。五條人回到後台的時候,全場歡呼,大家都說,這tm真搖滾。

03、你會找到更好的工作的仁科在選歌的時候,人家就是想唱《道山靚仔》,只是導演組覺得另外一首是普通話唱的,觀眾聽得懂,建議他們唱另外一首而已。但是仁科和阿茂最後,還是唱了他們最想唱的《道山靚仔》,看到導演小哥哥很生氣的樣子,仁科還故意打趣到,你會找到更好的工作的。這句話,應該是很多人的笑點。

但,人家後面是安慰導演,也和他道歉了。

總的來說,五條人是我見過最不功利,最隨性,最有搖滾性格的樂隊了。希望他們早點被投回《樂隊的夏天》的舞台。

受很多人歡迎的五條人樂隊為何總是在比賽中被淘汰?

14樓:彧彧彧顏

今年可以說是乙個粽子大年,從年初至今各種各樣的綜藝節目充斥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這些綜藝節目的型別多樣,屬實讓我們的生活有了更多的樂趣。就拿女子團體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來說,一度有包月微博熱搜的嫌疑,其中最為人熟知的梗莫過於「淡黃的長裙,蓬鬆的頭髮…」了。當然,這些綜藝中有一檔比較清流的節目叫做《樂隊的夏天》,今天我們就來詳細說一說這檔節目中的超級大bug——「五條人樂隊」的那些事吧!

要說「五條人樂隊」為什麼老是要被淘汰,實際上我們還是需要分析該節目的評審組成。要知道,作為一檔樂隊綜藝,節目組請來的樂隊都各有千秋,嘉賓甚至還請到了周迅、大張偉等人,整體來說這檔節目還是比較高階的!可是,「五條人樂隊」的存在就好像是整個節目中的一股清流,他們穿著平凡的純色短袖、大褲衩子,腳上蹬了一雙五塊錢不能再多了的人字拖,非常隨意地就上台演出了。

但是在座的評審卻很有可能會覺得,他們的演出太過於「鄉土氣息」,沒有所謂的**應該有的高尚,自然而然票數就不會太高,被淘汰也是情理之中。

還好,這檔節目中還有復活機制,這也激起了網友復活「五條人」的鬥志!在第一期節目中,五條人隨意唱了一曲原創歌曲之後果不其然被淘汰了,但是他們對**的熱愛打動了觀眾,於是乎他們被復活了。第二期他們老老實實改變了伍佰的歌曲,沒想到還是被淘汰了,網友們紛紛表示一定要再次復活五條人!

實際上,**本不分高低貴賤!恰恰是因為五條人能代表這種充滿人間煙火氣的**,才會有無數人喜愛!

15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在比賽當中他們都沒有發揮出自己真正的實力,而且有很多有實力的對手。

16樓:鳶飛

主要是因為節目開始,大眾投票對五條人樂隊並不是很熟悉,再者唱的是海豐話,難以理解。

17樓:ch陳先生

因為比賽是投票制的,雖然網路上有很多人喜歡五條人樂隊,但是在比賽的過程中,五條人樂隊沒有經受過投票的考驗,最後離開還是被淘汰了。

18樓:手機數碼達人

五條人是有點任性的樂隊,他們會任性臨時換歌,唱的歌沒有很接地氣,然後觀眾沒有很理解他們的表演,投票的時候就沒選擇他們,所以他們就被淘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