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藏劍,劍網3 明教和藏劍

時間 2021-10-16 11:16:45

1樓:匿名使用者

藏劍pve,和pvp的經脈基本沒有區別

輸出幾乎完全一致,在防禦經脈有內功和外功,這樣看你自己一般找什麼樣子的對手,如果是天策對手一定要點防止擊倒,純陽什麼要防止他們會心。不過這差別基本不大 因為經脈點了洗一次要200j 基本點成通用型的,一般防禦經脈都不點滿 但是都點幾重,比如神道和啞門一般點3重,4內功防禦要不是2要不是4

區別是在鎮派

pve重要的是輸出 一般點重劍 要確保岱宗buff(最好是不點夜雨,因為疊4重岱宗沒有夜雨一樣可以疊出來),而且現在輕劍基本沒有斷潮銜接,7點行舟把雪斷橋點起。小怪基本上一輪下秒殺它了 boss基本可以站樁輸出了。

pvp當然是行舟 而且要點控制技能,一般不讀條雲飛和夕照,控制以後才讀條。虎跑一般用於追擊,不用於集氣。pvp 藏劍其實是打一下就跑的職業,因為本身比較脆皮,保命技能虎跑在pk的時候可以破招。

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現在沒有經脈了 都是奇穴搞定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3樓:

藏劍,首先經脈就把加外功的加滿。奇穴也是首先加滿外功的,曲泉和龍玄。鎮派的話,pve就點重劍。就是楓晚,pk,pvp的話就點輕劍也就是行舟。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五月柒日

去多玩早下上面有http://bbs.duowan.com/thread-17433547-1-1.html

劍網3 明教和藏劍

5樓:夜之縛魂

副本啊 明教比較好 可t可dps

6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這兩個職業下副本都不錯,明教是t。藏劍是dps,操作上明教相對簡單些。

劍網3藏劍加點

7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劍網三安史之亂版本後,已經將經脈、鎮派經脈及武學全部重心整合至新的武學介面“p”中,請體驗。

8樓:匿名使用者

經脈的話,如果你傾向與竟技場的話,督脈的風府跟百匯就沒有必要去點了,而是將這些修為轉加到任脈的減掉江湖輕功公cd和冷卻上面。現在就經脈的pvp而言只有竟技場和戰場的區別,pve的話都是通用的就沒啥必要了。鎮派的話,副本分為夜雨跟岱宗兩個流派,夜雨特點是輸出比較平穩,操作簡單,上手相對簡單。

岱宗的話,輸出爆發力強,但是移動戰中可能會出現劍氣短缺的情況。操作相對比較麻煩,但是現在很多藏劍都傾向於岱宗,因為輸出的確比夜雨強很多。 然後是pvp陣派,一般輕劍都一個流派了,只在重劍下有分派。

9樓:匿名使用者

鎮派一般都點“問水”巨劍的,經脈專業外功“帶脈”全點;任脈上部分必須點,下部分有些可以不用點;督脈上面的可以點,下面的防禦必須點…!中間可以不點。

劍網3藏劍和少林哪個更厲害呢,劍網3 藏劍和少林 哪個更厲害呢 15

愛樂 不至於吧,藏劍已經被削弱很多了。最開始基本是藏劍稱霸,即使削弱後也是劍氣不足的問題較大,藏劍的大風車一直很厲害的,輕劍不耗劍氣,很靈活,基本沒什麼被削弱的可能。藏劍到了高階就是技術流。和尚高血高功,但腿短,速度慢 所以真正pvp還是挺吃虧的。如果說和尚整體變強倒還是挺有可能的,畢竟人家都快沒活...

劍網3藏劍厲害嗎,劍網3藏劍好還是純陽好?

戲映煙元英 藏劍的輸出是很暴力的,是主dps.可以轉嫁仇恨而且不費藍.pvp方面,藏劍的控制技能很多,技術好的話非常強大.不過據說不久的將來js會被適當削弱 酈音孔海榮 效果絕對是明顯的,155品的重劍傷害肯定比鏢頭大劍傷害高,鏢頭大劍是名字 不過在命中夠的情況下 可以不帶命中。 落桐丷 藏劍屬於近...

劍網三藏劍裝備搭配,劍網3藏劍裝備搭配

石頭學飛 其實很簡單,只要把會心限制在30 左右,然後堆破防即可 你可以去俠義值商人那裡買套裝,不管是pvp還是pve,基本上都是四破防兩會心,希望對你有幫助 劍網3藏劍裝備搭配 穿錯次元的時光 現階段藏劍的就是副本四件套了,如果你沒有什麼人員基礎,沒人帶的話,就從大明宮開始,四件或者五件定國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