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臺衛子夫,演衛子夫的是誰,好面熟,演過什麼 想不起來了

時間 2021-09-21 03:43:04

1樓:龍紫淒美

王珞丹 王珞丹,2023年1月30日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

2023年因出演青春勵志劇《奮鬥》而走紅。[1] 2023年1月29日,王珞丹加入陝西衛視組織的「朝陽行動2008·水窖寄深情」大型公益活動。2023年在「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評選活動中,與黃聖依、楊冪、劉亦菲被評為內地新「四小花旦」。

[2] 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我的青春誰做主》。2023年主演的兩部年代大戲《紅娘子》和《山楂樹之戀》在江蘇衛視連續播出。

2023年王珞丹憑藉電影《搜尋》獲得第2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配角獎[3] 。

2樓:

王珞丹2023年因出演青春勵志劇《奮鬥》而走紅。

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我的青春誰做主》

2023年主演的兩部年代大戲《紅娘子》和《山楂樹之戀》在江蘇衛視連續播出。

2023年王珞丹憑藉電影《搜尋》獲得第2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配角獎

3樓:

王珞丹。我特別喜歡她喲

衛子夫公主扮演者,電視劇集衛子夫裡的公主是誰演的

周麗淇 飾 平陽公主,漢武帝同母長姊,王太后長女。配音 張凱 顧詠雪。周麗淇 niki chow laikei 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影視歌三棲藝人 模特。2002年憑藉 玉女添丁 獲得了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新人獎 的提名。2004年拍攝 翡翠戀曲 2005年簽約bma並推出首張唱片 pure nik...

衛子夫是如何從小小歌姬成為大漢皇后的

18歲意氣風發正當年輕的漢家皇帝劉徹去祭祀祖先,中途順路看望自己的長姐,長姐設宴款待,並決定為弟弟謀得好的女子來侍奉,以姿色出眾的歌姬獻給大漢皇帝,衛子夫憑藉優美的身姿和歌喉順利奪得少年劉徹的好感。衛子夫進宮之後,由於陳皇后的妒忌,被貶為宮婢,一年多的時間都沒有得到漢武帝的寵幸。宮女進宮後,有些沒有...

賽羅奧特曼是誰演的啊,賽羅奧特曼是誰演的?

又一個八卦 小柳友小柳友 koyanagi yu 1988年8月29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日本影視男演員,畢業於堀越高等學校。2006年,出演電影 太陽之歌 出道。代表作品包括 超決戰!貝利亞銀河帝國 有天使的樓頂 榕樹食堂之戀 東京奏鳴曲 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東京女子圖鑑 等。擴充套件資料 小柳友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