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荷娜都拍過哪些電視劇?放羊的星星是第一部嗎

時間 2021-09-20 01:20:33

1樓:苦果界

說到劉荷娜的出道經歷,和現在許多80後的韓國明星並不相同。雖然劉荷娜是地地道道的韓國人。可是,她卻是憑藉著出演2023年,周杰倫第七張正規**《白色風車》的mv女主角而進入大家的視線。

眾所周之,天王周杰倫挑選mv女主角的標準是非常高的,清純又要帶有健康的氣質。而和周杰倫合作過的mv主角多數也會得到很好的發展機會。所以,劉荷娜能夠打敗眾多的競爭對手,以韓國藝人的身份成為mv中和周杰倫談情說愛的物件,可謂是相當幸運,並以此得到了電影《六號出口》的拍攝機會。

《六號出口》是一部新鮮另類的電影,講述的是臺灣新一代年輕人瀟灑斑斕的生活,反應出年輕人在生活中自由的夢想和不斷被現實約束,不知道自己真正應該走向何方的狀態。劉荷娜在影片中飾演了一個生活在臺灣的韓國學生,是一位從小就成績優異的乖乖女,而內心則不斷想反抗,去嘗試新潮的生活。劉荷娜在片中展現了她驚人的漢語水平,除了比較複雜的表達,簡單的對話,她都能夠用漢語完成拍攝。

加上原本韓國人的設定,劉荷娜的表現相當真實。文化的差異使她不能完全理解角色的生活背景,在表演上還是有幾分青澀。不過第一次出演,就擔綱大銀幕主角的劉荷娜,勇敢報名參加了2023年臺灣金馬獎影后的角逐,顯示了她對自己的演技十分自信。

劉荷娜憑藉著在海外的人氣,引起了韓國國內的關注。和韓惠珍和鄭多彬同一公司,身為師妹的劉荷娜也順利接下了家庭倫理劇《糟糠之妻俱樂部》,擔任暗戀片中女主角弟弟的角色——崔璇熙,大膽潑辣地對弟弟熱烈追求。日前該劇已經播出了半年將近70多集,劉荷娜活潑可愛的表現已經被觀眾所認知。

2樓:匿名使用者

劉荷娜之前拍過電影,叫《六號出口》

也參與拍攝周杰倫的《白色風車》mv

3樓:

第一部是《六號出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好像以前不出名也!!!就是演放羊的星星紅的吧!!!

5樓:浪費之人

《六號出口》 飾 fion

6樓:焦鑲嵐

劉荷娜之前拍過電影,叫《六號出口》

明年她要和明道拍一部偶像劇

電視劇《放羊的星星》中的女主角是誰扮演的?她現在怎麼樣了?

7樓:澳的澳澳

《放羊的星星》男主角仲天騏,如今在現實中已成為帥氣合格的老爸,內

在圈內擁有不少人氣。而女容主角夏之星最近如何呢?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忘卻這個曾經影響了自己青春的女孩子,夏之星由韓國女明星劉荷娜出演,當時她搭檔林志穎,給觀眾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當年劉荷娜還和林志穎兩集體一同拍攝了電視劇《放羊的星星》還傳出過緋聞,劉荷娜是韓國馳名的影視明星,2023年劉荷娜才開端進入到韓國文娛圈拍攝電視劇僅僅幾年工夫劉荷娜就曾經成為韓國最火的女藝人之一,不過此前有人風聞說劉荷娜在三亞曾經跳樓他殺了,惹起很多劉荷娜的粉絲關注,其實這是一個一個誤會,劉荷娜並沒有逝世。

劉荷娜長相甜美可愛,隨著電視劇《放羊的星星》熱播,越來越多的觀眾認識了劉荷娜。為此劇她也是付出了百倍的汗水,為了表演一幕跌落山間的戲,她需要克服對草和小蟲子的過敏,在草叢中翻滾。

劉荷娜的真實**狀態,並沒有美顏相機鏡頭下,看起來那麼好。笑起來時候眼角深重的魚尾紋和下垂的眼角十分顯年齡,她的五官分開來看,都完美,但是合在一起之後卻比例不協調,相比33歲,說她53歲都有人相信。經典老劇《放羊的星星》,女主角近照**變化太大,33歲像53!

8樓:浦西東

電視劇《放羊的星星》中的女主角是韓國明星劉荷娜,現在已經迴歸到家庭了

9樓:奔跑的齊齊

女主角是劉荷娜,她現在挺好的吧,

10樓:美嘉的小白

劉荷娜扮演的,她現在整容整毀了

11樓:北三環三

女主是劉荷娜,現在應該不在娛樂圈混了吧

12樓:唯敏

劉荷娜扮演的,沒關注過她的情況

13樓:皇甫

沒記住啊,當時看的時候年紀不大。

李佳航拍過什麼電視劇集,李佳都拍過哪些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 拍攝年份電視劇集名飾演角色角色性質合作演員2007金甲戰士少中天男一號翟煦飛 何瑾 孔令偉 杜曉書2008愛情公寓張偉客串婁藝瀟 孫藝洲 陳赫 趙文琪2010愛情公寓第二季主演2010 2011還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 福爾康男一號海陸 張睿 李晟 路巨集 孫耀琦 潘傑明 趙麗穎還珠格格之風兒...

安以軒拍過哪些電視劇集,黃軒拍過哪些電視劇集

2000年 橘子醬男孩 客串 2002年 天下無雙 客串 2003年 麻辣高校生 飾演 琦琦 歐沛琦 2003年 藍星 又名 真情檔案之緣來就是你 飾演 藍星2003年 台灣靈異事件 真假仙單元 飾演 特異功能女警察2003年 麻辣鮮師 飾演 唐可伶 2003年 王牌天使 又名 天使人間道 飾演 康...

謝娜拍過電視劇集嗎?謝娜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拍過,謝娜拍過的電視劇集還是比較多的,但是有很多人都覺得謝娜的演技不是很好,她拍的電視劇集知名度也不高。拍過的,謝娜在之前也拍過很多的電視劇集,但是現在已經不拍了,她現在主要的工作就是主持。拍過電視劇集,謝娜拍的電視劇集劇情也是非常搞笑的,可以看得出來謝娜演的電視劇集風格和主持的風格是乙個樣。謝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