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的日記,一遍

時間 2021-09-18 21:16:17

1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裡面最愛做的一件事情之一當然是看《快樂男生》了。我最喜歡陳楚生了,我想很多人都喜歡他,有人喜歡他的聲音,有人喜歡他抱著結他的神情,有人喜歡他的故事,有人喜歡他的為人……我喜歡他,似乎不需要因為什麼,又似乎是因為他的一切。

當再次看到他的時候就已經很是被他吸引了,是因為他的聲音,還有他抱著結他用心歌唱,用**講故事的神情,記得當時聽他演唱的時候,整個人就完完全全的陷進去了,似乎是你走進了他的故事,又似乎是他走進了你的內心深處,這種感覺是當時在場的其他所有選手都沒有的,別的選手唱歌時就是簡單的機械的在聽,而對於楚生是聆聽。

在後來一場一場的比賽中對他的喜歡一次次加深。決賽在陳楚生和甦醒之間,歌迷分成了兩派,評委分成了兩派,主持人似乎也分成了兩派,最終結果出來後,何老師還口誤把陳楚生說成甦醒。陳楚生和甦醒,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乙個賣盒飯度日,乙個少年留學海外。

最後冠軍是陳楚生,我興高采烈地大聲疾呼,我贏了,我們楚生贏了。

這個世界上,我相信每個人付出的堅持與努力都是回得到回報的。

給我一遍關於小狗的日記的,給我一遍關於小狗的日記100字的

合清卓 小作者寫的非常好,但有一點多寫了一個喝字,自己找出來,記住要認真看,與女同人突出中心圍繞小狗菲菲,希望你再接再厲,爭取你以後上個名牌大學,加油,奧利給! 不久她就生了小狗娃,這下子她的幸福可到了極點,快樂簡直是齊天了。它是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一個最可愛的小傢伙,身上的毛長得又光滑 又柔軟,就 ...

《和朋友》寫一遍的作文,《和朋友》寫一遍600字的作文

我有很多個朋友,可蕭蕭她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蕭蕭是乙個可愛的小女生,她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長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櫻桃嘴別惹人喜歡。記得有一次,我和蕭蕭去買了乙個毽子,那個毽子是粉紅色的,我和蕭蕭倆人都非常於是,我提議到岱峰小學踢毽子,蕭蕭同意了,我們倆飛快的跑到岱峰小學門口,就跑了進去,正當我們...

求翻譯一遍,求翻譯一遍

歡迎來到民生街北培商店。今天是我們開業的日子。這裡 各式各樣的t恤 男式毛衣和女式裙裝。不僅款式新穎而且 低廉。快來挑一件吧,千萬不要錯過哦!不懂歡迎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歡迎來到位於民生街的 貝貝商店 今天是我們的開張日,許多男孩的t恤衫 毛衣和女孩的洋裝正在大減價,它們都十分價廉物美。快來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