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九墩塘公園寫一遍作文

時間 2021-10-14 23:32:31

1樓:娜莉

在宜昌的公園當中最美麗的就要數濱江公園。要是你去了那裡,一定也會感到一種無比的美。

清晨,濱江公園還被一層濛濛的薄霧籠罩著,往霧裡望去,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些老人在晨練,有的在炫耀自己的武術,還有的成群結隊的做操,熱鬧極了。通常這時,會有幾艘巨大的貨輪從這裡經過,還不時地發出嘹亮的汽笛聲,這些汽笛聲就像給晨練老人唱了一首動聽的歌。

中午,太陽高高地掛在天空,霧早已散去。金黃的陽光如金子般的灑在江面上,就好似給江面鋪上了一層金子,把江面變成了金色的水庫。這時公園裡不僅有老人,一些年輕人也趕來了,他們仗著自己身強力壯,到處找一些危險刺激的活動,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本領。

因為有了這些年輕人,濱江公園變得更熱鬧了。

夜幕降臨之時,太陽從西邊落下,暮色染紅了長江,長江成了一條名副其實的「火龍」。一會,天完全黑了,五顏六色的草坪燈、照明燈亮了,發出五彩的光芒,濱江公園成了燈的海洋。

你看!濱江公園是不是無比的美麗?

2樓:匿名使用者

濱江公園還被一層濛濛的薄霧籠罩著,往霧裡望去,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一些老人在晨練,有的在炫耀自己的武術,還有的成群結隊的做操,熱鬧極了。通常這時,會有幾艘巨大的貨輪從這裡經過,還不時地發出嘹亮的汽笛聲,這些汽笛聲就像給晨練老人唱了一首動聽的歌。

《和朋友》寫一遍的作文,《和朋友》寫一遍600字的作文

我有很多個朋友,可蕭蕭她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蕭蕭是乙個可愛的小女生,她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長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櫻桃嘴別惹人喜歡。記得有一次,我和蕭蕭去買了乙個毽子,那個毽子是粉紅色的,我和蕭蕭倆人都非常於是,我提議到岱峰小學踢毽子,蕭蕭同意了,我們倆飛快的跑到岱峰小學門口,就跑了進去,正當我們...

美麗的花園寫一遍作文怎麼寫,美麗的花園400字寫一遍作文怎麼寫

我家樓下可是個風景優美的花園,呵呵!誰叫我住在小區裡呢。言歸正傳吧。我家樓下有自己私人的小橋,橋下是一條清澈的小溪,小溪裡面有許多金魚,還有一個撲滿沙礫的沙灘,並且還有一個很大的噴水池,這一切就像衣服和裙子要配套穿一樣,小溪 木橋 金魚 沙灘 噴水池很美地配在一起,那真是一個人間仙境。晚上,我們樓下...

寫一遍作文我發現了向日葵旋轉的祕密字

我家樓頂上種著幾棵向日葵,它們整天總是朝著太陽轉,早上太陽從東方升起時,它就向太陽揚起笑臉 中午太陽走到正頭頂,它又昂著頭正對太陽 傍晚時分,它也跟著太陽將頭扭向西邊。我不禁產生了疑問 向日葵為什麼每天都會朝著太陽轉呢?是不是太陽有什麼魔力,把向日葵吸引到它那兒去了呢?是不是太陽發出的光線含有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