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嚮往的計算機應用作文,寫一遍你你對計算機應用專業的認識的1500字的作文

時間 2021-05-02 22:57:14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應用專業培養適應計算機技術在企事業單位中發展、應用的需要,具有紮實的計算機基礎知識、計算機專業知識和較強的計算機辦公自動化、資料庫等常用軟體應用能力、計算機網路基本應用能力,能夠在企事業單位相關部門從事計算機辦公自動化和計算機軟體應用等計算機相關應用工作,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計算機專業高等應用型人才,實現「一張文憑,多種證書,一技之長,一專多能,品學兼優」的培養目標。

計算機應用技術 我的專業,我的未來 作文

2樓:回憶那份愛

上個星期六,奧迪汽車和杭州網小記者網聯合舉辦關於「未來的奧迪汽車」的乙個繪畫活動。多有意思的活動呀,關於未來的汽車,我有很多設想,我很想參加,於是和媽媽商量,放棄少年宮的圖畫課報名參加了「未來的奧迪汽車」 繪畫活動。||| 到了活動現場,好乙個氣派的場面!

100多個畫板整齊地架在2樓大廳,把原本寬敞的大廳撐得滿滿的,參加的人還真多呀!繪畫大賽開始前還有小丑的魔術表演助興,小朋友先和小丑魔術師玩得不亦樂乎。||| 過了一會兒,比賽正式開始了。

我飛速畫了起來,按照我原來的設想,未來的奧迪汽車有五個輪子,其中乙個是備用輪,萬一爆胎,備用輪直接「上崗」;它有一對翅膀,交通擁擠時可飛上天;一塊指紋識別器,智慧型門鎖可鑑別主人指紋,然後開門、點火;一塊太陽能吸收板,就是說,不用汽油,用太陽能作為動力……聽上去都是高科技,不太像汽車呢!我看了自己的畫,有點對自己的想象力感到得意,仔細卡看,我的畫中汽車的樣貌也很離譜呢!可誰讓它是高科技車呢,當然和別的車不一樣。

我繼續畫,畫了一些更加離譜的東西,不過也很配合未來車的「神奇」樣子,終於畫完了。||| 看看其他小朋友的畫,各式各樣,有把汽車畫成房子的,裡面可以吃飯、睡覺;有的汽車像坦克,可以上戰場;還有的汽車更誇張,外形就是一飛碟,估計可以上那個太空了。哇,小朋友的想象力還都不賴啊!

計算機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摘要:隨著計算機在我們生活中的普及,我們對計算機的認識也越來越深,對計算機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也有了很深的了解. 在現實生活中計算機能夠應用在哪些領域?

1.現代計算機在課堂教學的應用 二十世紀末,計算機技術迅速興起,並蓬勃發展起來,其應用已遍及國民經濟與社會生活的各個角落,正在對人類的生產方式、工作方式乃至生活方式帶來巨大的變革。所以我國在二十世紀八十年代開始了計算機教育,九十年代後期在小學階段全面開展計算機教育。

計算機教育教學工作沒有固有的經驗可以遵循,一直採用傳統的課堂教學方法。

不可否認,傳統的課堂教學具有豐富的遺產和寶貴的教學經驗,在這種教學方式下,教師 能用三言兩語把某個複雜的問題講得清楚透徹,並帶有強烈的感**彩和邏輯力量,它是任何現代技術所不能代替的,其簡便易行也是不可企及的。傳統教學中的講授,演示,練習等教學方法至今仍有強大的生命力,但隨著時代的發展傳統教學的侷限性和不足表現得越來越突出,已經跟不上時代前進的步伐,迫切需要提高教學效率。 計算機在自動化中的應用

計算機在材料加工生產過程自動化領域中的應用現狀及趨勢 電子計算機的出現,在科學技術上引起了一場深刻的革命,計算機在材料加工自動化生產中的應用已日益得到人們的高度重視。這是由於採用了電子計算機技術,可以實現對材料加工過程的工藝引數、裝置、生產過程進行精確、快速的檢測和控制;在計算機的影響下,傳統材料加工裝置採用計算機控制,向機、電、計算機一體化發展;在計算機的影響下,plc技術蓬勃發展,成為工業自動化的強有力的支柱;同時,隨著計算機在材料加工等行業中的普及,工業計算機網路成為必 然。因此,計算機在材料加工自動化領域的應用已經成為生產高質量零件的必備條件,也是材料加工自動化領域的主要發展方向。

,我的夢想電腦軟體設計師600字,作文

4樓:武夷山大道

有位詩人曾經說過:理想是石頭,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領你走向黎明……我的理想是做一名電腦工程師,專門開發軟體和硬體,讓電腦功能更多,使用起來更方便.

我非常喜歡計算機,每當我坐在計算機前,我手指敲打著鍵盤,移動著滑鼠,看著螢幕上一幕幕上出現的神奇畫面,我都非常興奮.當今的科學技術一日千里,尤其是計算機技術,無論軟體和硬體.開發速度都非常快,幾乎每天都有新產品出現.

儘管這樣,現在的軟體和硬體還不能滿足人們的需求,這也說明,未來的科學技術的發展是無止境的,未來留給我們的空間還很大很大.

現在的作業系統很多有:dos,windows95,98,2000,7,nt等這些都是美國微軟公司發明的.我將來要開發一套全新的作業系統,比現在的跟人性化,更簡單易學,效能穩定,.

還要讓他具有更高的思考能力,讓電腦更像人腦更重要的是,這是中國人開發的,還要做一樣應用範圍更廣,功能更強大的軟體免費給大家使用,讓電腦真正成為我們強有力的好幫手.

要實現這個理想,我還要走很長的路,但是我不怕,我會用我的一生走走段路!我知道要實現這個理想很不容易,要靠自己的努力.為了實現心中的理想,從現在開始,我就要努力學習更多的文化知識,認真完成各科作業,上課認真聽講,改掉不良習慣,為自己的理想堅持不懈,繼續奮鬥,勇往直前.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心中的計算機工程師夢一定會實

作文我嚮往的學校600字

計算機應用這個專業能找什麼工作,計算機應用技術這個專業,以後能從事什麼方面的工作?這個專業主要都學些什麼?

中專生估計是職業院校,學一些能夠用得上的,軟體操作 網路維護 程式設計,這些東西不一定要很精,因為學精細也比較難,現在工作不好找沒法說學什麼就最好,主要是開啟自己的眼界多知道一些,以後就業選擇多一些。 可以是平面設計 辦公室文祕 軟體程式設計員等,有很多,主要是看自己學的精不精 呵呵,程式設計的學習...

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考什麼知識,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都考什麼

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 一種計算機能力考試 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都考什麼?看是專業考試還是其它附帶考計算機,技能考試有大綱和教材容易搞定,做題改變人生,刷些微機基礎知識判斷 辦公電腦熟練操作手冊等,題庫越老越容易是考點。其它像入職能力這種考法就多了,完全看公司和單位的心情,有些只看打字,有...

計算機系統結構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計算機應用技術的不同

系統結構一般安排大三才學的,可見它的分量。其餘兩門其實可以考慮安排在大一下半年進行學習。都是抽象的東西,很難三言兩語說清楚,即使在你把它們全部都學完以後。很多理論的東西,它們相互參插,相互聯絡,互為支撐。還是那句老話,只可意會,不可言全。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幫助吧 計算機系統結構 計算機軟體與理論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