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夷花煲水長期飲用,對過敏性鼻炎有效嗎

時間 2021-05-02 22:57:14

1樓:

你好!在容易過敏的季節,用辛夷花煲水噹茶飲,對過敏性鼻炎有一定預防和**作用。

2樓:

我也是鼻炎的,很久了。不過我是過敏性鼻炎,鼻炎藥忌口!!!很多不能吃,不能感冒,最好長期堅持下去,要有很強的克制力!

3樓:

有效,許多鼻炎片都有辛夷花。

4樓:

辛夷花喝著是沒用的,取黃連、辛夷花各4克,冰片1克:

處理乾淨後放入藥罐內,在碾成粉末狀,取其大約一小勺量用細管吹入鼻道內即可;

要保證鼻道內沒有鼻涕或者其他異物

每天2-4次即可,搭配鼻諾棠噴大約1個月左右就行了,積極預防感冒,不可隨便摳鼻。ㅤㅤ

ㅤㅤㅤ事先將烤箱開啟預熱到200度,在碗中加入奶油,乳酪,糖,雞蛋,香草精,鹽,奶油,攪拌均勻直至成為糊狀。倒入鋪有廚房紙的模具中。

放入烤箱中,烤約30-40分鐘,直至蛋糕烤製鬆軟,但不幹煸即可,放置一旁將其冷卻。

用方形或圓形的模具在蛋糕中印出相應的形狀,取出有形狀的模具放在盤中備用,在碗中加入巧克力使其融化。將有形狀的蛋糕放入巧克力醬中,沾滿巧克力醬後,放在鋪有廚房紙的烤盤中,放入冰箱中冷藏約2-3小時即可取出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