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計算機及應用有什么用,學計算機及應用有什麼用 5

時間 2022-09-28 15:40:05

1樓:

計算機應用主要是硬體上教的比較多,可以做網管或者技術維護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及應用學的主要是軟體方面的,偏重於計算機的應用方面,而不是它的維修方面。像有的大學開的課程裡面,它的一個發展方面就是學軟體的設計,讓學生知道怎麼樣做一個軟體來解決現實中的問題等應用型的問題。如圖書館管理系統的設計甚至一些電腦作業系統的設計等方面。

3樓:林花落

395631912的回答正確

4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及應用就是於計算機的應用方面的知識,用計算機來輔助其他的工作,一般分為軟體、硬體和多**,關於軟體方面的就業就不是很容易,畢竟你不是專門從事軟體專業的,計算機及應用大多都在硬體和多**上發展。

你可以做電腦維修員,**管理員等。多**上,大多就做網頁設計師什麼的。在這個方面也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學了計算機有什麼用?

5樓: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是網際網路時代,電腦與生產、生活息息相關,學了計算機,對將來就業選擇面也廣些。

7樓:不歡而散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8樓:天空湛藍

他的前景很大的,只有學會這方面,行業的多變性,可以去一些地方學習,加油

大學裡計算機應用專業都是學什麼啊

9樓:柒月黑瞳

大學裡計算機應用專業主要課程:

計算機軟硬體技術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看看這邊哈,不錯的,有個不錯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與資訊科技專業,包括製作軟體。應用計算機。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應用技術是學什麼的

13樓: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計算機應用技術要學些什麼?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專業,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平面設計,網頁開發,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幹課程:計算機基礎、計算機字表處理、basic語言、辦公軟體、資料庫應用基礎、微機原理、網路技術、圖形處理、網頁製作、高階語言程式設計、資料結構、多**技術應用、微機安裝與維修等。

計算機應用軟體學的都是什麼?

16樓:冷殘月

軟體工程,計算機應用,網路基礎,也會開一些語言類的課程 ,具體的還要看學校的課程安排,不同的學校課程的安排是不一樣的

17樓:明軒

是啊,要學計算機語言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些基本的軟體啊。

1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計算機應用主要學:計算機應用基礎、計算機組裝與維護、visualbasic語言、專業英語、計算機平面與動畫設計、計算機網路基礎與區域網絡的建設與管理、資料庫的開發與應用、廣告設計與製作、**建設與網頁設計、多**設計與製作。

學習計算機應用這個專業有什麼好處

20樓:寶貝兒呀趕快

計算機在生活和生產中無處不用,有的就連到餐館吃飯點餐都要用到電腦,將來不會電腦寸步難行,目前學會電腦大有好處。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主要學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學習的課程有:ps,辦公軟體的基礎,網路營銷,ai,影視剪輯,網頁製作,c語言

22樓:花梔丨

計算機應用這個很多系的很多專業都有這個課程的。你能說的再詳細點不,像機電類的理科,程式設計類的等等都有的,系別也都是不同的,現在很多文科也有計算機應用課程的。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應用技術是學什麼的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26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電商 電子競技 室內設計 軟體開發 原畫設計都是很好的專業

2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到這邊看看噠,網際網路it學校噠

28樓:四川新華小吧

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掌握計算機應用專業必要的基礎理論,  能熟練掌握常用計算機軟體操作,至少熟練掌握一門程式語言,具有一定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能力,並具有較強實踐技能的高階計算機應用型人才。

29樓:ad慕容

計算機應用這個很多系的很多專業都有這個課程的。像機電類的理科,程式設計類的等等都有的,系別也都是不同的,現在很多文科也有計算機應用課程。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專業的,有軟體開發,電子競技,電子商務,ui,vr,網頁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

計算機及應用這個專業主要是學什麼的? 有什麼用? 50

31樓:it學生網

計算機應用這個專業是。普通的職校開設的。學一些計算機基礎膚淺的皮毛的知識。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好嗎就業好嗎,女生學計算機專業好就業嗎?

殘若惜雨 你好,可以學計算機專業,但是最好是適合你自己,符合自己的興趣最好。個人建議女生文科學師範類是最好的,什麼金融 管理啊這些不是一般人能夠勝任的 像金融 管理這類行業一般不招應屆畢業生。要的話也是實習,工資很低的 而師範就不一樣,學校看重的文憑學歷,經驗可以積累的 如果你分數足夠高當然是選擇本...

學計算機好嗎聽說好多學計算機的人不好就業北大青鳥怎麼樣

宇智菠我愛蘿 很多東西都是多面的!是因為學計算機的多才說就業不好,而且很多學計算機的只是學會了玩遊戲,你說只會玩遊戲能夠好就業嗎?北大青鳥沒去過,不過如果覺得自己不能靜心看書學習,去去培訓機構也無不可! 現在學計算機的一大堆,競爭很激烈,如果你不能學的很精通,那麼不如做其它的!那種培訓學校都是廣告,...

學計算機以後有前途嗎,學計算機專業有前途嗎

森森不惜闖天涯 認真學,專一門,軟體或者硬體。軟體方面比較有前途的是 網頁製作開發 軟體開發 程式設計 平面設計 三維設計 硬體方面主要是維修 組裝,在硬體方面學習的過硬的話,以後可以自己開店,而且可以幫助朋友攢機,識別電腦配置及各項硬體間的相容問題解決。個人建議從硬體學起,至於軟體日後看書自學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