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景觀玉龍雪山作文三百字,玉龍雪山的作文

時間 2021-09-18 21:17:17

1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玉龍雪山之遊啊!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秀麗的湖光山色,那潔白的茫茫大雪至今回想起來,如畫如夢如在眼前。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雲南玉龍雪山玩。雲南山清水秀,景色宜人,是夏天避暑的好地方,也是弛名中外的旅遊勝地。而玉龍雪山在雲南是最有名的風光景點之一。

上玉龍雪山必須要坐纜車才能上去,我小心翼翼得上了纜車,纜車隨著纜繩越公升越高,我往下看,只見陡峭的石壁凹凸不平,好像隨時都要鬆動似的,所以這裡沒有爬山的人。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在悄無聲息的流動。漫山遍野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林,一切美景盡收眼底。

我抬頭向山頂望去,只見山頂上白雪皚皚,給山峰披上銀色的外衣,分不清**是山,**是天。不知不覺中纜車已經到達海拔4605公尺的山上,我下了纜車,這時才知道什麼叫高處不勝寒,我馬上穿上羽絨衣。平時愛運動的人就可以向山頂上衝,挑戰自己的極限,而不愛運動的人就只能休息了,而我就是後者的人。

啊!玉龍雪山你像一顆明珠,是雲南最美麗的風景線,真令**連忘返!

玉龍雪山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聞名中外的玉龍雪山是麗江的著名景點之一。每個人都慕名而來,在那兒還會舉行一些活動。

它坐落在雲南省橫斷山南端,至今還是一座「**山」,從未有人征服過,海拔5000公尺以上終年積雪,即使是炎炎夏日也能觀賞,這對於生長在南方,從沒見過雪的我極有吸引力。暑假裡,我們一家和親人有機會出遊雲南,當然不能錯過這個美景。

一大早,我們就從大理出發去麗江。一路上,見到了不少景色,有彌勒的彌勒佛;有大理的洱海;還有大理的三塔。它們各有各的特色。

聽說玉龍雪山哪兒生長著許許多多的名貴藥材,最為出名的是「雪蓮花」,「人參」,「雲南三七(田七)」,「天麻」,「靈芝」等。住在那的人納西人會把玉龍雪山當作神山。

啊,終於到了,天啊,幾乎整座山都被雲霧包圍著,真神秘!我們到那兒後乘大索道上山,排了好久,終於上了山,真漂亮。我們吃了點兒東西,就開始爬山。

爬呀爬,爬得不到一半,我就感到頭暈,兩眼冒金星,對了,這是高原反應。我、媽媽和爸爸都不行了,先下去,只有我姨丈爬上了頂端,還拍了照。我也想上去,可就我那東倒西歪的走法,不掉下山來才怪呢!

姨丈下來後,我們就坐上大索道回去了,這大索道也挺險的,要做3公里的索道,底下又是懸崖峭壁,看一下下面就暈。

雖然我沒登上山頂,但我還是很開心的,正是因為玉龍雪山很難讓人看到真面目,所以,才會有怎麼多人來看他,才會有很多人崇拜他。也許我還可以第二次,第三次的走進它••••••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去過玉龍雪山嗎?玉龍雪山位於雲南麗江的北面,海拔5000多公尺,山頂終年積雪.今年"五一"長假,我就勇敢地登上了那座空氣稀薄的雪山,真正領略了冰天雪地的壯觀.

玉龍雪山面積396平方公里,由13座山峰組成,主峰扇子峰海拔5596公尺,是雲南的第二高峰.由於長年積雪,山腰間終日被雲霧繚繞,遠遠望去,宛如一條玉龍騰空而起.

5月5日的清晨,導遊帶著我們團隊坐車來到了玉龍雪山的索道口.據說這索道口是目前世界上最長的索道,長達2公里.出發前,導遊一再告誡我,說我們要上去的的玉龍雪山冰川公園在海拔4700公尺之上,空氣稀薄,不適合老人和小孩,然而,從沒見過雪的我實在不想錯過這個機會,於是興沖沖地去買來兩瓶氧氣,並表示自己的身體素質很好,強烈要求跟導遊上山.

導遊拗不過我,只好同意.我無比興奮,跟媽媽坐上了纜車.纜車在風景如畫的玉龍雪山穿行,半山腰的積雪離我們越來越近,我開心地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下了纜車,我扔下團友們,急不及待地往冰川公園跑去.譁!太美麗了,整個山間白雪皚皚,卻一點也不寒冷,溫暖的陽光照在雪地上,十分耀眼.

冰川公園遊人如鯽,在這個銀白色的世界裡,大家不是打雪仗就是忙著拍照.我抓起一把雪,調皮地跟團友們打起雪仗來.正快樂時突然覺得頭劇痛無比,呼吸也困難起來,我這才記起這是缺氧現象,忙從媽媽那裡拿來氧氣瓶,狠狠地吸了幾大口,感覺好了點,這時,團裡的一位哥哥也跑過來,一把搶過我的氧氣瓶拼命地吸,呵呵.

原來他也缺氧啊!!

我曾希望到北國看血,領略冰天雪地的壯觀和美麗.在玉龍雪山.我雖然沒看到大雪紛紛,但能登上這個冰川世界,並向自己的體能挑戰,我已感到很滿足了.

當你朝下一看時,你會發現敢上這兒來玩的小孩,整個冰川公園就只有你了!!

游泳三百字自然段作文,游泳三百字三個自然段作文

邊碧巧 紫海芳庭薰衣草莊園,位於邯鄲市磁縣光祿鎮溢泉湖景區東側,占地200畝,西靠溢泉湖度假區,東臨南水北調景觀帶。莊園以農業生產為基礎,以休閒體驗為特色,以文化創意為核心競爭力,以城市居民的需求為重點。紫海芳庭薰衣草莊園傾力打造華北首家實景攝影基地,這裡有聖托里尼的白色浪漫 有普羅旺斯的薰衣草 有...

旅遊回憶三百字作文,旅遊作文三百字。

北海旅遊回憶 一說起旅遊,我的腦海裡就浮現出今年暑假和媽媽去北海旅遊,那裡的風景可美了。我們先到欽州遊了三娘灣,然後到東興。東興離越南很近,過一座橋就到了。我在東興買了一雙越南拖鞋,之後我們就到北海了。北海真美呀!尤其是號稱 天下第一灘 的銀灘,簡直就是人間天堂。我們住在明珠大酒店,明珠大酒店離銀灘...

去廣州的作文三百字,旅遊作文三百字。

前些天,爸爸帶我到廣州走親戚,特地去了趟白雲山。廣州是祖國的南大門,是一座相當聞名的山水城市,古往今來,人們常用 雲山珠水 來讚譽廣州,雲山 指的就是白雲山風景區。於是我們選擇到白雲山遊玩。白雲山風景區由七個遊覽區組成,分別為飛鵝嶺遊覽區 麓湖遊覽區 三臺嶺遊覽區 鳴春谷遊覽區 摩星嶺遊覽區 明珠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