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節的作文三百字,關於春節的作文三百字三篇。

時間 2021-07-03 07:31:31

1樓:匿名使用者

剛放寒假,我就高興的不得了。因為還過幾天就是蛇年春節了,蛇年可是我的本命內年哦。

那幾容天我天天跟著爸爸、媽媽一起上街買年貨。一到街頭,就可以看到人們笑容滿面,有的提著籃子,在街上買東西。街上大多數商店門口都掛著大紅燈籠。這一切都洋溢著節日的氣氛。

我們現在過春節並不象原來那樣了。人們現在不愁吃穿,愁的而是一種感覺,一種過春節的感覺。那種感覺是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吃喝?還是與小朋友們玩耍?我也不清楚。

今年過春節爺爺、奶奶沒有來我們家,而是在伯伯家過的。二舅舅他們知道這個訊息後,就邀請我們大年三十那天去他們家,和他們一起過春節。

從正月初一開始,街上的人口就慢慢增加。因為人們一般要給親戚朋友家拜年。我們家裡也是如此,爸爸、媽媽他們每天都去親戚家,給他們拜年。

今年的蛇年春節過的真是開心,最後我祝大家在蛇年萬事如意,一帆風順。

希望能幫助你!!!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否可以接受採訪時說?在家了!在家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嗯,listen in好玩有意思,不讓玩3ju and you i'm fin嗯,listen in好玩有意思,不讓玩3ju and you i'm fine to3to,

4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1111444144444447475585945458558544588

過年寫一篇作文三百字

5樓:郭溫依雀

過年了,過年了!早就盼望著過年。新年老人帶著歡樂來到我們的身邊,我們的臉樂開了花。

過年了,大家都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煙花,衝到門外,高高興興地點燃了引線。啊,多麼的美啊!天上頓時開出了一朵光彩奪目的鮮花,天空被染的格外耀眼。大街小巷早已經成了兒童的世界。

過年了,我早早就到了爺爺奶奶家,並送上一句吉祥的話:“祝您,春節快樂!”祝福頓時溫暖了你我他。

晚上我同樣也給老師發簡訊,上面寫著: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您的學生:

陸瑤。而且於老師回簡訊寫到:謝謝你,祝你新年快樂,學習進步!

當我看完心裡甜滋滋的。

過年了,我的錢包裡又多了一千元,真想痛快的花上一百元,可是我又想起奶奶說的話:”爸爸掙錢不容易,錢一定要花在最需要的地方。”我便忍住了。

過年了啦,我又長一歲了,增長了身高,增加了體重,有增加了許多知識,也該更懂事了。

啊,新年老人,謝謝你帶來的這一份歡樂。在這一年裡,我一定會取得讓你欣喜的成績。相信我吧!為我加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來我說說話說說話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作文應該怎麼寫?

8樓:紅塵芋

一….⋯..::.…:;;;…..:。;..;….。…;⋯!.⋯。⋯……⋯⋯:;。

快樂的春節的作文三百字

9樓:

噼裡啪啦——噼裡啪啦——噼裡啪啦”春節的禮炮響起啦!新的一年又來啦。小朋友們穿上了新衣服,小樹穿上新新的綠衣裳。

小朋友們高高興興的跟著爸爸、媽媽或親人去拜訪朋友、家人,有的還去動物園、歡樂谷遊玩呢!下面我給大家說說我春節去了哪吧。

春節來了,我們全家人去了青青世界遊玩。

青青世界裡面有許多好玩的遊戲,例如:撈金魚、大板鞋、滾鐵環、跳竹竿舞等等。

最好玩的是:撈金魚了,首先他會給你一個用紙做的網,你要用這個網來撈金魚,撈得到的話他會給你一個袋子,把你撈到的小金魚放進去那裡。

那裡不僅有好玩的遊戲,還有好看的節目。例如:心靈手語帶動唱,環保打擊樂等等的節目。

我覺得我今天的青青世界之旅很有收穫,因為我不僅學會了怎樣做一個愛環保的市民,還學會了手語。

10樓:待我雲淡風輕

快樂的春節

“噼裡啪啦——噼裡啪啦——噼裡啪啦”春節的禮炮響起啦!新的一年又來啦。小朋友們穿上了新衣服,小樹穿上新新的綠衣裳。

小朋友們高高興興的跟著爸爸、媽媽或親人去拜訪朋友、家人,有的還去動物園、歡樂谷遊玩呢!下面我給大家說說我春節去了哪吧。

春節來了,我們全家人去了青青世界遊玩。

青青世界裡面有許多好玩的遊戲,例如:撈金魚、大板鞋、滾鐵環、跳竹竿舞等等。

最好玩的是:撈金魚了,首先他會給你一個用紙做的網,你要用這個網來撈金魚,撈得到的話他會給你一個袋子,把你撈到的小金魚放進去那裡。

那裡不僅有好玩的遊戲,還有好看的節目。例如:心靈手語帶動唱,環保打擊樂等等的節目。

我覺得我今天的青青世界之旅很有收穫,因為我不僅學會了怎樣做一個愛環保的市民,還學會了手語。

11樓:冷漠2行

春節讓我最開心的事,當然是放炮啦!

我特別愛放炮,而且我最愛放的就是黃煙炮啦!放炮太好玩了。放炮的聲音砰!

砰!砰!真刺激。

在炮類中,只有黃煙炮安逸,擦擦炮,兩個字,幼稚,幼年兒童玩的,大炮呢,危險類,稍不注意,就有危險。

拿起黃煙炮,用火點燃,刷——!向天上一扔,啊——!一根黃色的弧線,劃在空中,多麼漂亮啊!只聽的砰的一聲,**了。

讓我感覺最有趣的是在河邊放黃煙炮。把黃煙炮插在河灘的鬆沙裡,用火點燃,刷——!先是冒出一片黃煙,然後聽到砰的一聲,緊接著黃煙炮飛土而出,飛沙四射,炸出一個有趣的窩。

再拿一個黃煙炮插入窩裡點燃放,刷——!砰——!炸出來個可愛的小葫蘆,多爽啊!

多巴適啊!多安逸啊!

春節,我的快樂節日,我盼望春節和我永遠相伴!

12樓:百花叢中荊棘生

咯後輪諾哥嫡女落魄欣賞欣賞今生今世咯什麼麼嗨咯魔頭**6艘飛機p民偶遇木木木把錢靜以修身裡咯米豬肉恩瑞兩棟樓我無讓我感覺ol您哦lol諾就脫了!

快樂的春節三年級作文三百字作文怎麼寫

13樓:延續紫晶

元宵節到了我們一家一起放東莞

14樓:匿名使用者

gbvvhbbvccbccchhhcxcxdgjvczzdhgnncx gugcvnm ;;: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又拿出像棍子的煙花出來放

以難忘的春節寫一篇三百字左右的作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春節

期待已久的春節又到了,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貼春聯、準備糖果等,迎接春節的到來。街道旁的樹上、商店門前都張燈結綵,製造過年的氣氛。

我們一家都象許多人一樣,到了年三十,我們去了逛花街。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花街里人山人海。首先我們到了琳琅滿目的暉春街,滿眼燈籠五彩繽紛、千姿百態、巧奪天工,令人目不暇接。

手工剪紙等造型各異,色彩多樣,新奇有趣。我們穿過暉春街來到小食區,街兩旁的飲食攤點香氣陣陣撲鼻,吆喝聲不絕。我實忍不住,就買了三串魚蛋。

我們邊走邊吃,不知不覺的,我們來到了鮮花區,鮮花區裡的鮮花真多啊!還有很多我以前從來沒看過的新品種,五顏六色,美麗極了。逛完花市,我們買了幾盒煙花,準備到了晚上放煙花,迎接春節的到來,這是我最難忘的過年。

春節還有許多難忘開心的事,可以去拜年、遊廟會、鬧元宵。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別人別說誰說誰滾??

18樓:匿名使用者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春節吃大餐作文三百字,關於春節的作文三百字三篇。

我們都會有些不是我 便是你。你是我最愛的人都有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想著你去了。你是一個人在一起了,你是一個人的確是不是麼麼噠,我的人,我的人,我是 關於春節的作文三百字三篇。春節作文三百字 哦取一下謝謝? 這個問題你怎麼看,講一講。 12345667900559598558608655880008888...

春節作文三百字,關於春節的作文三百字三篇。

噼裡啪啦 噼裡啪啦 噼裡啪啦 春節的禮炮響起啦!新的一年又來啦。小朋友們穿上了新衣服,小樹穿上新新的綠衣裳。小朋友們高高興興的跟著爸爸 媽媽或親人去拜訪朋友 家人,有的還去動物園 歡樂谷遊玩呢!下面我給大家說說我春節去了哪吧。春節來了,我們全家人去了青青世界遊玩。青青世界裡面有許多好玩的遊戲,例如 ...

關於春節的作文,關於春節的1000字作文

盼啊,盼啊,春節終於來臨了,伴隨著時鐘的敲響,我們又迎來了美好的傳統佳節 春節。我滿懷激動地呼喊著 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啊!新年多麼美好啊!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著,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當我跑到陽臺邊時,突然,煙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天上禮花朵朵。有的像銀色的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