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難忘的開學典禮,作文難忘的開學典禮610

時間 2021-09-18 21:13:16

1樓:東師陳老師

快樂的寒假很快的過去了,開學了!大家都從輕鬆的情緒裡變的緊張起來,開學第一天,我非常緊張,我懷著激動的心情走進我們的學校。

第二天,一場隆重的開學典禮開始了,大家都穿著嶄新的校服,帶著鮮豔的紅領巾,精神的走過來,就像解放軍叔叔似的。大家又聽到那熟悉的鈴聲,多麼好聽,多麼悅耳。大家的隊伍是多麼的整齊。

開學典禮開始了,開學典禮的題目是“聚善超越,涵養人格,精彩優秀。”有兩個五年級的主持人,她們主持的非常暢通,一點都不停頓,校長開始講話了,校長告訴我們,我們每天都在成長,所以要不斷進步,要超越自我。不斷進步,還主要告訴我們巨山小學的思維模式是“好!

十分好!十二分好!”讓我們負責、能行、快樂 。

校長一句句沉重的語言,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能讓校長失望。在新的學期裡,我決定要每天進步一點點,聚善超越,涵養人格,我會好習慣,早養成,益終生,創造美好人生!

這次的開學典禮,我明白“每天進步一點點,日積月累,就會得到好成績,不驕傲,要努力,才能成為聚善超越,涵養人格,精彩優秀的一名好學生,在二零一零的學期裡,我的計劃是:“要把我的英語學好,因為現在英語是國際交流語言。今天我非常高興,我懷著興奮的心情回到了教室,我在走的路上,我感覺我長大了,希望在新學期裡,我的收穫最多,因為我已經發起決心要我負責,我能行,我快樂,在這次開學典禮,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校長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這次開學典禮,真讓我難以忘懷呀!

2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難忘的開學典禮

今天,我們初一(9)班全體參加了三十五中的開學儀式。

一開始,我們迎接領匯入場,之後我們唱國歌,雄壯的國歌聲響遍了整個會場,六個年級的學生如潮水湧到會場,人氣之旺令人振奮。又是秋高氣爽之季,同樣的開學典禮,但滲透著不同的校園風貌:文明,健康,積極,嚴謹。

領導相繼發言,主要內容是:落實溫總理講話精神,培養“五有”人才。之後,朱校長頒發了第2屆校長獎,獲獎的是兩位學長,他們在美國留學期間,發現地圖上把中國和臺灣分開了。

於是,他們找到了校長要求撤換地圖,終於在強烈的要求下,校長當面道歉,並撤換了地圖。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最後,高一年級的同學表演了軍訓的成果,十分精彩。

這次開學典禮使我受益匪淺。

作文 開學典禮 新聞格式 650字 初一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這個星期的星期五早上我們學校舉行了隆重的開學典禮。

早上,同學們穿著校服,戴著紅領巾,高高興興得來到了學校。第一節課上的鈴聲響了,我們排好對,拿著凳子來到了操場。當我們座好後,張老師振振有辭的報幕:

“車站小學開學典禮現在開始--第一項,奏國歌。”當悅耳的國歌聲響起來的時候,我們全體不由自主的起立、敬禮,悅耳的國歌聲結束後,我們座了下來。“第二項,由張校長宣讀本學期計劃。

'話音剛落,張校長就開始宣讀了這個學期計劃,其中包括了我們想到的所有內容,正真做到了滴水不漏。當張校長宣讀完畢,全場便想起了熱烈的掌聲。然後張校長總結了上學期的工作。

'第四項,頒發老師、學生獎。”隨著張老師的報幕,開學典禮進入了高潮,在獲獎的老師裡、有獲縣級的、市級的、甚至還有獲得國家級的,這對老師、學校來說,無疑是一種驕傲。在獲獎的同學裡,也有獲得省、市、縣級獎的,有優秀少先隊員、有徵文大賽、唱歌、繪畫比賽獲獎的同學。

不光這些同學高興,連那些未獲獎的同學也替他們高興,為什麼呢?因為這對於學校裡的所有人來說,都是一種光榮。然後老師代表和同學代表分別發言,這次隆重的開學典禮以喬校長的講話落下帷幕

開學典禮就這樣結束了。展望新學期,我一定不會辜負家長和老師的期望,我一定要讓自己的成績更上一層。

作文開學典禮之我感,作文開學典禮之我感405字,

丨千里快哉風丨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我們來到三十五中這個大家庭中,已有乙個多月了。今天,我們聚集在月壇體育場,舉行了年度的開學典禮。這中間的兩個環節令我十分震驚。乙個是新高一學生的軍訓表演,另乙個是獲得 校長獎 的兩名同學的事蹟。先來說說軍訓表演吧,新高一的同學們身穿迷彩服,戴著軍帽,像軍人一樣...

作文《難忘的,作文《記得難忘的一次》

驢驢愛 難忘的尺子 不經意開啟抽屜,我又看到了那截折斷的尺子,不禁又想起了幾年前的那件事 那是小學6年級的一次數學期中考試,考試前一天,老師囑咐我們 同學們,這次考試有畫圖題,大家一定要帶好鉛筆尺子。當天晚上,我複習到很晚,沒有收拾考試要帶的東西。第二天早上,我睜眼一看,啊?都7點30了!糟了,考試...

難忘的事情作文,難忘的事情作文400字

在我的腦海裡,有很多的事情像無數小星星,每顆小星星都是一件事,其中,有一顆並不引人注目的小星星,卻勾起我的無窮的回憶。那是乙個星期四的中午,天上正下著雨,吃過午飯後,我打著傘去上學,走著走著,乙個小姑娘突然鑽進我的傘裡,對我說 我忘帶傘了,咱們兩共同用一把傘好嗎?謝謝你了。我嘴裡雖然勉強答應了,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