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遍短文

時間 2022-07-28 18:45:09

1樓:千年蒙特內哥羅小妖

要選一位領袖,你的一票決定他們誰當選.

候選人a:和不誠實的政客有往來,相信占卜,是個菸槍,每天要喝酒,有婚外情.

b:有過兩次被解雇的記錄,大學的時候抽過鴉片,每天喝酒c:戰爭勳章獲得者,不抽菸偶爾喝一點啤酒,沒有婚外情.

三者你會投票給誰呢?一般會選擇c.但是你知道他們分別是誰麼?a是美國**羅斯福,b是英國首相邱吉爾c是希特拉.看,你是給全世界人民選擇了一位什麼樣的領袖呢?

2樓:景景只有

你要找的文章在1005188558的qq空間裡,標題是《你殺了誰》

求翻譯一遍,求翻譯一遍

歡迎來到民生街北培商店。今天是我們開業的日子。這裡 各式各樣的t恤 男式毛衣和女式裙裝。不僅款式新穎而且 低廉。快來挑一件吧,千萬不要錯過哦!不懂歡迎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歡迎來到位於民生街的 貝貝商店 今天是我們的開張日,許多男孩的t恤衫 毛衣和女孩的洋裝正在大減價,它們都十分價廉物美。快來選...

急需一遍語文考後反思,急需一遍語文考後反思500字!!!!

永恆式再見 在剛剛結束的期中考試裡,我犯了很多不該犯的錯誤。我一向語文很好,可是這次鬼使神差的,語文竟然錯了很多不該錯的地方。經過我的仔細反思,我想這和我閱讀題目不認真有著很大的關係。這點也同樣延伸到了數學和英語方面。很多計算和語法上的小錯誤讓我丟掉了不少分數。例如 這個我不能替你寫,不知道你究竟錯...

給我一遍關於小狗的日記的,給我一遍關於小狗的日記100字的

合清卓 小作者寫的非常好,但有一點多寫了一個喝字,自己找出來,記住要認真看,與女同人突出中心圍繞小狗菲菲,希望你再接再厲,爭取你以後上個名牌大學,加油,奧利給! 不久她就生了小狗娃,這下子她的幸福可到了極點,快樂簡直是齊天了。它是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一個最可愛的小傢伙,身上的毛長得又光滑 又柔軟,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