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遍關於小狗的日記的,給我一遍關於小狗的日記100字的

時間 2021-06-18 08:09:07

1樓:合清卓

小作者寫的非常好,但有一點多寫了一個喝字,自己找出來,記住要認真看,與女同人突出中心圍繞小狗菲菲,希望你再接再厲,爭取你以後上個名牌大學,加油,奧利給!

2樓:

不久她就生了小狗娃,這下子她的幸福可到了極點,快樂簡直是齊天了。

它是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一個最可愛的小傢伙,身上的毛長得又光滑、又柔軟,就

像天鵝絨似的,小腳爪長得非常特別、非常好玩,眼睛顯得非常有感情,小臉兒天

真活潑,非常可愛;孩子們把它愛得要命,拿它當個活寶貝,無論它做出一種什麼絕妙的小動作,他們都要大聲歡呼,這真使我非常得意。

馬克吐溫**裡的一段

我家的小狗100字

3樓:寶寶

我家有一隻小狗,名叫點點,今年三歲,毛色是淺黃色的,非常討人喜歡,點點的鼻子黑黑的,長得及小,它天生有一種傲慢的性格。

點點是一隻金毛。還記的2023年冬天,正下著鵝毛大雪,它的母親把它生下來,一個月以後我去姥姥家把它抱了回來,但它分外的小,它就是兩斤左右,點點在我家生活了一年左右,因為我家沒有黃土,點點的大小便也成了一個問題,無奈之下媽媽不得不把它寄存在姥姥家,點點剛走的的那幾天,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它,幹什麼事都無精打彩,時間久了,我也漸漸淡忘了。

至從有一天,媽媽說:好久沒去姥姥家了,今天去看看吧,這使我猛的想起了被我遺忘的好朋友點點,吃過午飯,我們去了姥姥家,一見面,我還差點沒有認出,當初像“豆芽形”的小狗,現在卻長得又粗又高,看起來威風凜凜的,鼻子上也有一點淡淡的紅色,顯得格外精神。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許久,為什麼當初的小狗到了姥姥家就長大了?也吃胖了呢?我想是因為姥姥家的飯很合它的胃口吧。呵呵,我家的小點點可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家有一隻稍等他非常疼愛長著一雙黑黑的眼睛可大了它還有一個長長的尾巴到底了,他喜歡亂上廁所

5樓:jz獨自旅行

好萌萌噠,一想就根鬼一樣

可愛的小狗100字日記

6樓:欣旋教育

不久來前,我家來了一個源“新成員”,渾身毛茸茸的,很像棉花糖,所以我叫它小白。長長的耳朵把半張臉都蓋住了,只露出那對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色的珍珠。小白如果和你熟了,總是衝你搖著尾巴,非常友好的樣子。

當然它也有犯錯誤的時候,這時就真的夾起尾巴了,或者躲到桌子底下或床下,就是怕別人打它。吃東西的時候,小白總是會把整個小腦袋埋進碗裡,一邊拱著碗一邊還繞圈。它非常貪吃,像金魚一樣,只會吃,不懂飽,有一次,因為吃的太多,整個肚子鼓鼓的,像青蛙一樣,好像連趴著都難受,居然就這麼挺著,活像個孕婦,真好笑。

7樓:匿名使用者

q狀元樓主加油(ง •̀_•́)ง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了!我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小“毛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說的真好笑哈哈?!

以我家的小狗為題目寫一篇日記100字左右

10樓:徐天來

我家的小狗

我很喜歡小動物,可是媽媽不肯給我買。一次雯雯姐姐她們一家回

說要出去旅遊,就想答把她的小狗放在我們家養,等她們回來再還給她。我問媽媽:“可以嗎?”媽媽說:“可以。”我心裡可高興了。

它全身的毛是棕色的,很像巧克力的顏色,所以就給它取名叫“巧克力”。 “巧克力”的“頭髮”不像我們直直的,它是卷卷的。眼睛黑油油的,鼻子很靈敏,身上和尾巴上都是毛茸茸的。

它最愛撒嬌,看到主人總是熱情地汪汪叫,不停地搖動尾巴,跳到你懷裡舔你的臉。一次,我剛走到家門口,就聽見“巧克力”在屋子裡“汪汪”地叫。它用黑油油的大眼睛看著我,顯得越來越有精神。

隨後,它就在家裡追逐打鬧,跟著皮球團團轉。

我在寫作文的時候,它跳到我腿上,用爪子抓我,讓我寫不了作文。把它抱下來的時候,它又不高興。我只好跟它玩一會兒,再寫作文。

“巧克力”真是好玩啊!可是雯雯姐姐明天就要回來了,我真捨不得它!

我喜歡的小狗作文10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許多喜歡的小動物。可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狗。這隻小狗可有意思了!

它圓圓的小臉上嵌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雪白的毛下面長著四隻靈活的爪子。不久,我和小狗熟悉了,成了我的好朋友。

每天我去上學,小狗也要去。沒辦法,只好一次又一次把它抱回家。我放學回家,小狗遠遠的跑來接我,它兩腿扒在我身上,還用它的小鼻子聞我的手。

有時,它很淘氣,去和它最好的朋友小貓逗著玩。它很聽話,只要我大聲一喊:“小狗,別逗了。

”它搖著尾巴乖乖地朝我走來。我最愛我的小狗,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12樓:深潭一飲

我喜歡小狗,因為它很可愛。我家的小狗叫黑黑,它長著一對圓圓的耳朵,長長的尾巴。它吃東西很快,從來不挑食。

我經常帶它去公園玩。一次,它看見地上有一根骨頭,直接就拉著我過去,快速的叼起來。瞅著我,好像要我帶它回家吃飯。

我們的感情很深,它特別聽我的話,我讓它做什麼,它就做什麼。我家的小狗最可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狗,今天媽媽給我買了

14樓:o迂

我喜歡小狗作文一百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可愛的小狗,因為它非常的愛人喜歡和喜愛。我的小狗叫小黑,

其時它是白色的小狗有一隻耳朵是黑色的我就叫它小黑。眼睛大大的,耳朵有點長。我非常喜歡小黑。

16樓:徐厚堂劉豔

頭髮幹古古怪怪天天吞吞吐吐天天發發發反反覆覆反反覆覆。uuu好乖乖

寫一篇100字的作文,,關於我的小狗

關於小狗作文100字

17樓:寶寶

我有一隻小狗名字叫露露,我媽媽養了它十一年了,已經是隻名副其實的老狗了,它很聽話也很懶,每天除了吃就是趴在它的狗窩裡睡覺。我想和它玩玩,可它總是不搭理我。因為它覺得我在這個家裡的地位比它高,它有點妒忌我。

爸爸媽媽把好吃的東西都給我吃了,不給它吃。只給露露吃**,我想它已經厭煩了**的味道。往往我一開啟巧克力和牛肉乾魚片乾的時候,它馬上就從狗窩裡跳了起來,飛快的跑到我腳邊,使勁的搖著尾巴,好像在說:

“姍杉你快讓我吃一點吧!”雖然媽媽不允許我給它吃零食,但我還是會給它吃一點點的。然而等到我沒有任何東西給它吃的時候,它馬上就不理睬我了。

我覺得它真是一條唯利是圖的狗。

寫的日記,一遍

暑假裡面最愛做的一件事情之一當然是看 快樂男生 了。我最喜歡陳楚生了,我想很多人都喜歡他,有人喜歡他的聲音,有人喜歡他抱著結他的神情,有人喜歡他的故事,有人喜歡他的為人 我喜歡他,似乎不需要因為什麼,又似乎是因為他的一切。當再次看到他的時候就已經很是被他吸引了,是因為他的聲音,還有他抱著結他用心歌唱...

誰能把中國古代科技給我介紹一遍,下週要考試!謝謝

手機使用者 b此題bai主要考查對中國古du代科技發展特點的了解。zhi根據所學,中dao國古代科技具有專 很強的實用性,服屬務於生產和鞏固統治的需要 大多是對生產經驗的直接記載或對自然現象的直觀描述,具有較強的經驗性 古代科學理論的技術化傾向嚴重,而這些技術又不具有開放性,沒有轉化為普遍的生產力。...

關於紫癜性腎炎,再問一遍

您好,前面已經過了,因為你問了三遍,所以多一遍。過敏性紫癜病人約1 3以上出現腎損害,其預後主要取決於腎病變的嚴重程度。您現在還有尿蛋白,說明還未 仍需進一步觀察 可以去一些知名的公立醫院,比如南京解放軍總院 北京301醫院 北大醫院 等。千萬不要相信一些網上的治腎廣告,和所謂的中醫奇效。現在騙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