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的諺語,關於夢想的名人名言,夢想!!

時間 2021-09-16 01:12:06

1樓:滾雪球的秘密

1、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丁尼生

2、我們因夢想而偉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夢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陰天的雨霧中,夢想著未來。有些人讓夢想悄然絕滅,有些人則細心培育、維護,直到它安然度過困境,迎來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總是降臨在那些真心相信夢想一定會成真的人身上。

——威爾遜

3、乙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一天,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奧普拉

4、人類也需要夢想者,這種人醉心於一種事業的大公無私的發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質利益。——居里夫人

5、不要懷有渺小的夢想,因為它們無法打動人心。——歌德

6、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詹森

7、乙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就會越純潔。——伏尼契

8、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蘇格拉底

9、如果乙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小塞涅卡

10、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杜魯門·卡波特

11、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阿·安·普羅克特

12、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詹·哈尼克

13、夢想家的缺點是害怕命運。——斯·菲利普斯

14、夢想家命長,實幹家壽短。——約·奧賴利

15、夢境總是現實的反面。——偉格利

2樓:**隨身吧

1、睡覺只能做夢,唯有努力才能實現夢想。

2、要抒寫自己夢想的人,反而更應該清醒。

3、夢想不會發光,發光的是追夢的你自己。

4、夢境總是現實的反面。

5、世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6、要想成就偉業,除了夢想,必須行動。

7、乙個人的真正偉大之處就在於他能夠認識到自己的渺小。

8、人的夢想沒有止境,人的力量用之不盡。

9、窮人並不是指身無分文的人,而是指沒有夢想的人。

10、乙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

11、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12、沒有理想,就達不到目的;沒有勇敢,就得不到東西。

13、有夢者事竟成。

14、夢想是乙個對未來的承諾。而不是一句空洞的口號。

關於夢想的名人名言,夢想!! 5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價值,即以其人對於當代所做的工作為尺度。 —— 徐瑋   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 蕭楚女   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 列夫·托爾斯泰   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至於因為虛度年華而痛悔,也不至於因為過去的碌碌無為而羞愧;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 ——奧斯特洛夫斯基   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才能釀出蜜來。 ——魯迅   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讓青春更加光彩。 ——翟偉娜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人生因拼搏而精彩。

——白國偉   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躊躇滿志。 ——蕭伯納   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 起美麗的浪花。

—— 奧斯特洛夫斯基   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河上的橋梁。 ——克雷洛夫   人的價值是由自己決定的。 ——盧梭   ●燧石受到的敲打越厲害,發出的光就越燦爛。

——馬克思   ●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 ——古龍   ●乙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麼能期望他還有夢?翟鵬偉   ●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

——杜魯門·卡波特   ●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 ——丁尼生   ●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 ———翟鵬飛   ●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

——詹·哈尼克   ●夢想,是堅信自己的信念,完成理想的慾望和永不放棄的堅持,是每個擁有她的人最偉大的財富。(任初七)   ●夢想永遠是現在式,而決非將來式! ——周國平   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 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乙個小時 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

  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 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 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是徹徹底底的了解自己人生的追求和夢想,並依託自己天性的才華,讓自己的夢想得到實現,讓自己的才華得到彰顯。——杜士揚   乙個有事業追求的人,可以把「夢」做得高些。

雖然開始時是夢想,但只要不停地做,不輕易放棄,夢想能成真。   ——虞有澄  1.十分重要的是,關於祖國的豪言壯語和崇高理想在我們學生的意識中不要變成響亮的然而是空洞的辭藻,不要使它們由於一再重複而變得黯然失色、平淡無奇。

讓孩子們不要去空談崇高的理想,讓這些理想存在於幼小心靈的熱情激盪之中,存在於激奮的情感和行動之中,存在於愛和恨、忠誠和不妥協的精神之中。   ——蘇霍姆林斯基   2.道德教育成功的「秘訣」在於,當乙個人還在少年時代的時候,就應該在巨集偉的社會生活背景上給他展示整個世界、個人生活的前景。

  ——蘇霍姆林斯基   3.道德教育的核心問題,是使每個人確立崇高的生活目的。……人每日好似向著未來闊步前進,時時刻刻想著未來,關注著未來。

由理解社會理想到形成個人崇高的生活目的,這是教育,首先是情感教育的一條漫長的道路。   ——蘇霍姆林斯基   4.思想是根基,理想是嫩綠的芽胚,在這上面生長出人類的思想、活動、行為、熱情、激情的大樹。

  ——蘇霍姆林斯基   5.人類的精神與動物的本能區別在於, 我們在繁衍後代的同時,在下一代身上留下自己的美、理想和對於崇高而美好的事物的信念。   ——蘇霍姆林斯基   6.

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品行和生命;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國土……   ——美國詩人惠特曼   7.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

  ——孔明   8.美的事物在人心中喚起的那種感覺,是類似我們當著親愛的人的面前時,洋溢於我們心中的喜悅。   ——車爾尼雪夫斯基   9.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式的理想。照亮我的道路,並且不斷地給我新的勇氣去愉快地正視生活的理想,是善、美和真。

  ——愛因斯坦

4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古龍)

●乙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麼能期望他還有夢?(古龍)

●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杜魯門·卡波特)

●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丁尼生)

●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阿·安·普羅克特)

●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詹·哈尼克)

●人生最苦痛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魯迅)

●夢想家的缺點是害怕命運(斯·菲利普斯)

●夢想家命長,實幹家壽短(約·奧賴利)

●夢境每是現實的反面(偉格利)

●如果失去夢想,人類將會怎樣?(熱豆腐)

5樓:

1.十分重要的是,關於祖國的豪言壯語和崇高理想在我們學生的意識中不要變成響亮的然而是空洞的辭藻,不要使它們由於一再重複而變得黯然失色、平淡無奇。讓孩子們不要去空談崇高的理想,讓這些理想存在於幼小心靈的熱情激盪之中,存在於激奮的情感和行動之中,存在於愛和恨、忠誠和不妥協的精神之中。

  ——蘇霍姆林斯基

2.道德教育成功的「秘訣」在於,當乙個人還在少年時代的時候,就應該在巨集偉的社會生活背景上給他展示整個世界、個人生活的前景。   ——蘇霍姆林斯基

3.道德教育的核心問題,是使每個人確立崇高的生活目的。……人每日好似向著未來闊步前進,時時刻刻想著未來,關注著未來。

由理解社會理想到形成個人崇高的生活目的,這是教育,首先是情感教育的一條漫長的道路。   ——蘇霍姆林斯基

4.思想是根基,理想是嫩綠的芽胚,在這上面生長出人類的思想、活動、行為、熱情、激情的大樹。   ——蘇霍姆林斯基

5.人類的精神與動物的本能區別在於, 我們在繁衍後代的同時,在下一代身上留下自己的美、理想和對於崇高而美好的事物的信念。   ——蘇霍姆林斯基

6.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品行和生命;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國土……   ——美國詩人惠特曼

7.才須學也。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   ——孔明

8.美的事物在人心中喚起的那種感覺,是類似我們當著親愛的人的面前時,洋溢於我們心中的喜悅。   ——車爾尼雪夫斯基

9.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式的理想。

照亮我的道路,並且不斷地給我新的勇氣去愉快地正視生活的理想,是善、美和真。   ——愛因斯坦

10.要有生活目標,一輩子的目標,一段時期的目標,乙個階段的目標,一年的目標,乙個月的目標,乙個星期的目標,一天的目標,乙個小時的目標,一分鐘的目標。   「人類的幸福和歡樂在於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理想而奮鬥 」。

——列夫·托爾斯泰

2、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7、理想是反映美的心靈的眼睛。

8、理想即尋覓目標的思維。

10、只有知道了通往今天的路,我們才能清楚而有智地規劃未來。

11、理想失去了,青春之花也便凋零了。因為理想是青春的光和熱。

12、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

13、理想不是乙隻細磁碗,破碎了不有鋦補;理想是朵花,謝落了可以重新開放。

14、理想就在我們自身之中,同時,陰礙我們實現理想的各種障礙,也是在我們自身之中。   15、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堅定,不如水,不能曲達。

16、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型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棘的利劍。

17、人生的真正歡樂是致力於乙個自己認為是偉大的目標。

18、人的理想志向往往和他的能力成正比。

19、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20、乙個人的理想越崇高,生活越純潔。

21、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22、人生最高之理想,在求達於真理。

23、生當做人傑,死亦為鬼雄。

24、有理想的、充滿社會利益的、具有明確目的生活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和最有意義的生活。   25、人需要理想,但是需要人的符合自然的理想,而不是超自然的理想。

26、生活中沒有理想的人,是可憐的。

27、你們的理想與熱情,是你興航行的靈魂的舵和帆

28、在理想的最美好的世界中,一切都是為美好的目的而設的。

29、理想的人物不僅要在物質需要的滿足上,還要在精神旨趣的滿足上得到表現。

30、生活不能沒有理想。應當有健康的理想,發自內心的理想,來自本國人民的理想。

31、你在希望中享受到的樂趣,比將來實際享受的樂趣要大得多。

33、理想是美好的,但沒有意志,理想不過是瞬間即逝的彩虹。

34、偉大的理想只有經過忘我的鬥爭和犧牲才能勝利實現。

35、為了將來的美好而犧牲了的人都是尊石質的雕像。

36、把理想運用到真實的事物上,便有了文明。

37、理想對我來說,具有一種非凡的魅力。

40、理想猶如太陽,吸引地上所有的泥水。

41、沉思的人有乙個目標,幻想的人卻沒有。

42、人的願望沒有止境,人的力量用之不盡。

43、人類的心正是憑藉著希望而得到寬慰,一直懷著理想到生命的最後時刻。

44、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件好事,常人都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有夢想的人例外。

45,理想是讓人不惜一切永恆追求的光。

46、夢想是人生活的目標。

47、夢想是給人生乙個期許。

48、夢想不是完全可以實現的,夢想也受時代和社會的影響而無法實現。

隨便挑點吧。

有關於夢想的名人名言,關於夢想的名人名言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yong380764898 夢想名言 1 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丁尼生 2 我們因夢想而偉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夢想家 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陰天的雨霧中,夢想著未來。有些人讓夢想悄然絕滅,有些人則細心培育 維護,直到它安然度過困境,迎來光明...

關於夢想的名人名句,關於夢想的名人名言

小珍珠老師 1 平凡樸實的夢想,我們用那唯一的堅持信念去支撐那夢想。佚名 2 星空之下,坐著旋轉木馬,我沒有放棄,那個一生的夢想,我還在追尋,靠自己的翅膀,飛上星空。靠自己的文字,寫下炫爛。靠自己的力量實現夢想。我曾經的世界支離破碎,作為交換,我現在的世界陽光明媚。3 現在,陽光明媚,也許那個夢想並...

關於青春夢想的名人名言大全摘抄,關於青春夢想的勵志格言

小珍珠老師 1 青春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時間。黑格爾 2 我始終記住 青春是美麗的東西,而且對我來說它永遠是鼓舞的源泉。巴金 3 歲月流逝,青春的美酒並不總是清澈的,有時它會變得混濁。萊格 4 青春是不耐久藏的東西。莎士比亞 5 青春時期的任何事情都是考驗。史蒂文森 6 有些人到了老年才第一次體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