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人心裡沒有你,不聯絡時,會有怎樣的表現

時間 2021-09-16 01:12:06

1樓:以情佐酒

在情感世界中,無論男女,都具有佔有慾,男人希望女人愛自己,只愛自己的內心,女人也希望男人愛自己,只有自己在心裡。

在情感世界裡,沒有人想被對方忽視,沒有人想得到對方的照顧,沒有人想對方的心是別人,對方愛別人。

1.他會繼續和你聯絡嗎?

男人可能習慣了女人的主動性,並逐漸變得被動,很少主動接觸女人,這時女人會遭受得失,兩個人的感情沒有譜,不確定男人到底有沒有自己的心。

這取決於你不聯絡他的反應和表現,如果你不聯絡他,他也不會聯絡你,即使過了幾天,他也不會聯絡你,他不擔心你,他不關心你,所以他心裡沒有你。

但如果有一天你不聯絡他,他會主動打**給你,當你不接,他會拼命打**給你,不停地試圖聯絡你,內心渴望聯絡你,那麼他的心就是你。

2.他會到處找到你嗎?

在戀愛中,當乙個男人不主動時,女人應該盡量鼓勵他主動,保持兩人之間的關係,不總是女人主動,很多情侶不能在身邊,每次女人主動聯絡男人。

女人也盡量不聯絡他一次,看看他是否擔心,看看他是否能想到你,當你不聯絡他時,他不會主動找你,他讓你從他的生活中消失,那就意味著他的心不是你。

但是如果你不聯絡他,他會主動聯絡你,會在世界各地找到你,會和每個人一起詢問你的下落,會去你去過的所有地方,會找到你可能去的所有地方,那麼不要懷疑,你在他的心裡。

3.他會有失望的感覺嗎?

對他來說,你是他的整個世界,他的心和心情都在你身上,你是他的整個生命,他為你做一切。

如果你不突然聯絡他,當他不能聯絡你的時候,他會感覺到天空正在墜落,如果你沒有心情做任何事,你會變得沮喪,會有一種失望的感覺,整個人都絕望了。

但對於乙個內心沒有你的人來說,無論你是否與他接觸,他的生活如何繼續,以及如何繼續,都沒有任何區別,你在他的生活中不扮演任何角色,這對他來說也無關緊要。

4.聯絡你之後,會更珍惜你嗎?

心中有你的人,不能離開你,不能離開你,不能失去你,如果他失去了你,他會覺得自己失去了整個世界,會覺得生活失去了樂趣,失去了理智。

如果你不突然聯絡他,他會有點驚慌失措,如果你不能和他聯絡,他會分心和失控,就像他遭受了什麼樣的打擊,當他聯絡你時,他會變得更加珍惜和害怕失去你。

而乙個男人,如果你不聯絡他,當你再聯絡他一段時間後,他很快就會忘記你,對你態度不好,不在乎你,那就是根本不愛你,你不是他唯一。

愛情總是需要在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才能變得甜蜜和美麗,如果和你在一起的人不愛你,心中沒有你,如果他選擇離開他,他會有更好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不聯絡時,乙個人心裡沒有自己,他一樣可以生活的特別開心或者是快樂,他的生活中根本就沒有自己的蹤跡,或者是不會因為自己浪費任何時間和感情。

3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會有這樣的表現。你不聯絡他,他也不會聯絡你。他可能乙個人玩得正開心呢,打遊戲或者是撩妹子。覺得你不打擾他,日子真幸福。

4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乙個人心裡沒有你的話,不聯絡的時候,他可能就會活得非常的逍遙自在。

5樓:小蘇快評熱點事件

不聯絡的時候不會主動找你,不會過問你的近況,不會擔心你是否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和睡眠充足。因為對方並不在乎你。

6樓:渣之男

他真的把我當備胎了,用著我的時候秒回,等用完了立刻就不回資訊了,我那麼愛他他就這麼糟蹋我。

當乙個人心裡已經沒有你的時候會出現什麼樣的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突出表現`1。跟你在一起心不在焉,

2。你讓他做的事老是忘記,

3。給你的承諾老是忘記,

4.以前總是收到簡訊就回,現在總是收到簡訊忘了回,還總是找藉口5。以前打**總是會調情,嬉笑,現在總是沉沒,有時候甚至答非所問。

6。以前總是會關心的問幾句話,現在一句也不會有。

7。以前如果你說愛他,他會很興奮的跟你浪漫一下,現在他總是敷衍著說我也愛你。

8```很多了,總之這些是很容易被察覺的,試一下,讓他幫你做做什麼什麼的,如果他真忘了,那心裡真的沒你咯

8樓:陽

會慢慢慢慢的對你很冷淡,而且不管你說什麼,都沒有那種緊張或者迫切關心的那種感覺,而是無所謂、、其實乙個人愛不愛你,心裡有沒有你,是自己可以感覺到的,你這樣問,就說明你已經感覺他不愛你了,既然你自己都感覺到了,那幹嘛不去給他講清楚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倆人相處時間較長,你較了解她(他)的話你會有很明顯的她(他)有反常感覺.比如不像以前那樣和你親近,和你開玩笑,和你打鬧.或沒精打采對你,接你**也不像以前有那種興奮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像以前那樣在乎你了

乙個人心裡有沒有你,才會有這些表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心裡沒有你,會有這幾個表現!

1、不願意見你的親戚朋友

說句實話,有時候男人要忙於其它的事情,或者是他一開始有點害怕「見家長」,所以不願意去見你的親戚朋友,這個你要理解。但如果一直推脫自己忙,那也說不過去了。就算總是忙,哪怕只是一頓飯的功夫,應該也可以抽出來吧。

如果他連你的親戚朋友都不想見,說明他心裡根本沒有你。

2、遲遲都不跟你確定戀愛關係

如果乙個男人真愛乙個女人的話,他會想要立刻向他的兄弟朋友們宣布,這位就是他的女朋友,讓他的兄弟感受到他的快樂!但是,有的男人遲遲不肯對外表面你跟他的關係時,很有可能這是一類喜歡跟女人玩曖昧的男人,這是一類不想不想負責的男人,所以他會以各種理由不想跟你確定關係。

3、不太捨得為你花錢

當乙個男人,尤其是乙個沒有很多錢的男人在你面前仍然做出一毛不拔的樣子,不捨得在你身上花錢時,那麼說明,這個男人或許也並不是那麼喜歡你,他也不是那麼在乎你的感受。

4、婚後不願將錢財交給你來管

如果結婚後,乙個男人不願意將財產交給你來管,很可能是他不夠愛你。要知道對另一半心有芥蒂,才不願全身心投入,他和你結婚或許只是滿足乙個形式。

5、重要節日特別情人節,不陪你過

乙個男人不愛你的表現之一便是不願意陪你過重要的節日,或許男人都不喜歡記這些所謂的節日。但是,當全世界都是過這個節日時,他不可能不知道,像這種重要節日,如果他都不陪你過,你自己要想想了,當然男人都會以各種各樣的理由來說明,你稍微有點抱怨就會覺得你這人怎麼這麼不懂事。

6、婚後爭吵從不退讓

在爭執中,無論是誰對誰錯,如果他真的愛你在乎你,總會在乙個時刻做出退讓,如果他從不退讓,那麼,他可能並不在乎與你的這段關係。

男人心裡沒有你,會有什麼表現?

12樓:小霞

男人心裡沒有你是會常常忘記你的生日,2月14日的玫瑰等等,如果他心裡有你,肯定不會忘記你的生日,情人節的玫瑰花。

13樓:巴黎歐萊雅

男生心裡沒有對方,行為表現上就會非常懈怠,不積極主動聯絡對方,更不會去關心體貼對方。男生在感情方面的表現更加直接,很多時候不會通過語言去表達,但行為上是一定能夠看出對方的態度的。尤其是對乙個人沒有感覺,那麼不僅僅是態度冷漠,還會行動淡然。

這樣的態度還體現在男生不會主動去關心體貼女生,更不會主動獻殷勤。喜歡乙個人一般都會非常在乎對方身上發生的點點滴滴小事,從這些細節去表達自己的關心,而男生如果對你的事情絲毫提不起興趣來,更不會在你遇到問題時,表達關心與幫助,那麼八成是對你沒有感覺了。

男生心裡沒有對方還表現子男生總是找藉口做自己的事情,找藉口去推脫約會,甚至是言語比較犀利,這樣的行為都能夠看出在這段感情中,男生是不在乎對方的,更不會顧及對方的感受,只會越來越自私,只顧著自己的感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心裡沒有你表現:在你做錯事時不關心你、吵架時候的不讓步、遇到困難時不幫助。

1、在你做錯事時不關心你

真正愛你的人,對你有最大程度的耐心,會給你最大程度的包容。當你做錯事的時候真正愛你的人不會一昧的去責怪你,更不會不聽你的解釋,而是盡量解決你們之間的矛盾,盡量去原諒你,盡量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

2、吵架時候的不讓步

要想判斷乙個人的心裡有沒有你,首先要看你們吵架的時候他(她)對你的態度,如果乙個人心裡有你,在吵架的時候,他(她)一定會有意無意的都讓著你,不會跟你爭個高低,也不會太過計較誰對誰錯。因為,感情裡面沒有絕對的對錯,只有對方心裡是否有你。

3、遇到困難時不幫助

所謂患難見真情,人只有在有難了才能看出對方對自己的感情是真是假,是深是淺。當女人(男人)有了困難,需要人幫助時,愛他(她)夠深的女人(男人)會第一時間過去陪伴他(她),給他(她)自己所能給的所有幫助;而愛你不夠深時,你遇到了困難他(她)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自己,而不是你,甚至可能拋下你離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心裡如果沒有了你,即使你們在一起,你也感受不到他對你的愛與關心。雖然,有的男人很會偽裝自己,就算不愛了,還口口聲聲說愛。但他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他自己,當男人心裡沒有你的時候,會出現這5個表現,你能識破嗎?

1、說著說著就開始不耐煩

你和他溝通的時候,他表現得非常的冷淡,好像這些事情都與他無關。如果你多說了幾句,或者有點發脾氣,他就會暴露出他的本性,對你大吼大叫。平日裡,哪怕你是關心他,他都會覺得不耐煩,說著說著就開始對你發脾氣。

2、承諾你的事情轉身就忘了

你們在一起,他習慣了用甜言蜜語哄你,你生氣的時候,他什麼都答應你,可承諾你的事情轉身就忘了。別傻了,這樣的男人心裡根本就沒有你,他這樣做,只是捨不得你對他的好,而他並不是真的在意和疼愛你。

3、和你在一起還和別的女人聊天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經常三心二意,對你一點都不上心。就算是看電影或者吃飯,他都抱著手機和別的女人聊天,完全不在意你的感受。男人如果有這樣的表現,就說明他心裡沒有你,和你在一起只不過是為了打發時間或者迫不得已。

4、不願意帶你出去玩

男人不願意帶你出去玩,其實有三層含義:一是因為嫌棄你,不想和你單獨在一起;二是害怕別人看見,這樣會影響他之後的交際;三是捨不得為你花錢,一點都不想為你付出。所以,女人再愛也要留點理智,不要和這樣對待你的人在一起。

5、故意讓你找不到他

男人要是心裡沒有你,就會故意讓你找不到他。當他在外面的時候,他不會接你的**,也不會回你的資訊,甚至直接關機讓你了無音訊。不要輕易相信男人口中的「手機沒電」。

因為,如果他真的在乎你,在手機沒電前,他一定會提前通知你。

16樓:鴿子小盆友

男人心裡沒有你,會有很多秘密瞞著你。兩個相愛的人之間應該是沒有秘密的,如果他有很多秘密瞞著你,不想讓你知道,那麼你要好好想清楚你們之間還能不能繼續走下了。

女人心裡有你,不主動聯絡你,是怎樣的心理

全能組長 世事變遷滄海桑田,天氣變幻莫測乃自然規律。那麼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猶如四季交換變化,微妙無常。特別是男女在對待感情上更是含蓄,心思微妙。一般來說,男人喜歡愛上乙個女人,常常會態度直白,直接表現和表達,通過行為和言語等方式傳遞給女性。而女性在這方面則恰恰相反,心裡明明喜歡乙個男人,也只是在心裡...

男人心裡有沒有你,一般會有哪些的表現呢

白白胖胖一粒米 第1個表現就是他會頻繁的出現在你的身邊,增加他的存在感,想讓你記住他。第2個表現就是他經常問候你,有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身體狀況如何,比較關心你的身體健康。第3個表現就是他會記住你的愛好,然後買一些小禮物送給你,希望你能夠開心。遇到這種細心的男人就可以嫁給他,證明他就是對的人。 小明...

人心裡有你,假如你不在乎他了,他心裡難受麼

與子成說傳 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r n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r n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r n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r n 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r n能使一個人忘記另一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r n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