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幸福的名人名言,關於幸福的名人名言

時間 2023-05-14 18:18:04

1樓:李

1、真正的幸福只有當你真實地認識到人生的價值時,才能體會到。 —穆尼爾·納素夫。

2、有研究的興味的人是幸福的!能夠通過研究使自己的精神擺脫妄念並使自己擺脫虛榮新的人更加幸福。 —拉美特利。

3、把別人的幸福當做自己的幸福,把鮮花奉獻給他人,把棘刺留給自己! —巴爾德斯。

4、只要你有一件合理的事去做,你的生活就會顯得特別美好。 —愛因斯坦。

5、科學決不是一種自私自利的享樂。有幸能夠致力於科學研究的人,首先應該拿自己的學識為人類服務。 —馬克思。

6、即使自己變成了一撮泥土,只要它是鋪在通往真理的大道上,讓自己的夥伴們大踏步地衝過去,也是最大的幸福。 —吳運鐸。

7、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 —歐文。

8、唯獨革命家,無論他生或死,都能給大家以幸福。 —魯迅。

9、牛吃草,馬吃料,牛的享受最少,出力最大,所以還是當一頭黃牛最好。我甘願為黨、為人民當一輩子老黃牛。 —王進喜。

10、人在履行職責中得到幸福。就象乙個人馱著東西,可心頭很舒暢。人要是沒有它,不盡什麼職責,就等於駕駛空車一樣,也就是說,白白浪費。 —羅佐夫。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幸福 名人名言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擁有健康的身體,快樂的心情以及享受天倫之樂,他比富可敵國快樂百倍。 1、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

關於幸福的名人名言

3樓:迴轉陌路

1、即使變成了一撮泥土,只要是鋪在通往真理的大道上,讓夥伴們大踏步地衝過去,也是最大的幸福。 —吳運鐸。

2、建築在別人痛苦上的幸福不是真正的幸福。 —阿·巴巴耶娃3、個人的痛苦與歡樂,必須融合在時代的痛苦與歡樂裡。 —艾青4、事業最要緊,名譽是空言。 —歌德。

5、人在履行職責中得到幸福。就像乙個人馱著東西,可心頭很舒暢。人要是沒有,不盡什麼職責,就等於駕駛空車一樣,也就是說,白白浪費。 —羅佐夫。

4樓:阿芬

一、任何人都企求幸福,但要知道,所謂幸福乃循從人類指標的理性生活。

出自:〔古希臘〕芝諾:《片斷》

介紹:芝諾 (約前490-前425),英文zeno of elea,出生地為義大利半島南部的埃利亞。古希臘數學、哲學家,以芝諾悖論著稱。

二、誰不知足,誰就不會幸福,即便他是世界的主宰也不例外。

出自:〔古希臘〕伊壁鳩魯:《殘篇集》

介紹:伊壁鳩魯(希臘文:έπ英文:

epicurus,西元前341 - 前270年),古希臘哲學家、無神論者(被認為是西方第乙個無神論哲學家),伊壁鳩魯學派的創始人。

三、幸福不是一成不變的。

出自:〔古希臘〕歐里庇得斯:《腓尼基少女》

介紹:歐里庇得斯(西元前480年——前406年)與埃斯庫羅斯和索福克勒斯並稱為希臘三大悲劇大師,他一生共創作了九十多部作品,保留至今的有十八部。

四、使人幸福的不是體力,也不是金錢,而是正義和多才。

出自:〔古希臘〕德謨克利特:《殘篇集》

介紹:德謨克利特(希臘文:δη約西元前460~西元前370),出生在色雷斯海濱的阿布德拉的商業城市,古希臘偉大的唯物主義哲學家,原子唯物論學說的創始人之一(率先提出原子論(萬物由原子構成))。

五、幸福的生活存在於心緒的寧靜之中。

出自:〔古羅馬〕西塞羅:《底奧盧姆的誕生》

介紹:馬庫斯·圖留斯·西塞羅(marcus tullius cicero,前106年1月3日-前43年12月7日),古羅馬著名政治家、演說家、雄辯家、法學家和哲學家。

5樓:匿名使用者

讓別人過得舒服些,自己沒有幸福不要緊,看見別人得到幸福生活也是舒服的——魯迅。

惟獨革命家,無論他生或死,都能給大家以幸福。——魯迅。

一切幸福,都是由生命熱血換來的。——王燼美。

真正的幸福,雙目難見。真正的幸福存在於不可見事物之中。——楊格。

我是廣大勞苦大眾當中的一員,我能幫助人民克服一點困難,是最幸福的。——雷鋒。

我覺得人生在世,只有勤勞,發奮圖強,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財富,為人類的解放事業——共產主義貢獻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雷鋒。

我們每個人的幸福也依賴於祖國的繁榮,如果損害了祖國的利益,我們每個人就得不到幸福。——雷鋒。

我覺得乙個革命者就得應該把革命利益放在第一位,為黨的事業貢獻自己的一切,這才是最幸福的。

雷鋒。乙個人吃好、穿好,不算幸福,只有天下窮苦的人都過上美好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王傑。

乙個人的生命是短暫的,而我的事業卻無限的長久,個人儘管遭到不幸和許多痛苦,但是我們的勞動融合在集體的勝利裡,這幸福有我的乙份。只要我活一天,我一定為黨為人民工作一天。什麼是最大的幸福?

毫不利己,專門利人。——艾潤生。

如果痛苦換來的是結識真理、堅持真理,就應自覺地欣然承受,那時,也只有那時,痛苦才將化為幸福。——張志新。

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的人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馬克思。

在選擇職業時,我們應該遵循的主要方針是人類的幸福和我們自身的完美。——馬克思。

那些為共同目標勞動因而使自己變得更加高尚的人,歷史承認他們是偉人;那些為最大多數人們帶來幸福的人,經驗讚揚他們為最幸福的人。——馬克思。

如果我們選擇了最能為人類福利而勞動的職業,那麼,重擔就不能把我們壓倒,因為這是為大家而獻身;那時我們所感到的就不是可憐的、有限的、自私的樂趣,我們的幸福將屬於千百萬人,我們的事業將默默地、但是永恆發揮作用地存在下去,而面對我們的骨灰,高尚的人們將灑下熱淚。——馬克思。

幸福的名人名言

6樓:存在稜光

需求物件的殘缺不全,正是幸福的必不可少的條件之一。

羅素。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乙個不庸俗的人,做一對庸俗的情侶。

八月長安。

生活的目的不是獲得幸福,而是變得有用。變得富有同情心而值得尊重,讓世界因為你的存在而有一點點的不同。

幸福的家庭有同樣的幸福,而不幸的家庭則各有各的不幸。

托爾斯泰。

幸福是生生不息,卻難以觸及的遠。

張悅然。心情很晴朗,在大樹下笑著和你乘涼。突然領悟了,幸福的形狀,幸福不是多,而是遺忘。能遺忘生命的煩惱憂傷。

mayday

與善比較起來,惡更具有積極的意義,惡的存在可以使人永不滿足,使人看到幸福的虛幻,這樣,在他那裡,痛苦成了人生的積極因素。

叔本華

我們的痛苦**於愛。但我們的幸福也**於愛。

郭敬明。幸福的秘密在於,既要看到世上的奇珍異寶又永遠不要忘記勺裡的那兩滴油。

保羅·柯艾略。

關於幸福的名人名言

7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的情況越艱難,我越感到自己更堅強,甚而也更聰明。高爾基。

8樓:匿名使用者

讓別人過的更幸福些,自己沒幸福不要緊,看見別人得到幸福生活也是幸福的。

一切幸福都是用生命和熱血換來的。

真正的幸福,雙目難見,真正的幸福存在於不可見的事物之中。

有生活的時候就有幸福。

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是幸福。

關於幸福的名人名言,幸福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1 人類之所以感到幸福的原因,並不是身體健康,也不是財產富足 幸福的感受是由於心多誠直,智慧型豐碩。德謨克里特。2 要記著,幸福並不是依存於你是什麼人或擁有什麼,它只取決於你想的是什麼。卡耐基。3 幸福在於為別人生活。列夫 托爾斯泰。4 獲得幸福的惟一途徑,就是忘掉目前的幸福,以除此之外的目的作為人...

關於人生名人名言,關於幸福人生的名人名言

求前大師人生格言 1 讓思想戰勝私想,用大愛驅除大礙。2 凡人自有煩惱 凡腦 凡人必有煩心 凡心 3 克服 被 增長,擁有 倍 增長。4 自身創造的價值如果最終目的是為了自己,那他 她 發揮 反映 的只是個人價值 如果是為了與他人分享 共享 分享的人越多他越開心,那麼他發揮 反映 的就是社會價值。關...

有關幸福的名人名言,與幸福有關的名人名言

為人類的幸福而勞動,這是多麼壯麗的事業,這個目的有多麼偉大!聖西門 每乙個人可能的最大幸福是在全體人所實現的最大幸福之中。左拉 真正的幸福只有當你真實地認識到人生的價值時,才能體會到。穆尼爾 納素夫 有研究的興味的人是幸福的!能夠通過研究使自己的精神擺脫妄念並使自己擺脫虛榮新的人更加幸福。拉美特利 ...